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z cumpleaños!~

給永遠的白色榮耀,Raúl González Blanco...
31歲生日快樂!!!


現在的Raul隊長,應該依然和家人在澳洲度假吧~
在歐錦賽喜出望外而即將進入最後決賽的時刻,即使面對再多無法出賽的遺憾,
身為西班牙頭號球迷的Raul,應該也同樣的熱血沸騰著!

儘管媒體如何將“沒有Raul的西班牙獲勝率大增”的議題重複渲染,
在憤慨這些總是有著濃厚事後諸葛意味的砲火的同時,
以往Raul對國家隊的那些貢獻,依然不能被抹滅!

我更寧願相信,是年輕人心態的成長開始讓西班牙走得更遠,
而非僅僅因為稟除Raul,以及這一代球員帶來的更衣室紛擾。(->真真假假?)
如果少了Raul這個"負累"就能讓西班牙突飛猛進...
那麼如何解釋沒有Raul前,國家隊同樣無法在大賽中獲取榮譽的窘境?

西班牙進入決賽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光景,我想任一位球迷都能為此感到欣喜,
但我實在非常受夠了在不合理的見解上,斷定沒有Raul是西班牙戰績轉好的癥結,
雖然一方也是戰術問題讓教練不選他,可有必要贏球、輸球都拿他當箭靶嗎?
一個人的成就越大,想當然爾背負的責任和輿論也相對變多,
榮譽的另一面,其實是一種無情的抨擊,想來真是心酸無限... ...

感傷與憤恨的情緒就不再延續下去了,
不管如何,還是祝福隊長能帶著愉快與喜悅度過這一天,
而我也始終堅信... Raul的心與西班牙同在!!!



我希望...明年Raul能繼續帶領白衣軍團拿下更多榮譽!


我希望...Raul&Mamen的家庭繼續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我希望...Raul場內場外能夠風采依舊。


我希望...Raul總有一天能在再度披上熟悉的紅色戰袍。



我的希望會不會太多,我希望不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