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調重談。到底落選國家隊是喜是憂,應該悲喜參半吧!

前幾天因為Villa仔的意外受傷,大家重新燃起Raul進國家隊的期望,沒想到還真的招了個... ...
Raul Tamudo?!囧rz... ... ...老頭你真是好樣的!說穿了其實Aragones只是不想拿磚塊砸
自己的腳,當初以狀態不佳等等理由拒絕了Raul,現在不管怎樣都死要面子不徵召就是了!!
記者採訪Cesc時雖然他說的很隱諱,但還是可以感覺出來他希望R7回來(好孩子阿~乖)說起
最直言不諱的...還是咱們家也同樣可憐不受教練寵愛的瑪麗亞先生(XD)了!不過往好處想的話
,輸球時就不用倒楣的扛責任,皇馬的比賽也可以更專心致力。畢竟國家隊賽事的安排,確實
虛耗不少俱樂部戰力,so...就套一下Guti的話:「擊敗最強的對手獲得冠軍是我們的職責!」

ps.西班牙球迷還真機車XD,竟然寫"比利亞K.O.,這次還不招勞爾?"的標語來應援Raul(噗)

**************************************

古蒂:「我渴望歐洲杯」  
www.RealMadridFans.Com

古蒂在一次馬卡電台的採訪中聊了最近球隊的狀況和他對未來的期望,他同時暗示了贏得歐洲杯是他最大的心願。

今天的訓練課怎麼樣?
G:主要是體能訓練,很艱苦,但是能幫助我們從比賽中恢復過來。那些被國家隊徵召的球員就沒這麼多時間來恢復了,所以我們得抓住這個機會努力工作。一旦到了比賽中,體能和精神上的損耗是很大的,而在國家隊訓練營呆上十天,並且在周中和週末還要踢比賽將使得這個情況(體能和精神)更加惡化。

你對自己的表現怎麼看?
G:我感覺很好。我對球隊目前為止的表現很滿意,球隊中所有人都為一個首發位置而努力工作,其中一些人不得不從替補開始這個賽季,所以我對自己能成為首發感到很高興。我希望能踢更多的比賽,我對自己能為球隊作出貢獻感到滿足。

這個賽季你們有個漂亮的開局。
G:我們踢了一些漂亮的比賽,球迷們對此也感到很興奮,我們理應踢出漂亮足球。但是今年球隊也有很多變化,我們還需要時間來磨合,完美的開局讓我們能輕鬆的對待這些問題。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過這麼漂亮的開局了。

更衣室氣氛很好?
G:一直都是,現在有了更多的新面孔,但是我們以前都互相認識。年輕球員們又都想展示他們的能力,這些都在球場上得到了體現。

巴薩又回來了?
G:他們缺乏凝聚力,但是他們的鋒線還不錯,擁有梅西這種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他們要是在場上多奔跑和給對手壓力。那麼他們將是令人恐怖的。當然這不代表皇馬就怕他們,他們必須面對那些對他們虎視眈眈的球隊。

希望被國家隊徵召嗎?
G:我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想再重複了。我不會和現在的國家隊教練共事。歐洲杯是個重要的賽事,我不敢想像西班牙沒能進入決賽階段比賽。

勞爾呢?
G:這是不能理解的,你可以說他以前狀態不好,但是他現在的狀態比他以前都好,而且比利亞也受傷了...他應該出現在國家隊的名單中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對西班牙人的比賽將是你第450場官方比賽,其中60%都是首發。
G:這確實很多了。不過要是都按照我自己的意願來的話,你提到的那個百分比應該更高....

這個夏天你和舒斯特爾談了你在球隊的狀況嗎?
G:我們之間的談話僅僅是為了更好的互相瞭解,他告訴我他需要我的地方,我說無論如何,只要能幫助球隊我就沒問題。

這個夏天球隊也收到過對你的報價,你想過離開嗎?
G:沒有。我在這呆得很好。最近續簽了合同,我從沒想過離開球隊。

聯賽會在兩支球隊之間展開嗎?
G:希望不是。馬德里競技,巴倫西亞和塞維利亞已經通過引援提高了自身的實力。聯賽才剛開始,我們都會有表現好的時候。我認為聯賽冠軍的爭奪者將會有四到五個。

你怎樣看待作為教練的舒斯特爾?
G:他以前踢過球,這(對他當教練)很重要,特別又是在皇馬踢過球。他總是當著你的面說事情,這樣很好,特別是雙方持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他還很有球感,和他踢球時一樣。

你怎麼看「國家隊比賽時球員應該放輕鬆一點」這個言論?
G:這很難說。球迷們是很難體會到在國家隊友誼賽中受傷,回到俱樂部不得不面對三個月的傷停那種心情。這個問題應該得到處理,或許重新調整國家隊和俱樂部比賽的時間是個解決辦法。

最想獲得什麼冠軍?
G:冠軍杯,擊敗最強的對手獲得冠軍是我們的職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