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覺得...Guti講話真是中肯界的一把交椅阿!
比起幾年前他的個性真的收斂好多~雖然偶爾吵架場面還是會衝第一(笑)
但現在還會講巴薩的好話(噗)~是被Raul感染到好人氣息嗎?XDD



是要說~Guti在Sevilla那場比賽的表現  真是有大師上身的感覺
許多重要的關鍵進球都是由他所策動
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談到...
Guti和Zidane之間的差別  或許就在於他們比賽中發揮良好的次數
現在的Guti如果狀態穩定...皇馬在進攻上真的會有威脅許多
雖然大師所留下的空缺  幾乎可以說是沒人可以替代的
但Guti那種如手術刀般的傳球  也顯現了他不同於別人價值
在皇馬效力10多年的副隊長...這個賽季總算又開始出頭天阿~
不過對Español的比賽~似乎因為受傷提早下場  比較沒有發揮到
但願等他傷勢恢復以後...能繼續"神力附身" !

--------------------------------------------

古蒂:「皇馬球迷不會希望看到馬競戰勝巴薩而我們卻輸給韋爾瓦」
                    (http://www.realmadridfans.com/   皇馬官網  翻 譯:上官奕)

和以往相同,古蒂的回答很真誠。在成為聯賽領頭羊後,他是皇家馬德里隊第一個出現在新聞發佈會上的球員,所以,古蒂首先表達了喜悅之情,其次表示希望能夠保持住第一的位置,同時他坦言球隊對聯賽冠軍的渴望。 

聯賽還有4輪結束,你認為你們追尋的時刻到了嗎?
Guti:我想是的,我認為這是我們都尋求的時刻。能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知道沒有球隊在我們之上。現在我們對保持住領頭羊位置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已做好準備。這會很艱難,因為我們要面對強大的對手,比如韋爾瓦,但我們會努力試著保持住領先優勢。

現在你們是贏得聯賽的最大熱門了?
Guti:我們目前排名第一,但聯賽還沒有結束,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塞維利亞和瓦倫西亞都還有機會。

成為領頭羊是你們的優勢還是其他球隊的劣勢?
Guti:有3、4支球隊在爭奪聯賽,排名第一是我們的優勢,但不是其他球隊的劣勢(中肯第一彈) 從後往前趕並不容易,要知道你絕對不能失敗。我們必須繼續贏下比賽。

你覺得下輪比賽中皇馬球迷會變成馬競球迷嗎?
Guti:不會,皇馬球迷永遠是皇馬球迷。他們不會希望看到馬德里競技戰勝巴塞羅那,而我們卻輸給韋爾瓦。(中肯第二彈)皇馬球迷一定會出現在韋爾瓦,在此前提上,如果有其他球隊能戰勝我們的競爭對手,那再好不過,但我們自己不能這樣想。

你的內收肌傷勢好些了麼?
Guti:好些了,上周我幾乎不能訓練,最後我上場了,但感覺很不好,所以教練決定換下我。這樣做是正確的,因為在比賽中我覺得很不舒服。

這場大逆轉的導演之一正是法比奧·卡佩羅,你覺得他下賽季想留下來嗎?
Guti:我不知道,我覺得他對贏得聯賽充滿渴望,我們都想打好剩下的4場比賽。

今天早上卡佩羅跟你說了什麼?
Guti:我們現在很冷靜地想要保持住領先的優勢。聯賽還有4輪,我們必須冷靜,一切都取決於自己。我們不能過分自滿,因為其他球隊還有趕上我們的可能。

(這張的表情真是大好XD)


你們之前也有過類似情況,只是現在發生在巴塞羅那身上?
Guti:可能吧,他們在踢了幾場不怎麼好的比賽後開始出現下滑,他們不再有之前的自信。但我看了他們和貝蒂斯那場比賽,我覺得他們踢得不差,他們有能夠創造機會的球員,可能他們目前正處在心理上比較困難的時期。 (中肯第三彈+好人傾向XD)

你是否覺得如果贏得聯賽將是非常重要的?
Guti:如果最終我們能贏,那將是我們非常渴望的。它很重要,不僅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度過了過去幾個月的糟糕時刻,更因為此前我們已經3年沒有贏得過冠軍,現在這支球隊裡有很多人還沒有隨皇家馬德里一起贏得過冠軍。


你認為巴塞羅那會就此沉沒還是會再次崛起?
Guti:他們只是需要一個好的結果讓他們再次收穫自信,也許卡爾德隆球場會成為一個小小的轉折,他們一定會戰鬥到最後一輪。(會講這樣的話...你真的轉性了~)

你會經常回憶此前的最後一個冠軍嗎?
Guti:不會。我只記得過去12年間我曾經贏得過很多冠軍,我們希望能將現在的第一位置保持到最後。

能夠逆轉是因為你們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如果輸了,會是很大的打擊吧?
Guti:除非出現糟糕的結果和糟糕的比賽,如果我們能繼續這樣的精神意志,我們就不用為此擔心。我們現在的下半場總是很強,我們能超越對手。(哈哈~"下半場很強"這句真是非常感同身受...)



落後5分的時候你說你們要贏得聯賽。你覺得現在就是你當時宣稱的時刻嗎?
Guti:由於內在的變化俱樂部度過了艱難的時期,這些都不會在一個月裡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現在我們就在期待,如果我們無法贏得聯賽,那也不代表什麼,因為我們更要以明年為基礎。(金狼阿~簡直想給你鼓掌了!!)

領頭羊有壓力嗎?
Guti:事實上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期待之後的比賽趕緊到來,然後贏下它們。我們必須好好比賽,對手非常強大,沒人會讓我們輕鬆過關。

塞維利亞是隱藏著的對手嗎?
Guti:他們是非常好的球隊。本賽季完成了難以置信的事,因為要始終保持對3項競賽的競爭力需要很強大的精神力量。

本賽季前,人們都說你們是缺乏對冠軍的渴望,你覺得巴塞羅那現在也是這樣嗎?
Guti:沒有球員會停止對冠軍的追逐,特別是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那這樣的球隊。在這樣的球隊中,如果你能贏得冠軍,那麼就會很好,但是如果不能,那麼會很糟糕。

本賽季韋爾瓦曾在聖蒂亞戈·伯納烏球場0-3戰勝你們。你們是不是特別期待這場比賽盡快到來?
Guti:我們最大的渴望是贏得聯賽,無論是在主場比賽還是客場比賽。我們想贏下所有比賽。本賽季之前的那場比賽不會影響我們週日的表現。我們唯一想要的就是聯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