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皇馬引進的球員,經常都是以球風相近的南美球員居多
換了舒帥後本以為他會大量挑選德國球員,沒想到這次要打造的是橙色軍團
這下范尼又多了個伴,因為Ajax的Sneijder已經確定2700萬歐(or 2550?)加入

對於斯奈德轉會皇馬的身價,阿賈克斯方面稱是2700萬歐元,創造了荷蘭球員轉會身價的新紀錄。但西班牙媒體普遍報道說,皇馬引進阿賈克斯中場的花費是2500萬歐元,今天的《阿斯報》還最終確認:斯奈德的轉會費是2550萬歐元,共分4期付清。

... ...

  這其中,斯奈德本人的態度也起到了決定性作用。 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對引進斯奈德也勢在必得。週六,卡爾德隆曾經親自給斯奈德致電,荷蘭人說:「主席先生,我沒去訓練而是留在了家裡,因為我想成為皇馬球員。」斯奈德的「罷訓」讓阿賈克斯感到了壓力,卡爾德隆隨即向荷蘭人保證,皇馬不會再去嘗試尋找別人,斯奈德是皇馬必須要拿下的收購。 (新浪)

是說為了想加入皇馬罷訓也真是... ...
據說裸奔也開始使出罷訓這一招= ="... 果然是年輕人阿~(茶)

  皇馬不再加價是因為已經跟羅本達成了加盟協議。荷蘭人目前在切爾西處於被「冷凍」狀態,在傷勢痊癒的情況下,他沒有出現在切爾西迎戰伯明翰的大名單之中。實際情況還遠不止如此,羅本從上週四開始拒絕參加切爾西訓練,以此逼迫斯坦福橋接受皇馬開價。他還對西班牙記者說:「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要轉會皇馬。」


假如已經盧很久的裸奔跟最近盛傳的VDV全都一起來,皇馬的荷蘭幫就暴增到五人了!
當然兩個全買是有點"想太多"的事...雖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因為我們是花錢如流水的皇家馬德里阿~XD (負債一說到底?...)

  切爾西當然對荷蘭人的行為感到震怒。昨天的《世界新聞報》報道,穆裡尼奧告訴阿布,羅本已經不在自己的計劃之內。而《阿斯報》透露,一旦失去荷蘭人後,切爾西會轉而求購波爾圖的誇雷斯馬,用以完善433陣型。此外,切爾西還可以使用出售羅本的3000萬歐元來完成對阿爾維斯的收購。  (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