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前陣子Neder的閃電情報,
為了在大螢幕上看到某人以秒計算的裸X演出,
我決定月底就奔回去吧!!(握拳)

所以高雄吃喝團的諸位,有興趣看的來挑個場次如何?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高雄電影節官網    場次表


~因為11/4(二)的銀季場次時間實在有點尷尬,
周二晚看完必定週三才能回台北,不打算這麼晚回來...
所以還是決定挑這個月底,即10/26(日)的場次。

現在到全家便利商店用Fami Port購票,
可以買3張249$的套票,場次不限,附贈電影圖書館觀賞卷。
鄉親阿~你說這有沒有給他揪甘心,
台北的那個影展有這種體血民生的價格阿! 

所以查了前後幾天的其他場次,我目前是選定這三場:

10/25(六) 15:00   轉轉
10/26(日) 14:30   銀色季節
10/26(日) 20:50   迷失的波西米亞


轉轉」已經是好一陣子的片,先前金馬影展也撥過,可當時錯過了,
沒想到這次高雄電影節也選了這部,很想去看看搞怪的JOE阿~
雖然可以預期這大概會是又一部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三木聰式幽默的藝術電影...XDrz

「銀季」就不用說,重點是...
週日可以中午來個聚會吃飯,順便討論明年的西英行程,
吃完飯如果沒興趣想看的可以先去逛街,
等我看完再出來碰頭,然後晃到晚上繼續看「迷」片-> 想得真好XD
至於為什麼要挑這部?嘛~其實沒有太多根據...
只是單純對這部有抱獎的捷克電影感興趣,加上導演是這次的焦點影人,
而且排在同一天就不用另外又找時間出來,一舉兩得-> 想得真美XD

其實挑不同場的影片沒關係,只要同天就可以,
或者不看也可以啦~ 這個只是徵求性問問,
至少有個時間可以坐下來吃東西聊聊天就ok囉!

so,有想看的意見如何?

因為每一部的場次都不多,怕晚了買不到票,
套票販售時間從9/24就開始,會一直到10/21,
不管想看一場或兩場、三場,我想都還是事先買票安全,
因為實在不覺得影展可以現場買到票這回事,

如果大家沒法幾天內決定,那我就先自己買的囉!





ps. 其實對「歡迎來到隔離病房」很有興趣,可惜時間不能配合...
    是說,不是我特別喜歡挑日片,是因為其他國家的片我都不熟阿~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