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可預料的結果,一個是令人驚訝的結果。
這是說...現在已經要邁入年輕人的時代了嗎?




西班牙內戰,年輕人贏了。

不少人覺得上一場蚊子狀態是出奇的好才打贏納班,而這場一開始就覺得蚊子打得不輕鬆。
沒辦法,Ferrer正值一個高峰期,比賽一開始就覺得場面不妙,面對新一代(雖然從"表面上"
看沒太多差別XD)
力量型的西班牙球員明顯地頗為吃力...。

( 一記回擊沒有打好而出界,蚊子當時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o< )



STAR的轉播在第三盤後就切掉(囧),變成Djokovic跟Hewitt的比賽,雖說這場我也有興趣
,可是這頭的西班牙內戰正要進入白熱化阿!後來上官網看了即時比分,知道第四盤Ferrer
迅速以6-1把蚊子給解決掉,心情真是...凹嗚~

蚊子跟費神這些80年代的,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人們口中的老將...Orz)



這兩個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同胞,賽前幾日才一起為球衣廠商拍廣告,私下應該有點交情的。
而且我很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Ferrer先前也有參加小卡跟納豆舉辦的那場慈善義賽,難怪
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Orz... 那場集結一堆運動員的網球&足球賽,實在是歡樂又搞笑
到不行,蚊子沒有一起來共襄盛舉真是個遺憾阿~XD




Well~希望之後在法網、溫網或美網還能看到蚊子的身影,雖然感覺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一堆20出頭的小鬼們實在太可怕了~~~
 

另外這場就跟我猜的一樣,DJO整體佔上風,直落三的把最後一位地主選手給淘汰掉。
咳,本人大膽預測下一場Ferrer蠻有可能就會被這傢伙給... ...(->自動填入)



*********************


吼~今天這場女單這場太令人傷心了!! T__T

  

Henin怎麼會一直被壓著打阿~~~(抱頭) 
莎娃這場整個像金剛附體,外掛也開太大了吧...Orz 

只見這位網壇金髮美少女一直猛抽球,球后一直疲於奔命= = ...
第一盤靠著幾個放小球,才讓網前截擊功夫不好的莎娃失分,
但是大多數時候Henin的球技卻完全施展不開,加上發球一如既往的冏,
以前的對戰記錄在這時完全被顛覆了... ...



是說,不是本人不愛莎娃(雖然她的吼叫真的很吵,噗),也不是見不得Henin輸,
可是今天輸得太悽慘了,第二盤抱0是怎樣?... 囧囧囧rz

 

唉,整個讓人無言阿............................

語無倫次又雜亂的一篇,原諒我到此草草結束。




最後只想說一下,納豆加油吧! 然後... 我想看費神跟DJO廝殺(爆)
女單?誰來都行... Ivan跟韓娃隨便挑一個算了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