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鮮事 §
新站開張,舊文章緩慢搬遷中~ eloisa7150.blogspot.com

目前分類:樂生‧樂活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ola Taiwan,終於回家啦!~~~

這個想出清的文章本來是出發前要貼出來的,
後來沒時間了,於是就留到現在。

我知道有人想敲碗看遊記,有人想知道皇馬追星記,
這個找時間一定會寫啦~ (萬一寫成流水帳不要丟我雞蛋XDrz)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哇哈哈~我終於把那本磨人的東西給丟出去啦!!

明天開始,我要投奔熱情的西班牙陽光!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月去參加阿魯&大洪的婚禮,發現原來FS5在光線不足的室內,
若不開閃光會把人人拍成曬過日光浴黑妞、白人拍成黑人 
尤其放到電腦螢幕上看完,整個大受打擊的很想重買一台相機...
(實際上確實有打算買一台頂級的手動DC啦~XD)

為了說服自己其實它並沒我認為的雞肋而不堪一擊,
於是趁著陪大學兩位紙片人麻吉(噗)到學校還書走走的機會,
拿校園景觀來當實驗對象,讓FS5有申冤的機會... 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趁我還沒徹底腦衰竭之前,先把這個拖很久的稿子拿出來交差。

目前還沒有考慮各景點的先後順序,只把感興趣的地方先列出來,
因為考慮到要去訓練場守株待兔,路線要怎麼安排我其實沒啥概念...(噗)
這就得有請四年前去過伊比利半島深度之旅的槍手女王來指點迷津一下。XD

(補各景點的參觀費用&幾個城市的地圖)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天公不作美,颳風下雨的日子老是在難得回家的日子被我碰上,
而這一次,偏偏還是回鄉人潮總會淹沒車站的中秋。
在一片混亂下臨時起意的倉促回家,波折的情形可想而知,
而那個坎坷到差點讓我打道回府的搭車過程,現在也懶得再多提。

颱風天的港都似乎沒有受到太多威脅,街上依舊有不少人晃蕩著,
吃喝團也紮實的吃了飯、逛了街、看了電影,好個趴趴走的颱風日阿!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用了這種標籤,可這事我該黑特什麼?
大概黑特我自己吧...Orz

為了這個檔案離奇失蹤事件已經悶了好多天,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很蠢,
如果我早點領悟垂死掙扎的無用&失不能復得的事實,
或許可以專心一點把進度寫下去,不用這樣白白浪費幾天時間... 囧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近來天災人禍不斷(某兩個偉大的政權仍不接受國際援助,這樣比較厲害?)
加上許久不見的趕流行"破病"(囧),頭暈腦脹的使身心都有些down...
昨日聽聞友人提到這個趣聞,於是回家後辜狗了一下發現原文與原圖
不得不說... ...

實在太一針見血又太瞎啦!!! (笑滾地)XDDDDDDrz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來時機過了想把這篇遊記pass掉,後來又覺得難得拍了些滿意的照片,
若沒把台東的風光明媚、好山好水拿出來推廣一下真是過不去XD。

多虧今年清明節併入4/4,週末則成了正常假日(雖然家裡本來那天就不掃墓),
所以高雄吃喝玩樂球有幫籌畫已久的台東二日遊,才終於定案。
只不過這次沒去住到帥哥老闆的民宿,還是覺得好可惜阿!XDDDD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拜新聞報導所賜,lag很久才知道黑色蛋塔這地方而常去晃蕩, 
部落客運用一些時下產物聯想研究所環境的漫畫,頗有創意與惡趣。 
乍看之下雖諷刺而有點白目,但若延伸到背後所影射的議題, 
就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黑色蛋塔裡的有些舊文尚未拜讀,不過幾篇最近的文章都很有意思。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日最歡樂。╰( ̄▽ ̄)╭

坎坷的第二外語考試終於過了!(揮淚)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若干年前,老爸打羽球的熱情轉移到騎自行車健身後,每逢回高雄且無風無雨的週日,
就一定會被老爸跟小姑姑拉去。於是乎,昨天我跟老姐一同早起當孝女去了! (我家老媽?
喔,她連爬樓梯都嫌累,所以是在家嗷嗷待哺 XD)

這次騎的是老路線,從家裡先至義守大學,然後到達目的地觀音山休閒區覓食吃早餐。沒錯
,講到重點了,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再吃東西!XDD 咳~這個標題很奇怪,但我們的確是
有運動的喔!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為NODAME的忠實fans,對於台北愛樂在這場音樂會上的用心是值得稱許的;
不過基於種種因素當時並沒有買票(銷售空前的迅速也買不到),最後選擇跟許多人
一樣看戶外轉播。不過說到音樂會的實際呈現,我既非貶抑同行也非吝於鼓勵,一切
還是回歸學術的觀點來探討音樂本身。(->這...怎麼變成論文口吻了?XD)


會前雜談: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下午偶然跟fen聊到以前學音樂的事,腦海中頓時浮現一些感慨往事(->老人口吻)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學生,求學過程中遇到的老師都很照顧我   
特別是術科主副修的老師...總是會不斷給我肯定跟向前邁進的鼓勵 
實際上,唸音樂專門科系的學生生活,並不是總像Nodame裡那麼歡樂
當然~關於練琴過程、樂團的團練、上台表演等在戲裡都有很忠實的呈現  
只是作為一個戲劇故事,它主要還是著重在角色互相扶持成長的描寫  
但回想以前我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呢? 沒錯...就是練琴、練琴再練琴。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到綠耳朵的批兔個版,看到一個大洗版話題:「喔...我被電到了!」
本來我還阿呆的以為本系列討論文發起者
Meja,是不是要開始走桃花運了XD
搞半天是真實"觸電事件"(噗)...
於是大家開始離題講起"白目的小時候""毛骨悚然的童年" XDDD
一直從觸電、切到手指、意外事故...然後扯到動物攻擊->整個離題的很遠但又很爆笑
不過本人只轉載了一開始meja跟綠耳朵的文,最後貢獻本人的"綜合版"經驗
其他人很恐怖又很白目的故事就不及備載啦!~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應觀眾要求(?)於是動指寫了這篇XD
其實這次高雄球迷吃喝團的聚會   本來是要替也將去英國留學的史黛西慶祝  
因為原訂餐廳定位已滿而改了地點  結果我們一群人竟然沒半個有她的電話囧
美麗又善良的史黛西   我們真是對不起你啊~~~
如果你因此開始上bb去到黑特版發洩   我們也不能有怨言的啦!~(跪)
於是誤打誤撞下...我們改到(皮雷的)愛妾強力推薦的「向下走」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說起上一次準時在12點前睡覺   已經不知道是哪個月的事了~
原本想趁賽末淡季   既不用熬夜看比賽也無課務纏身之際  實行個早睡早起養生計畫
沒想到還是連續好多個月都東摸西摸到很晚...不知不覺又爆肝無數...囧rz
平時雖晚睡但也少有睡不著的情況   "失眠"基本上是個很少跟我接觸的事件
但前天既沒喝咖啡也沒喝蠻牛...不知是(疑)雨聲滴答太煩心  還是隔壁鄰居的活動聲太像小偷
搞得我一直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最後終於決定使出我的殺手鐗... ...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我~終於出關了啦!!~~(揮汗)

這個與本人糾纏近半年的小論文(其實上個月才開始寫而已XD)
現在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它了!
但這段期間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 ( ̄□ ̄")
應該說其實這是變相的"砥礪情操" 嗎? XD
是說要等六月初的研討會發表結束...才能正式宣告解脫
接下還得找時間剪輯相關影片、做power point、備稿(暈)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