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文副站 eloisa7150.blogspot.com

這場比賽用高潮跌起來形容  是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這僅限於下半場的情況
上半場~說真的...像被西班牙人隊打好玩的一樣 =  =
在自己家先被進球也罷~竟然還讓潘迪亞尼(Pandiani)戴帽 囧rz
而且他前兩球的進攻路線  還是相似的套路
第一球後場空檔太大給了他跑動空間  第二球則是對方快速反擊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pita這場表現真的很棒! 
先前媒體老是嘲諷的說他14場聯賽、2場國王盃、1場歐冠 
總共才進一球但這個遲來的伯納烏的第一球(西甲第二球)  真是價值不斐呀!
這小子還真標準的「不進則已,一進驚人」,不僅在後一分鐘讓比賽逆轉,  
也因為這三分讓我們暫時成為領頭羊(但隔天巴薩平了Betis...一起暫居榜首了= =")
也難怪Pipita會激動到脫衣服!XDD  (證據請看
影片)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評論]勞爾的跳,華尼托的跳……
  ( www.as.com  作者:Alfredo Relaño   翻 譯:VamosRM)

伊瓜因射門得分,他瘋狂的開始慶祝。范尼搶走了他的球衣,並展示給全場的球迷。高呼著「太棒了!」的卡佩羅換下了勞爾,後者蹦蹦跳跳地下場,這幾步不禁讓我的思緒遠離了現實。因為它們讓我回想起了那個遙遠的夜晚,在歐洲賽場逆轉門興格拉德巴赫之後華尼托所做的事情(註:1985-86賽季,皇馬在客場1比5不敵對手的情況下主場4比0逆轉門興格拉德巴赫,並最終奪取聯盟杯)。

逆轉,這是今天皇馬人最喜歡的一個詞。聯賽排名逆轉了;巴薩被赫塔菲逆轉了,並且有可能造成精神上的打擊;皇馬自己逆轉了西班牙人,他們在上半場為自己的過分自信付出了代價,不過他們隨後奮起反擊並成功獲勝。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進球背後幾多感人故事勞爾用行動證明什麼叫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年裡,沒有那華麗球技的伯納烏   還真有那麼點令人感嘆~
不過前陣子看到令人為之一振的消息...
是說...大師的兒子Enzo在皇馬的青年隊(少年?兒童?)大放異彩
看到影片中Enzo踢球的模樣    還真是有乃父之風啊!(感動ing)
如果可以繼續在皇馬好好栽培...那麼有朝一日就還可能再見到Z家的馬賽迴旋的囉?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Raul:白色法拉利」這篇文章 ,印象中是幾年前刊在一本足球雜誌的報導。裡面對  
Raul的生長背景,以及02年以前的球員生涯 都有著詳細的描述。 

自從Hierro離開而接下隊長職位後,近年來Raul球場上的表現浮浮沈沈。雖然以他缺乏悍氣
的性格來說,並不適合做為球場上的指揮者,但Raul總是盡其所能的扮演好隊長的職責。儘
管有段時間內,他總是拖著看來疲累不堪而無威脅作用的步伐,卻依然能稟持毅力在場上無處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爾:俱樂部總是讓我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這就是我的家 >

2007年04月29日    轉載 皇馬在線(RealMadrid.CC)    編譯:cnetool
   


      隊長在接受阿斯報的採訪中談論了球隊奪冠的機會。勞爾指出如果沒有輸掉與桑坦德競技隊的那場比賽,現在領先的就是皇馬了,現在皇馬是三個冠軍爭奪者中最穩定的一支球隊。隊長非常樂觀的認為白衣軍團將會拿下剩下的七場比賽,就從週末對畢爾巴鄂的這場比賽開始。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