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meiyu那已經發表過長篇大論而不打算再寫這篇
不過因為現在看了一些新進度   所以就按照那篇回文補充一下
況且先前也寫過春季...那就還是貫徹一下   
只是這次要走精簡化路線就是XD

******************************************


ファースト キス (First Kiss):
目前終於追到進度的第五集   原本追看這部劇情不算非常突出的戲也是因為演員
其實前三集的劇情確實有些貧乏   一直圍繞在哥哥和樹想讓生病的妹妹美緒談一場戀愛
而且真央把這個嘴巴狠毒的小惡魔演得好活~假使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大概會很受不了= =
到了第四集美緒的態度總算稍微軟化一些...劇情也開始比較活絡  
美緒其實很希望得到大家的關心   卻很不直率的用任性耍脾氣的方式表現  藉此引人注意
真央在許多細微的情緒表情   把這種性格演得很傳神
第五集結束時美緒用假裝是要教結城醫生(平岡)說謊的時機...終於表白出自己喜歡醫生
先前被美緒強烈以為喜歡高木醫生(松雪)的結城   在離開病房後表情複雜楞楞的望著房間
我想就算他先前再怎麼遲鈍   應該也會發現這一回美緒是認真的吧?
另一邊高木醫生跟和樹   以及一流對美緒好像也都有這麼一回事...就看後續怎麼發展了!
現在比較疑惑的是...不知道最後美緒的手術會不會順利...這會影響這齣戲要喜劇或悲劇收場
此外~和樹跟一流、勝兩位朋友的互動很有趣    也算是這齣戲的一個看點吧!

牛に願いを~Love&Farm(向牛許願~愛在牧場):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啦~寫筆記大概也是看的動力之一吧?XDD
其實這齣戲的金子編劇上一部戲  剛好是我看得斷斷續續的「戀愛補給品」
但是這部片其實我覺得蠻值得細細品嚐   在北海道拍的總是不會快節奏咩~
只是可能多少會有跟戀愛補給一樣劇情鬆散的情況   但勵志系的還是挺對我的味兒
再者就是裡面許多老演員的演技很精湛   戲裡也經常穿插一些笑點
雖然大家當初追戲的動力都是幾個年輕演員   現在主角群的感情好不容易轉好
所以現在絕對不會是放棄的時候~(笑)
只是看到第七集的預告有點害怕先前的某個猜測...蘆崎媽該不會... . ...(抱頭)

ホタルノヒカリ (螢之光):
目前已經完整追到第4集    其實我不知道漫畫後面怎樣發展
雖然有人認為小螢的干物女不是太徹底~因為太快就墜入愛河XD
不過這部戲的風格跟步調都是我喜好的   加上藤木的部長有桑野化的傾向與特質 
很多行為也令人發笑...搞笑功力在某種程度上其實不輸小螢XDD
但是目前劇情發展小螢還是喜歡手嶋    跟"不囧"(XD)也不像是漫畫中那樣糾纏不清
感覺不囧跟小螢目前完全沒有任何曖昧的火花   只是像個照顧女兒or妹妹的長輩一樣
而且不囧三番兩次的說小螢根本不可能變成正常女人 (->全然瞧不起XD)
只是嘴巴毒歸毒...卻還是暗中幫助小螢   總為她與手嶋的戀情推一把
戀情會功敗垂成都是小螢這幾集蠢的太嚴重...有時後真的笨到一種沒大腦的感覺= ="
經過這幾集我對於小螢跟誰配已經沒太多意見   但基本上還是比較偏向不囧
實在是因為那個害羞二人組的誤會看得太令人傻眼...而且跟不囧的火花比較有趣阿吶~XD

寿司王子(壽司王子):
真的不得不說...這齣戲太kuso啦!!!~ 整個搞笑到爆炸XDDDD
看這部戲感覺就像以前在看「圈套」系列的感覺   那種違背正常、背景裡經常搞怪的手法
從一開始的奇怪地方腔、電棒燙髮型、總被人搞錯的名字、自然流搞怪的武術動作等...
果然出自堤導之手的惡搞功夫都一流   跟三木聰營造時効的方式雖不同   但同樣很白癡XD
尤其某些情節明明就是描述很悲傷或嚴肅的事情   表達手法卻讓人傻眼到啼笑皆非
光一王子的戲我以前沒什麼看過    雖然不少人嫌他演戲太用力
不過遇上堤導這種莫名搞笑的表現手法   意外的不會令人覺得突兀
即使這部戲也沒有我超愛的cast  不過staff卻是很令人期待   
(實際上除了兩個J家跟加藤夏希外  沒有太多認識的@@)
對身為喜歡惡搞劇的人說   不追太可惜了!XDD

---------------------以上 每週追戲 分隔線-------------------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花樣少男少女):
雖然以沒看過原著的情況來說   我看這齣應該不會太多障礙
看了第一集感覺節奏明快、青春活潑...故事主題也很鮮明強烈
但實在因為花君這個故事真的太少女了~所以基本架構上就已經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萌被多數認為演得最出色的斗真
所以暫時只先看一集   後續的發展就等有緣再說吧!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
雖然很多人還是卡在選角而無法融入...但實際上選角問題我現在已經無視了~
只是因為想一睹那個非常惡趣的二宮女樸裝XDD...所以硬是看了兩集
日劇的拍法似乎是走溫馨路線穿插著搞笑   所以沒有當初看漫畫給我的那種爆笑驚喜
而且飾演隆子的女生戲份好多~偏偏她的出場總會讓我有點不耐= ="
加上沒有特別偏愛的角色...只好勇敢的跟這齣say掰掰!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父女7日變):
這一部算是很有看點的一部~以收視率來說堪稱這一季的黑馬吧!(笑)
尤其館大叔的少女模樣演得極好XDD   相較之下結衣大概礙於聲線問題總覺不夠man
雖然目前沒照進度追   但父女互換身份後的互動頗感人也很爆笑  所以應該會看完
況且這部戲只有七集所以很好消化(噗)

ライフ(LIFE):
很多人認為這部戲的結構可以說是這一季最完整的   於是我終於把目前的進度看完
但還是忍不住說...這戲活生生像個神經病院啊!= =
雖然說戲裡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也並非不存在   但還是另人氣得咬牙切齒吶!
就像是把一堆人類心理變態不正常的一面都放大   然後全丟在同一所學校裡  
活像個變態集中營...Orz    這種校園欺凌事件總是看得我很想罵ooxx  
但因為主角要開始反擊所以會考慮看下去   沒有讓我看到大快人心的情節實在不甘心(怒)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峰女壁女):
目前也是只看一集   可能會先載下來等比較沒事的時候再一次看幾集
雖然故事的基調頗有趣   但只有圍繞在身材上的這個話題不知道能玩什麼把戲
當然另外會提到故事背景的百貨公司生態   穿插一些人際關係或專櫃小姐的理念等
如果往後的支線劇情豐富一點(然後西島的戲份再多一點XD)  才可能會考慮看完

女帝:
反正大家的目的都一樣咩~無聊載來看耍壞的翔太唄!XDDD
劇情阿...問我有什麼值得看的呀?這類作品向來不是我愛的菜啦~(這齣還是該系列最糟)
又聽說翔太後面的戲份大概以秒計數   而且還是以另一個分身的身份等場XD
加上本劇戲份最多的女主角又演得不出色+沒說服力   所以往後是快轉模式觀看(噗)

受験の神様(考試之神):
其實第一集都還沒看完:P   但基本上就是探討與教育有關的議題
是說論沈重程度絕不會比LIFE誇張   但原則上是比較偏嚴肅的題材
只是裡面除了成海小妹妹以外   沒有特別喜愛的演員撐著
而且最近教小朋友教到有些間歇性的心煩現象   
這一類的片我還是改天再看好了= = (雖然內容應該沒什麼直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