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歐錦賽>
真是祖先有保佑阿!!XD  西班牙vs拉脫維亞的比賽拿下三分的積分了
一週後與列支敦士登麻煩繼續維持下去阿~
不然西班牙球迷就要去籌錢把阿拉貢老教頭踢掉
目前這一輪  各大傳統強隊都還算走得穩健  英格蘭跟巴西踢平還ok啦~
反正只是友誼賽(XD)  週三的比賽表現如何才是重點

下面這篇Guti真是太讚了!果然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金狼XDD
========================

古蒂:「勞爾無法入選國家隊是西班牙的恥辱」
  www.RealMadridFans.com

古蒂批評路易斯·阿拉貢內斯將隊長拒之門外。

皇家馬德里隊第二隊長昨天在接受Antena3採訪時表現得相當直接。一直無法入選路易斯·阿拉貢內斯國家隊名單的古蒂抨擊了現任國家隊主帥,極力捍衛皇家馬德里隊隊長、西班牙國家隊前隊長勞爾·岡薩雷斯:「勞爾無法入選國家隊是西班牙的恥辱」。談到他自己的時候這樣的尖銳則少了許多:「我無所謂」。 (你整個真是太帥了!)同時,他還談到了自己在俱樂部的未來。當被問及總是替補上場的情況時(已經連續4場比賽無法首發),他說如果繼續這樣坐在板凳上可能會考慮「離開」。

對於聯賽冠軍的爭奪,古蒂認為必須贏得,「因為這將是很偉大的」。他也沒有逃避皇家馬德里目前最火熱的引援計劃:「和卡卡一起踢球會像個美夢」。另外他將貝克漢姆比作「一個偶像」。他還諷刺巴塞羅那將暫時「一無所獲」。

當談起他在俱樂部的現狀時,古蒂非常直白。卡爾德隆和米亞托維奇應該已經看到第二隊長傳達出的信息:「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在這裡有確定的位置。每一年都無法確定。不僅是能否上場,還有是否會留我。如果我繼續坐在替補席上,我會考慮離開。 如果下賽季仍舊這樣,那麼我還是離開對大家都比較好」(阿~~賣安捏啦!~>"<)

關於一些持續了整個賽季的對某些球員的爭論(很顯然是指貝克漢姆、羅納爾多和卡薩諾),他的立場很堅定:「我認為我們應該尊重一名在俱樂部效力了相當長時間的球員,無論此刻他們是想要離開還是留下。俱樂部應該面對這些,和球員交流俱樂部的想法……」

最後他強調了皇家馬德里更衣室目前的良好氛圍。「現在我們很團結」,如果本賽季能夠贏得聯賽冠軍,古蒂給出了下賽季的目標:「歐洲冠軍杯」。
----------------------------------------------

裡貝裡只想來皇馬

法蘭克·裡貝裡讓馬賽陷入難題。這名球員已經和俱樂部進行了溝通,他為一想去的地方是皇馬。裡貝裡已經迫使他的主席Pap Diouf開始和皇馬接洽並試圖達成協議。 

馬賽的一名官員在週五曾說「拜仁是唯一向裡貝裡出價的俱樂部」,拜仁開出了2000萬歐元的價格,但是Pap Diouf要價2500萬歐元。
這並不是裡貝裡的事,他很清楚地表示自己想要去老鄉齊達內向他推薦的皇馬。但是馬賽的主席不會降低2500萬的價格。

裡貝裡的一名經紀人Jean Pier Bernès在週五確認裡貝裡受到了拜仁的報價,但是球員的想法卻不一樣。「裡貝裡不想去拜仁,他喜歡西班牙,但是還沒有任何西班牙的報價出現。皇馬的人來觀看裡貝裡的比賽是事實,但是他們還沒有出價」。
----------------------------------------------

普爾塔「我知道有一份皇馬給我的報價」

安東尼奧·普爾塔昨天證實了他得到了來自皇馬的確實的報價:「我從我的經紀人那裡得知向我出價的是皇馬,我知道他們在觀察我,但是目前沒有什麼可以確定的」,AS曾報道過皇馬在尋找卡洛斯的替身。現在安東尼奧·普爾塔是佔據這個位置的熱門人選。這名球員正在和塞維利亞談判續約,他引起了馬德里教練組和米賈托維奇的注意。

普爾塔目前和約的毀約金為1500萬歐元,他的合同截至到2009年,目前俱樂部已經向他開出了一份為期5年的續約合同。對普爾塔來說,繼續留在塞維利亞將會是「夢幻般的形勢」,但是上周從馬德里傳來的報價使他產生了動搖,他不得不考慮自己的競技未來。

這名球員在聯盟杯對陣沙爾克04的比賽中去得了一個歷史性的進球,他在左路是多功能的,無論進攻還是防守,沒有哪一隻歐洲球隊會不去注意他。事實上,他還得到了一份來自英格蘭的報價,「事實是,我在考慮轉會,因為首選的和塞維利亞續約對我來說很難」,他想留在塞維利亞,但是他現在面對了皇馬的豐厚報價。

皇馬的目標是盡快拿下普爾塔。俱樂部不要勞爾·布拉沃和沒有經驗的馬賽洛來擔任首發。因此,普爾塔將會是接替卡洛斯的理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