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這標題不是我想把喜愛的人事物硬扯在一起,他們可是確實有關係的!

開門見山的說,ABOUT 瑛太、松ケン、翔太、祐太 

最近發現幾位欣賞的年輕俳優都有共同嗜好,沒錯~就是fútbol!!
(-> 為了避免誤解為美語的football所以寫西文) 
巧的是,其中有三個都是"太"字輩XD
松ケン若改名叫Kenta那就更統一了XD)
當然我不是因為足球而注意到他們,是後來發現「咦,原來又是個同好阿?」  


不知是自己跟這些俳優們太有緣了,還是日本的足球風氣比較盛,畢竟他們有J聯盟阿~ 
尤其昨天發現一本06年的日雜,是專門訪問演員們對足球運動的看法,看到文宣上羅列了
一連  串熟悉的人物,真覺得日本演藝圈的球迷俯拾即是呀!  

實際上,除了報章雜誌的訪談中,偶爾會瞥見他們談到對於足球的喜愛以外,卻很少提及
他們喜歡的球員或支持的球隊,大概是記者不好此道沒繼續問吧?好歹裡面有三位都是真
的會踢球的耶,這樣不能滿足我這個球迷兼影迷的啦!~~~

So~本人很閒的依照自己對這幾位淺薄的認識 (有兩個算新歡吧?XD)推測他們曾經
可能or適合踢那個位置,真夠無聊的阿我...XDDD

以下依照萌上的先後順序來介紹(笑)。雖然祐太的戲很早就看過,只是一直到最近才算
真正的萌上開始會想收集圖片是分界點XD)。 



=================================


瑛 太  
 


瑛太跟足球的淵源在以前的文章已提過,最著名的事蹟呢,就是因為小時候曾參加地方的
球隊,且因球技出色而被推薦進入中學,想後來是因為開始當model、演員而疏遠了。我還
真沒想到
這個low tension的傢伙會是足球迷,而且經常玩相關的遊戲軟體,他的一干友人
如松田龍平、小栗旬,似乎也都是足球同好哩!瑛太跟龍平常會比拼遊戲,但是跟小栗經常
聽到的活動是...喝酒(酒友?)... XDDD

是說,以瑛太頗為深沈又具有思考力的個性來說,似乎還蠻適合當組織型中場。不過射手座
的活力與爆發力他也是具備的,所以當9號半的二前鋒好像也不錯~  尤其瑛太一直是個
很有挑戰能力的演員,練球對他來說應該比滑雪、水上芭蕾容易吧,複習一下就好了咩~ 



先前看過「東京朋友」的幕後花絮時,詢問到劇組演員關於小時候的夢想,當時瑛太就
回答說:「應該是足球員吧!」我想以他寡言的個性,不當演員去踢球一定也很讚的啦!
導演阿~~~是有沒有聽到阿?!XDDD  


***********************************


松山 ケンイチ
  (松山健一)

 

老實說,松ken比瑛太還難跟足球聯想在一起。尤其知道這位仁兄的嗜好之一,竟然是折
金屬絲藝術品之後整個有驚了幾秒,該說他跟我一樣興趣很跳tone,還是說他心思細膩?
(好吧~要難聽的說是娘砲也勉強接受啦 ...他喜歡足球這點其實是從寫真書發現的
,但到底會不會踢就不太清楚,前面提到的雜誌裡也有松ken的訪談,如果能入手的話,
或許可以找到比較多蛛絲馬跡吧!



經常和很多友人說松ken像個宇宙人,他的腦袋裡裝著一個神秘的世界,有時連採訪他的 
記者都覺得很難抓到他的思考模式。然而多數時候,他給人的感覺是溫吞而無殺傷力的, 
這時又要搬出一句經典的形容詞:「如一抹微風般的和風男子。」 XD 而且他似乎不是個
特別熱情高漲的人,這樣的個性蠻適合去當後腰或後衛的吧! 

總之,我把你歸類在防守人員啦!(推去)


***********************************


◇ 松田 翔太 

 Shota00.jpg

翔太雖然出生在顯赫的演藝世家,不過他在演藝圈的資歷不算久,不少人真正被他俘虜應該
都是因為「
Liar Game」裡,外表陰冷實則善良、足智多謀的秋山吧(笑)。 其實從「花
男2」時就可以看出他的潛力,雖然他不是第一眼讓我感覺亮眼的人,但是看久很有日本男生
的古典味道,尤其他帶點邪氣的味道,真的跟秋山這個角色相得益彰。  


由於翔太17歲時曾到英國倫敦留學(英文溜的日本人莫名加分XD),這不禁讓人懷疑... 他
支持的球隊很可能就在倫敦。雖然倫敦的球隊很多,但若以外國球迷的身份來說,通常支持
的會是知名度較高的球會,我想八成不是槍手Arsenal就是藍軍Chelsea吧...? (推眼鏡)


至於足球經歷嘛~ 聽說他曾經因為教練給他12號而不是10號球衣所以生氣(噗),想來從小
就是足球健將來著吧!會想要拿10號應該是前場人員,翔太的舉止雖看似靦覥,但感覺他是
個聰明人,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天秤座咩),外帶一點藝術家脾氣,當前鋒或中場應該都
不錯吧?

 
***********************************


  
◇ 
平岡 祐太 

Yuta_1.jpg  

其實祐太的外型頗可口,但原則來講稱上不我偏好的典型(噗)。一般都知道"好人角色"
是他的拿手本事 (或許該說沒有導演找他演大壞蛋或變態)只是最近月九「First Kiss」
裡的結城醫生一角實在太優質了呀~
閃亮到無法忽視!


不過要先感謝同為球迷&影迷的E.Ya通報這個消息 。因為 "Are you ready" 的代言 
廣告,讓我有機會看到祐太講英文還有踢足球(-> 後面才是重點XD)。祐太確實是個能文 
能武的好青年,不僅會彈鋼琴、吉他,看他影片裡的盤球畫面也是頗有模有樣,本人判定是 
貨真價實的真功夫,馬上幫你加分啦! 

在夏季慶典節目裡,遊戲競賽時祐太許的願望是「我要踢出像Beckham一樣的自由球!」
嘖嘖~這可是很有難度的知不知道,非球迷的人常以為他只是賣臉,人家可是從小苦練出來
才有這麼神奇的長傳和定位球,祐太你有得練囉~ 除了看起來很溫和的 
治癒系笑顏
以外,我對祐太認識還不是很深,既然本尊都這麼說我想就應該是踢中場吧!(邊路?)  



==========================


是說,日劇的題材這麼多,怎麼就沒人想來拍一部勵志足球片之類的咧?(敲碗) 說有難度嘛, 
這裡面好幾個都有基本的球技基礎呀!況且瑛太可也是連水上芭蕾、滑雪都學會了,幹嘛不讓
他們發揮特長咩~~拍個日本版的「Goal」也行啦(->很不挑)隨便你要從J聯盟扯到英超
、西甲、義甲通通行,要把球員變去德甲、法甲也隨編劇你寫(噗)。
   

總之,本人就想看這些長得"有模有樣"的東瀛潛力股俳優踢球啦!(扭)~~~ 現在不是很流行
改編漫畫嘛,那就改個「足球小將翼(雖然我深切的瞭解這是唬爛漫畫  ) 高中版,或者
「足球風雲」大學版都行 ,其實我也沒多挑的啦~(看了再罵就好XD)希望哪天有
哪個導演或編劇聽到本人深切的呼喚(誰?)與期盼,殊不知自行幻想也是很累的呀!(抹額頭)
 


Well~eloisa幻想劇場結束,我想應該有人忍不住想要丟雞蛋了!(爆)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