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明明要熬夜去版聚看比賽   想補個眠卻一直睡不著...
想來這個唾手可得  卻也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最終決賽   實在讓人好生緊張
(是說今天去友情應援大小包+逛街讓我累的很阿 =  =)

一直很害怕我如果穿起主場球衣   又會一如以往的"帶塞" 球隊   
反覆想著這樣難得的機會...最後還是決定...
我要勇敢的拿出塵封已久的白色戰袍 (噗,又不是我要踢XDD)   

既然睡不安...乾脆來個無用的(?)集氣也好 (念力發送~~~)     
希望凌晨5點結束後   我可以帶個"爽"字一路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