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隨著年齡增長我"過目即忘"的情形越來越明顯
所以趁著即將播出第三集而還沒把上集劇情給全忘光前...還是先筆記吧!

如果到目前已經看過兩集的...猜想應該不少人快要沒耐心了!XD
先前在咪家說過~對於本劇的期待小出、戶田、玉鐵三人各占3分  北海道風景算1分的話
看完兩集後我基本上變成玉鐵&北海道各4分   小出、戶田各1分
不是我要虧待"真澄女王"跟"秋山夫人"阿~實在是因為玉鐵太殺了!XDDD
但主要考驗大家耐心的癥結點...還是因為劇情進行之緩慢  大概跟牛的速度一樣(噗)
現在請容我用數句話...大膽推測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故事情節... ...

「心中各懷著不同心態前來實習的六位學生  或有積極或有消極
   鎮上居民與牧場經營人從一開始對實習生的不信任與懷疑  會隨時間的推進而有所改變
   由於每位實習生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黯然(?)過往 
   之後每集將以一人的故事為中心主題   逐一解開心障後便能釋懷而與其他人更融合
   直到故事中後段可能才會描述主角高志的悲傷童年(?)   並化解他與父親之間的心結
   而後眾人合力一心致力於實習工作   進而驗到農牧生活的甘苦而漸生責任感  
   最終大家和樂融融、盡情揮灑青春熱血!!」

說到這可能把接下來9集的內容都預測完   聽了一定覺得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老梗嗎~囧
不過目前我正在盲目的忽略可能發生的所有芭樂劇情   希望能產生免疫力讓我把這齣看完XD
畢竟目前主角群之間的對手戲不甚多  大部分時候都是在跟動物對戲(爆)
無論如何仍希望本劇起死回生(真是言重)...才不浪費一群好演員、一片好風景!
(雖然金子編劇的上一齣劇本   正是我一點也撐不完的"戀愛補給品" = =a )

***************************

其實第二集主要的重點...只是要描寫"高志回頭是岸"的過程而已
一開始在路邊攔車想要離開的高志   意外被濱田飾演的鎮民與其兒子以"逗趣方言腔"教訓一番
第二次終於決心要離開卻又因為和美短暫失蹤一事   被電話call回去牧場  
最後被和美一席"悲傷的家庭故事"與"熱血的未來展望"的表白而感動(你還說什麼低體溫?XD) 
終於確定想要留下來一起參加實習工作~加入熱血笨蛋的行列(?) XDD

此外~從第一集開始   編劇也經常會在一些細節埋伏筆
譬如每次半夜起床的若松(中田)總會看到窗外的不明亮光(絕對不是飛碟XD)
這個伏筆我不太懂是否就是隔天和美照顧小牛的事件   看起來有些似是非是@@...
而不管對於實習或其他人都漠不關心的美帆子(香里奈)  過去好像有著不堪回首的情傷?
天真而傻裡傻氣的大小姐彩華(相武)   表面與男友甜蜜但對方好像有劈腿的嫌疑...
而下一回主要的重點~則是放在出生於菁英家庭的愛說教高材生真野(好長的頭銜XD)
在這集裡面自己所學明確無誤的知識   竟不受和美信任反而篤信超齡(?XD)留級生高志
雖被教授視為優秀學生  但在家族裡卻背負著莫名壓力的真野  其中原委將在後集揭曉... ...

****************************

第二集沒什麼截圖(是偷懶沒錯XD)...
不過想要特別show的是第一集沒出現但我很喜愛的片頭
片頭裡的色調與畫面處理很有油畫的風格  之後會一一出現各個主角人物 
這樣的畫面配上槙原敬之「Green Days」 真是非常地合襯!
槙原敬之的聲音猛一聽跟平井堅音質有些相似   但主要是樂曲風格很對我的味兒(笑)
總言之~這段片頭整體很是吸引人呢!


(這樣燦爛的笑容多好...別再裝屎人臉了你!)


(小出在裡面變得好黑阿~~其實每個人都有點變黑XD)


(若松依然繼續謎樣...不過相信很快會有他的戲份吧!)


(彩華連著兩集都被牛牛嚇到~這幾幕是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地方 XD)


(美帆子今集的"突襲"還真嚇人一跳...重點是兩人之後都裝沒事?!@@)


("神奇"(?)和美阿~你要加油咧!覺得笨直的呆傻影子還有殘餘呀~)


(田中圭最近好像也是連投不斷~這次的角色是個樸實有趣的鄉下人)


(妹妹這集最搶眼的表現...就是很帥的打了高志一巴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