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的逆襲!!!

咳~是澄清啦!
先前新聞就有提到Raul近日會接受Marca的訪談,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他面對媒體批評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小人依然景仰不已阿!XDDD


只是有些猜測性的報導實在涉及到會讓人隊長懷疑品格的問題,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是媒體在畫唬爛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過真的還是得要出來澄清某些謠言,才能適度遏止這種炒作性質的報導。

最後一段說到歐洲盃期間與大家保持通話的情形,揪甘心~
媒體老愛用挑撥離間、互有嫌隙的筆調來寫Raul與國家隊成員的關係,
沒選上已經有夠心酸還要這樣被抹黑,真是無言的嘆息阿!

就像先前關於Raul架子大甚至干涉球會引援的傳聞,
除了今天的訪談裡對此有解釋外,
先前Sneijder的專訪也提到很令人感動的話,他說:

「我來皇馬之前,有人跟我說勞爾架子很大,但這不是事實,
我受傷後,他給了我很多幫助,直到今天我還在想,
我究竟是誰,我在球場上有什麼貢獻可以讓他這麼對我。」


呴~阿斯你真的有夠會做人、有夠會講話的啦!
So,what can you say? It's the truth.



>>官網的
原文訪談稿  (紫色Polo衫很好看!->重點錯誤XD)
>>訪談片段(請見2樓)(會動的Raul很帥!->重點又錯XD)



「勞爾首次回擊批評:我不是皇馬球霸 踢3年然後可能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9-24/10533969927.shtml




  作為西班牙最知名的球星,勞爾總是會被推入風暴的中心。比如近期,圍繞勞爾是否應該打替補,是否是勞爾導致了比利亞和卡索拉的無法加盟皇馬等等話題,西班牙媒體就有著糾纏不清的討論,由於很長一段時間勞爾一直都保持沉默,人們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究竟是什麼。不過,眼看各種爭論越來越熾熱,越來越脫離真相,皇馬隊長終於不再沉默,他站出來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闡明瞭自己的真實態度。

  首先,勞爾接受各式各樣的批評:「圍繞我個人總是存在爭論,一旦我5、6場比賽沒有進球,那我在球場上的其它努力也總是得不到認可。但不會讓我感到厭倦,我有雄心、有鬥志,我要享受這項運動。我堅持訓練,努力讓自己達到最佳狀態,當然是不是讓我上場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是,批評確實奈何不了我。」

  對於自己欠缺進球的事實,勞爾表示:「球隊現在在獲勝,儘管輸掉了一場聯賽,但我們也取得了兩連勝。我總是考慮整體水準,不考慮個人層面。15年來我一直在進球,有了主教練和隊友們對我的信任,進球肯定會到來。」

  勞爾還展現了自己不服老的一面,但他同時也暗示有可能在3年後結束職業生涯:「我至少還會再踢3年,這也是我剩下的合同期。當然,生命也存在法則,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必須要踢少一點,這很正常。我至少再踢3年,然後再一年一年地看具體的情況怎麼樣。我現在是31歲,短期前景還是給人以很大的期待。我想要超越斯蒂法諾和桑奇士的數字,但是首先要集體。」

  勞爾還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良好,「無論是個人層面,還是集體層面,我們都能比上賽季貢獻更多。我的身體狀態非常好,季前集訓只有一點點的不適,並不是什麼重傷病,現在我要適應3天踢一場比賽的節奏。因為不參加國家隊的比賽,8、9場比賽後我都能獲得2周的假期,這樣我就有時間恢復身體。

  「我知道我不可能踢完全部的比賽,上賽季我帶傷踢了一些比賽,這是不應該的,而且我的這種努力也沒有得到認可。現在,我明白了,如果我的身體不具備上場的條件,那我就休息。我對不上場將會越來越習慣,儘管過去14年我都是主力。當然做決定的還是主教練。」

  勞爾現在踢什麼位置?「這個賽季我的位置是前鋒,不過賽季剛剛開始這個階段我們在拿球方面有些困難,因此在范尼身邊的球員,就要在全場多做一點努力,當然我主要還是踢前鋒。」

  對於自己是不是皇馬「球霸」的問題,勞爾也做了解答:「說我干涉了球隊的引援,管著訓練場,都不是真的。我是球隊的隊長,但也僅此而已。引援的事情我做不了決定,高層甚至問都沒問過我。我只決定自己的訓練和踢球,其它都是錯誤的推測。」

  勞爾還表示,他歡迎比利亞和卡索拉的加盟,「如果他們來了,我肯定高興,比利亞是歐洲最好的前鋒,但我根本沒跟俱樂部談過與比利亞有關的事情。在皇馬,不會問球員有關引援的事情,這也沒有意義。但是,因為謊言太多,我們也沒辦法一一澄清。瞭解皇馬情況的人就會知道,這些傳言都是毫無根據的。」

  對於與自己有位置之爭的伊瓜因,勞爾也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伊瓜因有一個非常好的現在,他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他在逐步提高,有一些給人印象深刻的素質。他會獲得他的機會,跟他一起踢球,總是能踢得很好,因為他懂得一腳傳球,他有速度,也有進球,能完成突破。我們誰也不會阻擋他的成長,對皇馬來說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員,他很年輕,所有人都在幫助他。」

  對於皇馬的死敵巴薩,勞爾的評價也不錯:「巴薩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有很好的球員,他們為競爭冠軍而努力。現在他們或許還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他們還可以踢得更好,同時獲勝。我祝願瓜迪奧拉一切順利,他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他的足球能讓球迷獲得享受。其它一些球隊也向榜首發起了衝擊,像馬競,這個賽季情況將會非常困難。」

  勞爾透露,他為西班牙奪得歐洲杯冠軍而高興,歐洲杯期間,他跟托雷斯、哈維、普約爾、卡西利亞斯、拉莫斯等好友一直都在聯繫,西班牙奪冠後他還送上了祝賀。現在,他期待西班牙國家隊在博斯克的帶領下能取得世界盃的參賽資格,並最終拿下世界盃。勞爾同時,他並未放棄再入國家隊的夢想:「我還是希望能重返國家隊,因為我的職業生涯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再沒有比為國效力更好的事情了。如果我有機會重返國家隊,那將是夢寐以求的,再上場對我來說就等於是上演處子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