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1 - 2  España

真的不是我愛說,一定要搞得這麼刺激才行嗎?囧
還好我們的心臟已經被前兩個賽季裡,同樣愛玩逆轉遊戲皇馬訓練過,
這場名副其實的心臟強度考驗賽,差點把一干球迷嚇到瘋掉...( ̄▽ ̄#)﹏﹏


真的也不是我愛說,Aragones怎麼有臉兩場都擺一樣的先發陣容阿?(摔筆)
結果這下好了... 我還真沒想到西班牙會踢這麼難看的一場比賽 ( ̄ー ̄;) ,
場面難看到我很想跑進去自己踢...(噗)



這一場的西班牙也不是什麼慢熱問題,也不是什麼天氣場地問題,
可為什麼你們可以傳球傳得這麼糟,掉球掉得這麼誇張?
你們倒是說說看~說說看阿~~~ Orz

其實從上一場就覺得這次的西班牙,在一些小組短傳配合做得不是很好,
經常還沒到球門前就被瑞典攔截,要不就是到了球門前卻突然定格了?...冏
看看人家荷蘭這兩場的傳球,才知道什麼叫做“快、狠、準”阿!
明明有些時候需要第一時間的傳球或射門,這一個個都像在等什麼一樣,
以前是人人都愛自己來,現在變成不傳給對的人不行,未免也太矯枉過正了吧?

西班牙這一場的表現,除了兩個進球以外,真的非常非常地乏善可陳,
鬥牛士們總被說是滿懷絕技的一時之選,可今天中場感覺真的很沒力阿~
以往引以為傲的巧妙腳法,在高大的黃藍球衣前無法佔到任何便宜,
在這場比賽中,我只看見西班牙敵不過瑞典球員的身材優勢,
若不是依靠著那個角球以及Villa仔的臨危救命,這場打成平手一點都不稀奇。

再說,把法布換上來的時機也太慢了,法布實際上可以首發的吧?
尤其他上場後明顯傳球成功率高很多,中場相對活絡很多,
阿老頭一直把他藏到下半場,到底是什麼意思?= = ...

說到第一個角球時進球的niño,Torres,這傢伙實在很奇怪...
明明他的能力不差,助攻在利記磨練後也變得更好,
可每次需要他自己來掌控那臨門一腳時,出槌機率還是有點高 。
相較之下今天雖然鏡頭有點少(XD)的Villa仔,把握機會的能力卻高很多,
或許是因為Villa更擅長防守反擊的關係?
總之,真的很開心Villa在眾人絕望之際,於傷停將結束前帶來這令人瘋狂的一球,
大家都愛你啦!!!~~~~~(我沒有變心,是含淚說恭喜阿...)

目前的6分積分大概是可以保證出線了,只是踢成這樣還真是不能太樂觀,
況且西班牙就算8強不對上荷蘭,4強還是很可能碰頭,聽來真是抖阿~
雖然我由內到外都是支持西班牙,但我的理智上比較看好荷蘭(噗),
不過...不管是哪一隊晉級都是皇馬自家人(->好啦~我知道也是兩邊都有搶手XD)
到時乾脆穿皇馬球衣去看比賽算了!XDrz

-----------------


被大家噓到爆的裁判。
如果後來燒肉被侵犯那次他在不給對方牌,大概就別想活著走出球場了...


Villa再度成了今晚的英雄!



你最可愛的CESC(我油腔滑調阿~XD)


吼~~~我超愛這張的啦!這兩人又可愛又閃閃發光的有沒有~


------------------

plus1
某位紅到對岸媒體去的傢伙,是有沒有這麼閃阿~~~
你擋到咱家神卡啦!搞得Iker好像背後靈(噗)-> http://0rz.tw/d44gB
是說,Villa還真是不錯帥阿~但抓著網子照相感覺好滑稽XD -> http://0rz.tw/534de

plus2
上一場大發神威的荷蘭與被打回原形的法國,就不再多說...
重點是Sneijder賽後帶他們的baby上場,好可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