§ 新鮮事 §
新站開張,舊文章緩慢搬遷中~ eloisa7150.blogspot.com

目前分類:◇ Bernabéu (伯納烏)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到底是時還是運,好像到德國的客場都很容易敗阿~
雖然對Berman這場也是缺兵少將,但這次阿梅跟Pepe的"高"搭檔好像出了不少問題= ="
讓我們緬懷並呼喚Cana跟Heinze兩位"不高後衛" 俱樂部成員...(遠目)
是說球隊輸球也不能完全歸咎於少數人,總之下一場回伯納烏皮盯緊阿~
如果最後是小組第二出線,抽籤可就有點抖了...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怎樣...懲罰我們先前贏得太 ㄏㄧㄠˊ掰了嗎?...OTZ
反倒英倫賽場上的德比踢得多火熱,法布果然是槍手的新信仰阿! (C羅...他誰? ->毆)
不過我們這邊也是很火熱...領牌領得積極又火熱. . . (爆)

這場比賽從帳面上的結果來看是輸,球場上的對抗度也是輸...冏
數據統計顯示皇馬整場才5次不到(?)的射門,害得我有點不想把比賽從頭到尾看一次了
光是highlight看到Iker神一直奮力飛撲+招牌(?)搖頭嘆氣,整個就讓人很哀怨...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遲了一天,還是要先跟咱們家瑪麗亞金狼先生說聲:¡Feliz Cumpleaños! (灑花)



最近皇馬的賽程真是密集得嚇死人,如果從10/24歐冠對Olympiacos那場開始算,一直到
這個週末(11/4)對Sevilla的比賽來看,短短12天內共踢了四場,聽起來真的頗驚人呀!

原本怕過渡密集的賽事會讓我們這匹馬失蹄,沒想到三場皆連勝利不說,剛結束的上一輪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收回我昨天講過的話(自毆)。

羅比妞今天不但上場,還成為了比賽的救世主!如果要說這場比賽是羅比妞的帶罪立功戰,
是一點也不為過吧!雖然如此,你以後還是要檢點一點阿,都已經是要當把拔的人了~

不過,在兩度落後而場面又被對方壓制的情況下,Robinho(我叫他名字了XD) 第一個進球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呴~都說很久沒有這麼準時+順利無阻的看線上直播,結果是在踢怎樣的啊!~~
連勝戰績就此結束了...這次輪換的結果場面怎麼變得如此可怕?整個就是抖~~~~~
兩個真正的中後衛阿梅跟Pepe都因傷缺席,於是Ramos從右邊拉過來客串,右後衛
派上N久沒露臉的Salgado...真的是太久沒上場,整個已經生鏽了...這不是我認識的
那個硬漢Salgado阿阿阿~~~

其實這場的癥結點是新寵Sneijder缺席,怎麼少一個人就像換了支球隊阿?該不會皇馬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老了果然不能從晚上就死撐看歐冠,腦袋好混囤、網路好lag... 重點是阿貝走後ESPN也
開始拋棄皇馬(?),連看歐冠都要靠網路,整個比義甲球迷悽慘...不過這紀念性的第300場歐冠
,是近年來難得的首輪就取勝(笑)。這場Raul又進球了~ 今年繼續挑戰歐冠的進球紀錄吧!
來個70球之類的XDDD~ 反正看到媒體有良心的褒獎隊長就要貼,說我報喜不報憂也行啦!
  


 勞爾爆發復活還有更深層意義 皇馬已坐擁歐冠最強鋒線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喲~從聯賽開始到現在連贏三場,一直保持領頭羊的感覺真爽阿!
(其實我才剛看過精華而已囧rz..誰叫現在連網路電視都不一定能看到...可惡的轉播公司
雖然連贏三場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不過根據數據顯示(XD),這是16年來首次發生的情況
也就是說...上一次在西甲前三輪都穩拿3分積分已經是91-92賽季的事了
如此一想,這賽季的開頭真是強運阿!~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場對潛艇的比賽贏得太爽快啦!~ 忍不住還是想來po一篇陽春的觀戰心得
每次出現大屠殺的比分就不禁覺得,「我們真是殘酷的馬德里呀!」XD
這場比賽的Highlight可以一直重看好多遍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卡熊、羅比妞、Diarra、Ruud、Guti、Sneijder、Drenthe、聖卡、Pepe、Ramos、Raul

經過兩天的抗戰終於載完比賽並食完。整場比賽皇馬表現算是可圈可點,至少比起先前恐怖的熱身賽好得多。不過流水帳報告可能會比現在還長,所以改為重點跳躍式感想+看圖說話XD。

皇馬的後衛們吶~你們也太遵循球隊恍神的傳統了!Orz...一開賽才不到一分鐘就被進球,搞什麼鬼來的阿!(如果當時看了直播準要"打"電腦)  還好...經過多年來的訓練,我已經學會平心靜氣看比賽(-.-),而且上賽季我們可是新增了"逆轉"這項絕技,相信今天可以派上用場!

果不其然,Raul,你真是我們的好隊長阿!!!~~~ 進行到15分時憑藉著Ramos的右側傳中,竟然就讓門前的他給頂進了!而且除了這球以外,今天的Raul幾乎可以說處處可見,臉上的神情讓我覺得他比以往更堅定,而不是那種愁容滿面的樣子,嗚...真是安慰呀!(揮淚)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d~今天一堆有的沒的生活費瑣事,已經夠讓我黑特
結果跟Sevilla的超級盃竟然可以3-5完敗!!
好吧~就算說對方也是上賽季的名列前茅佼佼者,可丟了5球阿~~~
可憐的小卡,只能說當皇馬變成瘸腿馬,來十個小卡也贏不了球了...囧rz 

      面對塞維利亞,皇馬又輸了,而且是主場完敗。除了德倫特一腳40米遠射,拉莫斯頻繁壓上收穫頭球之外,全隊善乏可陳,亮點寥寥。說舒斯特爾不著急是假的,比賽結束後,德國人說:「失利不會影響我的球員們,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準備好同馬競的聯賽第一場比賽。」可問題是,兩天前,卡納瓦羅還說過:「週日超級杯上的皇馬才是真正的皇馬。」(所以...我們的真面目是擺爛?= =a) 現在,真正的皇馬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呢?! (sina

雖然說只是個盃賽...但週末聯賽就要開始了阿!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哇呼~沒想到Raul剪頭髮了!這大概是兩年來最短的一次吧~(鬍子剃掉會更好XDD)
這場熱身賽Raul跟新9號Soldado都進球哩!   小朋友你可要好好維持9號的榮耀阿!
幾位新來的球員也都上場了~表現也頗為出色   目前看來狀況還不錯
有趣的是昨天聽到Elisa說到球隊兩人一房的分配   沒想到隊長竟然跟Saviola分在同一間
說是「希望從精神上幫助Saviola融入球隊」太好笑了!XDDDD
就知道安排跟Raul這種Madridista跟小兔子住   是要先從球隊精神來洗腦(噗)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mpeones, Ole Ole!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從失望谷底的地獄...絕地逢生地一步步爬上希望的天堂  
暌違三個賽季而重新獲得的西甲冠軍    顯得格外地珍貴  
這樣具有奮鬥不懈精神的球隊   才是以往我所認識的 Real Madrid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等一下明明要熬夜去版聚看比賽   想補個眠卻一直睡不著...
想來這個唾手可得  卻也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最終決賽   實在讓人好生緊張
(是說今天去友情應援大小包+逛街讓我累的很阿 =  =)

一直很害怕我如果穿起主場球衣   又會一如以往的"帶塞" 球隊   
反覆想著這樣難得的機會...最後還是決定...
我要勇敢的拿出塵封已久的白色戰袍 (噗,又不是我要踢X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輪的比賽也太刺激了吧~
簡直是在強烈測試球迷的心臟強度阿...( ̄□ ̄|||)a
尤其同時間內  巴薩跟西班牙人的比賽也在進行
電視螢幕上不時跑出隔壁的比分  真是一分追著一分的爭奪戰
進行到50多分時巴薩2:1暫時領先  而我們這廂卻還在1:0的落後狀態
整個下半場我吼叫拍桌的狀況  一直怕隔壁來關照這裡是否住了瘋子
幸好!感謝范尼阿>o<~~~~讓球隊在兩次落後的狀態接連扳平
金靴獎一定給你拿了啦!!(搖旗吶喊)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幹的好阿!皇馬眾將們~~

就是這樣再繼續贏兩場...只要再兩場就可以拿到"久違"的冠軍
由於瓦倫這一輪敗給潛艇(Villarreal)  已經向冠軍爭奪戰說掰掰
不過隔壁那個跟我們積分一樣的世敵  竟然對拉科使出"金錢"攻勢?!
幸好我們還是靠著五連勝的氣勢把這場拿下...不然可就真的危險了~(拍胸)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先歡呼一下~這場比賽又出現逆轉啦!! (最近各隊都在流行終場前逆轉?)


比賽過程其實看的迷迷糊糊...  
因為這是在凌晨最睏的1-3點之間  恍惚的邊打報告邊看@-@
也幸好把比賽給撐完了...否則就錯過許久沒有發光的卡洛斯這神來一腳

                 (↓卡納:我飛~~過來啦!~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用高潮跌起來形容  是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這僅限於下半場的情況
上半場~說真的...像被西班牙人隊打好玩的一樣 =  =
在自己家先被進球也罷~竟然還讓潘迪亞尼(Pandiani)戴帽 囧rz
而且他前兩球的進攻路線  還是相似的套路
第一球後場空檔太大給了他跑動空間  第二球則是對方快速反擊
上半皇馬唯一的建樹  是Raul→Carlos→范尼goal~!!
但對方的第三球馬上又來了(如果我當時看直播可能已經想回去睡了="=)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評論]勞爾的跳,華尼托的跳……
  ( www.as.com  作者:Alfredo Relaño   翻 譯:VamosRM)

伊瓜因射門得分,他瘋狂的開始慶祝。范尼搶走了他的球衣,並展示給全場的球迷。高呼著「太棒了!」的卡佩羅換下了勞爾,後者蹦蹦跳跳地下場,這幾步不禁讓我的思緒遠離了現實。因為它們讓我回想起了那個遙遠的夜晚,在歐洲賽場逆轉門興格拉德巴赫之後華尼托所做的事情(註:1985-86賽季,皇馬在客場1比5不敵對手的情況下主場4比0逆轉門興格拉德巴赫,並最終奪取聯盟杯)。

逆轉,這是今天皇馬人最喜歡的一個詞。聯賽排名逆轉了;巴薩被赫塔菲逆轉了,並且有可能造成精神上的打擊;皇馬自己逆轉了西班牙人,他們在上半場為自己的過分自信付出了代價,不過他們隨後奮起反擊並成功獲勝。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進球背後幾多感人故事勞爾用行動證明什麼叫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我們取得了一場重要的勝利,這場勝利讓我們可以繼續憧憬冠軍。」比賽結束後,走過混合區的勞爾顯得安定而又自信,比賽中,他為皇馬打入了非常重要的第二球,吹響了球隊反攻的號角。「我們現在已經是西甲領頭羊了,
儘管巴薩的命運仍掌握在他們自己手中。皇馬已經做好了戰鬥到最後的準備,這樣贏球是困難的,但也是最美麗的。」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