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又添一員猛將(?)...是一位非常神似戴維斯的荷蘭小將德倫特(圖證)
想來是要補足卡洛斯離開後的空位   希望這錢能花得值得阿~
接著就是一直糾纏不清的裸奔~~~我就說先前藍軍說完全沒想要賣是官腔吧!(茶)
雖然報導的是以唬爛著稱的歡樂阿斯報   但裸奔自己也說一切未定之前不能透露任何進度
想來還是差在價錢橋不攏罷了~現在買不買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不要又當冤大頭凱子就好= =
接著是卡薩諾離開的日子不遠了吧?!從卡佩羅的後期他就已經處於被冷凍狀態
如果德國教練也不喜歡用他...另謀出路也是好的吧~我支持你!! (->這什麼球迷?噗...)

***************************************

德倫特以1300-14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皇馬

www.RealMadridFans.Com

德倫特將和皇馬簽約至2012年,明天就將正式亮相. 

德倫特從昨天下午起就成為了皇馬的新球員,與費耶諾德的談判昨天艱苦的進行了一天,直到19:00,雙方才達成了滿意的轉會費數額,皇馬將分兩期支付總共1300萬歐元.

明天德倫特將在伯納烏簽下和皇馬的5年合約,在簽約之前,米賈托維奇將陪同德倫特進行體檢,13:00,卡爾德隆將和迪·斯蒂法諾一同出席德倫特的亮相儀式。

德倫特本人的強烈意願使得他最終能夠轉會皇馬,由於費耶諾德向皇馬提出了1800萬歐元的轉會費要求,德倫特就此向聯邦仲裁機構提起對於轉會費的訴訟,皇馬方面認為轉會費不應該高於1250萬歐元,德倫特的律師Harro Snijff也向費耶諾德清楚地表示最終費耶諾德必須接受這個價格。因此,昨天的談判費耶諾德的態度是友好的,並且最終費耶諾德接受了1300萬歐元的價格。AS曾在7月27日刊登了皇馬對德倫特的興趣,那時德倫特的價格僅僅為700萬歐元。

另外,根據《馬卡》的最新消息,德倫特的轉會身價為1400萬歐元

---------------

《阿斯報》截訪羅本:「皇馬對我的興趣讓我感到很高興」
www.RealMadridFans.Com

開心。羅本對他接下來與皇馬的簽約感到很高興,並笑著為這名好奇的球迷簽了名。

羅本已經等不及看到自己加盟皇馬的願望得到滿足了。根據切爾西隊的命令,他不能發表任何聲明,不過昨天他卻給了《阿斯報》的特派記者幾分鐘的時間。

當地時間17點45分,羅本位於Cobham的住宅的車庫門打開了。他駕駛著一輛黑色的奧迪Q7,看起來很匆忙的樣子。不過當看到我們時,他停下了車。他那帶有歡迎意味的微笑表示出他已經對《阿斯報》特派記者的敬業有所耳聞。他的夫人Bernadine已經和他講述了我們前一天在這裡的對話。

在簡短的自我介紹過後,荷蘭人就自己的未來對《阿斯報》提供了一些獨家消息:「皇馬對我的興趣當然讓我感到高興,不過我現在還不能說得更多,因為在兩傢俱樂部達成協議之前,切爾西不允許我多說話。想談這事最好還是找那些能發表言論和解決問題的人吧。」當談到他的轉會問題在馬德里引起的期待時,荷蘭人承認:「我知道人們對我很期待。我希望向皇馬的球迷們傳遞一個信息,不過在我的未來得到解決之前還不行。如果一切都結束了,那麼我會很樂意給大家一個說法的。」

關於他正式轉會的日期,他認為:「我也不知道這些問題什麼時候才能被解決,這是兩傢俱樂部的事情。我父親對這一切都很期待。」對話在輕鬆的氛圍下進行著,他談到了舒斯特爾,談到了他感興趣的東西,也談到了馬德里市以及皇馬這支球隊。切爾西邊鋒已經越來越認為自己是皇馬的一份子了……

---------------

曼城有意用300萬歐元引進卡薩諾
www.RealMadridFans.Com

曼城現在有意引進皇馬前鋒卡薩諾,這是太陽報披露的. 

皇馬將可以從卡薩諾的轉會中得到300萬歐元,卡薩諾將在曼城得到250萬英鎊的年薪(超過350萬歐元),這是卡薩諾的經紀人在談到可能的轉會時說到的.

目前博爾頓和西漢姆都希望得到卡薩諾,曼城的主帥埃裡克森認為他可以駕馭卡薩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