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Lazio的比賽痛快阿~總算是以小組第一進16強,而三個進球都很有意思,不過這等等
再談。小卡除了下半場稍微比較有事做(XD)外,咱家門神卡看似清閒了一整場,沒想到卻在
比賽結束前撲了一個驚天動地的點球啊!!有幾個人能撲下點球倒地之後,連對方的補射
都可以馬上撲下的?
 

讓我們由衷的膜拜這位26歲的年輕門將,傑克~真是太.神.奇.了!!XDDD 證據請見下。

   


昨天的第一球,巴普。巴普阿~這球遠射太讚了,你終於也不是丁丁了啊!~(揮淚) 看到
這球真的是有"說時遲 那時快"的感覺,瞬間有讓我嚇一跳。XD 很好孩子,請繼續保持。

(我只是想說...Ramos這張怎麼這麼有喜感?XDDD)


Raul~~~!!本場比賽的第二球,同時也是他在歐冠的第61球,直追目前紀錄保持者
米蘭家Inzaghi的63球。Raul進球後的飛吻動作好好笑,隊長最近整個很嗨耶~XD。
不過賽後Raul說自己的進球記錄不重要,他希望淘汰賽可以抽到大喀的強手(爆)。

真男人Ruud!雖然說第三球是羅比妞進的,但實際上是范尼整個佛心來著的無私傳球。
不論當時的位置或時機,靠門將這麼進的范尼只要起腳必定可以進球,沒想到范尼竟然
傳球給羅比,於是進球的帳是加在羅比身上了!范尼阿,你的情操忍不讓人給你鼓掌~XD
 
又,要為可憐的蝙蝠軍默哀十秒。你們今年是怎麼了啊,小組賽成績竟然墊底...Orzzzzz..
好吧,姑且說這賽季因為小花教練離職有點動盪,可是這成績連去打杯賽都嫌勉強,西甲
也掉到第七名= =...請好好振作呀!

-> Highlight



點兵。皇馬接下來可能遇到的對手:
Liverpool、Arsenal、Celtic、Lyon、Roma、Fenerbahçe。

是說喔,難得連Raul現在都這麼有信心,那乾脆就響應一下Torres自己說的,你們利記來
挑戰我們皇馬吧!XD 再不然抽個槍手也不錯阿,兩年前的恥辱好歹有個平反機會嘛~(煙)
其實我比較怕抽到黑店里昂說,雖然皇馬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皇馬(?XD),不過每次碰上里昂
總會... ...如果抽到Roma就是老對手了,沒意思,還不如打Celtic。好吧~乾脆來個冷門的
Fenerbahçe好了(噗)。 

總之,希望今年走久一點啦!我們到底多少年沒踢進過四強了啊...囧rz 


 (附送一張愛的團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