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轉會消息傳好久了~現在應該已經90%確定會來了吧!
這樣一來  我們終於有個長的"比較高"的後衛了XDD
小蜜蜂左後衛跟左中衛都能踢  這樣或許可以把Ramos固定到右後
總覺得Ramos踢中後衛比較沒那麼穩  反正他老愛往前跑
(噗~是說左右兩邊的後衛都一樣愛往前衝  不管是卡洛斯還是西西妞)
等官網正式發佈消息後  我再來補貼其他圖片吧!
----------------------------------------------------

夏季風暴正式拉開序幕 皇馬首位強援加盟已獲官方證實
      http://sports.sina.com.cn


  「是的,梅策爾德下賽季會加盟皇馬。我們得尋找一名中衛來代替他。」多特蒙德主教練多爾昨天在德國電視台透露說。值得注意的是,這還是第一次有相關人士明確證實,梅策爾德會在7月1日起成為皇馬球員。

  之前,梅策爾德加盟皇馬的報道主要來自於媒體,《阿斯報》言之鑿鑿確認德國人是皇馬夏季加盟的第一名「外援」。梅策爾德本人只是低調的表示,他會到一家外國俱樂部去效力,而且這傢俱樂部名氣很大。根據他最近學習西班牙語的情況看,這是一家西班牙球隊。德國《圖片報》也證實梅策爾德的下家是皇馬,年薪達到400萬歐元,比在多特蒙德薪水翻番。

  上周 德甲最後一輪,梅策爾德已經向球迷道別,按照慣例這是他馬上就要離開球隊的兆頭。 皇馬和多特蒙德之所以沒有馬上宣佈完成轉會的原因也很簡單,雙方完成交易時,多特蒙德需要保級,皇馬需要爭冠,從哪個角度說都不是宣佈轉會的最佳時機。現在多特蒙德已經上岸,但皇馬還要為奪冠做最後的努力,梅策爾德想要到伯納烏報道只能再等一等。

  不管怎麼說,梅策爾德加盟皇馬已經是事實。皇馬下賽季的引援工作將會在聯賽結束後進行,現在的疑點是米亞托維奇是不是會辭職,如果他辭職後卡佩羅是否會留下,現在俱樂部實際的「老大」經理桑切斯又能買來什麼人?

  同時,新人的到來,高層和教練的變動可能還會影星到現有球員的前途。最突出的就是埃莫森的問題,巴西人賽季初由於家庭原因,加上身體不好在場上發揮不佳一度和球迷關係很緊張,但隨後解決了這些矛盾之後逐漸發揮了重要作用,也得到了球迷的認可。安切洛蒂昨天在 意大利說:「埃莫森就是我們要找的球員。」無論如何現在還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當然,埃莫森自己所說的:「即便卡佩羅離開也不會影響我留在皇馬。」這句話也得打折折扣去聽。一句話,誰來誰走還得等到賽季結束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