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果然不能從晚上就死撐看歐冠,腦袋好混囤、網路好lag... 重點是阿貝走後ESPN也
開始拋棄皇馬(?),連看歐冠都要靠網路,整個比義甲球迷悽慘...不過這紀念性的第300場歐冠
,是近年來難得的首輪就取勝(笑)。這場Raul又進球了~ 今年繼續挑戰歐冠的進球紀錄吧!
來個70球之類的XDDD~ 反正看到媒體有良心的褒獎隊長就要貼,說我報喜不報憂也行啦!
  


 勞爾爆發復活還有更深層意義 皇馬已坐擁歐冠最強鋒線

  「勞爾和范尼帶動皇馬啟程衝向第10座冠軍杯。」皇馬官方網站賽後稱讚道,「如果皇馬能沿著目前這條道路前進,那舒斯特爾的奪冠夢想是能夠實現的。球隊既有秩序又團結,既有縱深又不乏攻勢,皇馬創造了很多的機會,勞爾和范尼,歐洲冠軍聯賽上兩位最好的射手,分別取得了進球,第300場歐冠比賽,皇馬獲勝。」

  勞爾賽前為皇馬制定了目標:「我們至少也要打入半決賽,過去幾個賽季,我們在這項賽事上的表現都不夠理想,這個賽季,我們必須要找回丟失了的在歐洲的盛名。」皇馬隊長是球隊的象徵,儘管外界對勞爾的質疑聲不斷,但在俱樂部內,卻無人對他持懷疑態度,卡佩羅明確表示,皇馬應該是「勞爾+其他10名球員」,舒斯特爾上任之後也首先請求勞爾助他一臂之力。對不來梅的比賽,皇馬並未達到最佳狀態,但勞爾卻是皇馬表現最好的球員,他不但打入一球,還助攻一球,在84分鐘的時間內,勞爾的跑動距離達到9042米,這證明了他在場上的勤勉,勞爾不會在看到了機會之後才衝刺上幾米,而是時時刻刻都在與對方作抗爭。

  舒斯特爾賽後對勞爾是大加讚賞:「勞爾是一個鬥士,從來不會服輸,現在,球隊換了教練,他也又在積極地競爭自己的位置。我知道他的水準,現在球隊也來了不少新鮮血液,整個團隊對他的幫助也很大。」上一場對阿爾梅利亞的比賽,勞爾未能取得進球,但他打中立柱的射門讓薩維奧拉獲得了補射的機會,另外他在前場不停歇的跑動,也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對不來梅的比賽,在場面不是完全佔優的情況下,第15分鐘,范尼左路帶球貼近對方禁區,而在范尼在禁區左側與對方後衛周旋的一兩秒時間內,勞爾迅速從禁區前沿尖刀般插入對方禁區,瞬間穿越對方三人組成的防線,到了小禁區前沿,看到勞爾已經到了近門柱側,范尼突然傳球,勞爾搶在對方後衛之前近距離頭球破門,打入了自己在歐洲冠軍聯賽上第111場比賽的第57球,場平均進球率達到0.51個,現在,在皇馬歷史上,勞爾無論在這項賽事上進球數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斯蒂法諾多8球),出場次數也排名第一,比卡洛斯多出2場。

  勞爾同時也是冠軍杯歷史射手榜的頭號射手,是活著的傳奇。第76分鐘,皇馬隊長投桃報李,又助攻范尼得分。古蒂中場直塞,勞爾禁區前背身拿球,在對方後衛的圍堵下,他迅速將球分到左側,范尼形成單刀,右腳推射破門。兩大前鋒再次聯手創造進球,也製造了足壇佳話:范尼的冠軍聯賽進球數也達到了50個,這還沒有算入他在預選賽中打入的4個進球,這樣,皇馬的兩大傳奇射門在冠軍聯賽上的總進球數達到了107個,是歐洲所有鋒線搭檔中最多的,足以寫入傳奇,笑傲江湖。

  范尼說:「很多方面,勞爾對皇馬來說都非常重要,他是我們的隊長,總是在幫助我們,我非常欣賞勞爾,他能進球,能拼爭,而擺脫防守,能助攻,這個賽季一開始他就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狀態,他將能進很多的進球。」

  勞爾重新開始發號施令,毫無疑問,這場比賽他是皇馬的最佳,第86分鐘他被舒斯特爾換下場時,伯納烏球場用掌聲對皇馬隊長表示敬意。《阿斯報》說:「這場比賽最重要和最積極的信息,是勞爾的出色表現,和以往一樣,他充滿動力,而且還找到了許久未見的射門準確感,看來我們的隊長真的回來了」神奇的進球數,兩大前鋒各為對方助攻一次,致命的組合,這樣的歐洲最佳拍檔與王者組合,還有什麼不能令人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