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策爾德:「我已準備好面對這巨大的挑戰」
www.RealMadridFans.Com


舒斯特成為皇馬教練,你從中受益了嗎?
在我開始和皇馬談論轉會的時候,舒斯特還不是皇馬教練,我不認為這是我轉會成功的關鍵因素。我覺得我不會因此受益,因為他的工作和轉會無關。我的任務是填補球隊的空缺,這是和我有關的事。能夠成為皇馬——世界上最好的球隊——的一員是榮幸。 

皇馬花3000萬歐元買來佩佩,你覺得這是一個瘋狂的數據嗎?
我很高興看到俱樂部為了得到最好的球員而做的努力。我清楚地明白皇馬要的就是最好的。至於我,我合同到期,所以必須找到下家。我是星期天到的,我已經準備好在球場上奔跑了。

你1.94m的升高將提高球隊的制空能力,減輕卡西的壓力。
我有一些優點,其中之一就是空中能力。我期待這一優點能夠幫助球隊,在皇馬的後防線上有一些響亮的名字。我肯定我們將鑄造一條鋼鐵後衛線。

皇馬永遠崇尚進攻,因此後衛很慘。
這就是她的踢球風格。皇馬是一隻具有進攻性的球隊,顯而易見,這就給後衛帶來不小的壓力。但這就是皇馬的哲學,踢漂亮足球,這也涵蓋的後衛的責任。對於26歲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準備好了。

你帶著像當初參加世界盃一樣的野心來到皇馬嗎?
那些瞭解我的人們知道我總是樂於直面人生中的挑戰。2002年世界盃上,我還很年輕。我永遠充滿野心。即將帶來的美國巡演賽將幫助我更好地融入球隊。

你曾代表多特蒙德在伯納烏踢球,有印象嗎?
不是很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1-2輸了。但是球場,還有氣氛,都是一流的。當我跳上草地,在球迷面前展現我的時候,他們將提起我的記憶。我很激動能夠重回這裡,而這一次,是和皇馬一起。

你因為受傷缺席了一個賽季中的25場比賽。在皇馬,你會繼續讓這個數字上漲嗎?
至於我體能方面,沒有任何問題。2個星期前我就準備好了。我的傷已經痊癒。我的意志和野心將帶著我踢盡可能多的比賽。

成為皇馬的一員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對我來說是一項榮譽。我很高興。

你來到的俱樂部是一隻4年內換了8個教練的俱樂部。
每個球員和教練都應該明白俱樂部本身的氣質就決定了每一次面對的都是巨大的挑戰。每一天我都被這種氣質所感動,因此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我最好自己。

卡納瓦羅在這裡還沒能獲得成功,這令你退卻嗎?
我不習慣談論我不瞭解的球員,因為這樣做不公平。無可否認,法比奧 卡納瓦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相信我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我也會分享我的長處。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誰是隊中你最欣賞的球員?
皇馬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她裡面的每一個個人都有特別的天賦。在我關注球隊的最近幾個月裡,也許是范尼,拉莫斯和卡西,他們為球隊奪冠貢獻了很多。
----------------------------------------------

[球員簡介]佩佩,完美的中後衛

www.RealMadridFans.Com


大半個歐洲,包括所有的大俱樂部,都希望得到佩佩,但是佩佩接受了皇馬的開價.馬德里得到了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他的一切都很好:對戰術的理解,嚴謹的戰術紀律,冷靜,強壯,在本方40米區域內處理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佩佩集合了歐洲球員的意識和巴西球員的天賦.並且他只有24歲.這名中後衛將為皇馬堅守禁區.

數月之前,佩佩曾在西班牙媒體上發表了對自己未來的寄語:"波爾圖只是我職業生涯的一站,因為我的夢想是為皇馬踢球",佩佩說.從很多技術層面分析,佩佩被認為是現代球員的完美模本,是21世紀的理想中後衛.現在佩佩的馬德里冒險旅程要開始了.佩佩生於1983年2月26日,巴西Maceió.他在恩伯利開始了職業生涯,這是一家巴西當地的俱樂部.在這裡,他得到了佩佩這個暱稱,之後他來到了CRB,並且最終進入了克林西安Alagoano隊的青訓系統,在18歲那年,他終於被歐洲球隊相中,葡萄牙的Marítimo B隊簽下了佩佩,於是從01/02賽季開始,佩佩一直為該隊效力至04/05賽季,直到被波爾圖買下.

佩佩很快就成為了波爾圖的防守中堅,在這裡他贏得了兩次聯賽冠軍和一次葡萄牙杯賽冠軍.

儘管佩佩很難適應Madeira群島的氣候,他在那裡很想家,場地條件也很糟糕,但是佩佩的進步卻是神速的.他在Madeira的表現引起了歐洲巨人波爾圖的注意.

Laszlo Boloni曾經試圖將佩佩帶到法國的Stade Rennais FC ,但是佩佩選擇了波爾圖.穆裡尼奧離開了波爾圖前往切爾西,但是他沒有帶走這名出色的中後衛.佩佩在波爾圖的進步是不可阻擋的.

人們說佩佩的腿上有把剪刀,因為他可以完全的鏟掉所有的球.無瑕的控球技術,完美的戰術能力,極其冷靜的頭腦,強壯,智慧,在空戰中的絕對優勢,佩佩絕對是一名完美的中後衛.

佩佩剛剛奪得了聯賽冠軍,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後衛之一.他已經成為了葡萄牙公民,他的夢想是為葡萄牙國家隊效力.大半個歐洲都想得到他,但是,幸運的是,他接受了皇馬的報價……一條對皇馬球迷來說,令人愉悅的消息 。

球員資料:

姓名:克萊伯爾·拉維蘭·利馬·費雷拉

生日:1983年2月26日

出生地:巴西Maceió

身高:188公分

體重:81公斤

生涯統計:

2001/02:Marítimo B隊,10場比賽1個進球

2002/03:Marítimo 27場比賽2個進球

2003/04:Marítimo 30場比賽1個進球

2004/05:波爾圖 14場比賽1個進球

2005/06:波爾圖 24場比賽1個進球

2006/07:波爾圖 25場比賽4個進球
----------------------------------------------

薩維奧拉官方介紹儀式將在週五進行
www.RealMadridFans.Com



本週五薩維奧拉就將正式成為皇家馬德里隊球員。如果沒有意外,這位阿根廷前鋒將於同日中午12時亮相伯納烏球場。這是本周繼舒斯特爾、梅策爾德和佩佩之後的第四場官方介紹儀式。

薩維奧拉是舒斯特爾提出需要的球員,所以米亞托維奇一直為他而努力,也因此儘管還有其他球隊的報價,薩維奧拉仍然選擇了皇家馬德里。

舒斯特爾知道賽季很長,所以他認為薩維奧拉將是很重要的。「薩維奧拉將會和我們在一起。我認為他很好,帶著夢想到來。他還很年輕,很有目標,能給我們帶來很多。他在阿根廷國家隊是不可取代的」。

明天薩維奧拉將進行體檢,7月20日他就會和新隊友一起開始新賽季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