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文副站 eloisa7150.blogspot.com

勞爾:「我們有動力、驕傲和團結」 
     www.RealMadridFans.Com


皇家馬德里隊隊長勞爾·岡薩雷斯在接受採訪時稱本週六21點(西班牙時間)在羅馬雷達球場進行的薩拉戈薩-皇家馬德里的比賽「是聯賽的決定性戰役」。關於本賽季球隊一直受到的批評,勞爾說:「我們贏得聯賽就能讓那些人閉嘴。我個人堅信如果能夠贏得聯賽,我們將恢復很多。現在所有一切看上去黑色的東西都將被漂白」。 

皇家馬德里前鋒表示儘管「我們現在處在一個贏得聯賽的有利條件下,但我們必須贏得剩餘的兩場比賽,因為塞維利亞和巴塞羅那會贏下它們」。「前幾場比賽中我們恢復了失去已久的一些東西。現在球隊很有動力、驕傲和團結。我們都意識到擁有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們完成很重要的事」。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研討會發表前  跟老師約了個上課時間看ppt並討論發表細節
由於還來不及把影音物件都封存到隨身碟  就帶了自己的電腦去學校
就在討論完ppt要增補的東西後而把程式關掉時...
老師無意間看到了我的桌布→就是它(原圖在此) 就問我那是什麼
(本來放的瑛太桌布被我臨時換掉  不然老師可能會用更異樣的眼光看我XD)
於是本人就嘰哩咕嚕的說  是去年世界盃的一個壁畫圖啦什麼的~~~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採訪忘了是從哪找來的  如果有人也看過或知道雜誌出處  麻煩向我通報一聲哩! 
畢竟還是要尊重熱情翻譯者的文字版權~

如果想瞭解瑛太身為演員的認知  這篇必看!
只能說~他還真的很像躲在角落畫圈圈的人啊~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咳~又是廣告文!XD
沒辦法呀~誰叫瑛太最近的電影不是難找就是未上映
然後又連著好幾季沒拍劇集  只好一直從廣告裡尋找蹤跡

至於松ken呀!這個啤酒廣告根本就是Robo的翻版
笑得好~~~呆~~~~X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自己大概真的太無聊了~XD

看著這一季許多劇集都有人寫各類的repo  想來還真不知自己要寫什麼(笑)
於是便把苗頭轉向這個卡司強大的DoCoMo 2.0廣告X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07 Pepsi
官網:
http://www.howyoufootball.com/index2.php

這一季的陣容洗了好多牌,皇馬幫只剩Becks倖存(噗),不過多了小法布跟梅西也不錯啦!
這次的廣告一樣很有笑點 XD,沒找到原網址先看搞笑中文版。(上一季的 巴伐利亞篇也很好笑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BOUT 歐錦賽>
真是祖先有保佑阿!!XD  西班牙vs拉脫維亞的比賽拿下三分的積分了
一週後與列支敦士登麻煩繼續維持下去阿~
不然西班牙球迷就要去籌錢把阿拉貢老教頭踢掉
目前這一輪  各大傳統強隊都還算走得穩健  英格蘭跟巴西踢平還ok啦~
反正只是友誼賽(XD)  週三的比賽表現如何才是重點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春季日劇真是看得莫名其妙的多  明明前一陣子因為趕學校的課務而很忙  
但總還是得看影片來輕鬆一下腦子咩~XD
其實會看很多部的原因  主要還是因為喜歡的演員很分散
幾乎沒有哪齣戲的主配角搭檔是我特別喜愛的(茶)

以下是先列只看過一兩集  但沒太大興趣就放棄的  所以比較後面的算喜歡程度&推薦度比較高吧!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