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拉~但這場比賽真是太精彩了!!

雖說我是個只會看大滿貫的業餘網球迷,不過沒想到Federer真的踢到了鐵板....
那個總像站在原地、移動個兩三步就可以優雅又悠閒接球,輕鬆到令對手髮指(XD)的費神
竟然殺出個塞爾維亞的眼鏡型男來攔路...好帥的一匹黑馬吶!~


下午打開電視看到這一場比賽時,本來打算看個頭就去做別的事 ...
想說這幾年除了Nadal這匹鬥牛以外,鮮少有人可以讓費神在比賽裡感覺到棘手,
(歹勢...本人很孤陋寡聞,前20種子有些人的名字跟臉還搭不起來= =")
結果才剛看第一盤就定住了...費神竟然又是失誤又是奔跑阿!(爆)

以往費神令人感到可怕的地方,就在於他總是能引導比賽的節奏,讓對手疲於接發他的球,
然而TIP竟能夠打亂他的陣腳,且在每盤幾乎都激戰的情況下(還兩盤搶七)纏鬥到第五盤!
即使在場面處於下風時也不顯慌亂,就心裡素質層面來說是難得的出色,
(請參照曾摔爛無數拍子的Safin與Roddick之類的血性男兒XD)
加上他難以捉摸的忽然加速回球,讓上一場在表演個人秀的費神著實感到困擾呀~

 -> 能讓費神出現這種表情,TIP你成功了XD



不久後,老爸、老媽也陸續加入我的看球行列,頻頻稱讚TIP的沈著冷靜
後來據說還問了剛下班、完全沒看到比賽的ilse說:
「打網球的好像都挑過一樣,怎麼不是長得帥就是長得美阿...」 (笑)
 (老爸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忘了某大小金剛姊妹花,爆)
所以想要知道TIP眼鏡哪一牌的人不用找了,那是臉有沒有外掛的差別吶~XDDD

 -> 握拳+敏嘴的樣子真古錐阿!>///<(->花痴ing)


-> 擊球瞬間的瞬間。。。



我這個沒良心又不忠實的偽費神球迷(?),中間一度曾經希望費神輸掉(爆~~)
(因為他實在當神當太久了,偶爾也該當個凡人咩~XD)
儘管最後非常遺憾的...TIP沒能順利戰勝這位現任球王而晉級16強,
不過歷時4個多小時的比賽,在決勝的第五盤纏鬥到10-8,也是很可怕的成績阿~
難怪賽後採訪時費神自己都說,他在比賽過程中腦海裡曾經閃過「我可能會輸」的念頭...
可見TIP今天著實給了費神不少壓力,逼得他不得不拿出真本事
(雖然失誤頗多)
因為如此,觀眾才得以看到這麼驚心動魄的比賽阿!

總之,打完這場 你.要..了!
姊姊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多多關注你這位有前途的Rising  Star!!

-> 賽後TIP跟費神的招呼,我想今天對兩位選手來說都很難忘吧!



Anyway~最後Federer還是贏了,恭喜啦!


雖然比賽過程中我曾經落井下石(XD),但其實費神不管在球技、球品與人品上都讓我很欣賞。

印象特別深的是...這場有幾次的上網回擊實在太恐怖了!
不僅撈到看似快沒救了的球,還能順利的回擊在線內,不得不對他的球技敗服阿!~ OTZ


****************


以下是其他的離題。

綠耳朵愛人& Meja大菜的22歲(->重點?)巴大叔掰掰了!(揮淚)

我為我昨天聽到Meja說「這個人(巴大叔)很帥耶! 」而跟ilse一直誠懇大笑,
以及回答「他長這樣在網壇算很普通的說...」而道歉阿~(-> 我真的很由衷XD)

是說,撐到第五盤太神奇了阿!~
巴大叔明明已經受傷卻奮戰到底的精神,我用力給你鼓掌啦!

等Hewitt來高雄我們一起組隊衝現場,然後舉「Baghdatis is the Best!!」的牌子;
不過我不太想丟雞蛋,因為雞蛋既髒且臭又花錢。(噗,XDDDDD)




-> 最後這張... 盡在不言中阿(?)~ XD




----------------

ps1. 淑薇出局了!(泣)這麼早遇到Henin實在倒楣,往後的大滿貫加油啦~~~
ps2. Lag好一陣子才看到這段影片
 Djokovic你太好笑啦!我支持你以後退休去當
        搞笑模仿藝人,實在太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