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沒錯!這就看完第七集的真實寫照吶! !
這幾天在好多地方都看到這種莫名失控的大叫 (>O<)
是說活到這麼大愛情劇也不是說沒看過,但能像這樣讓觀眾也感到"噗通 噗通"的已經很少見
祐太跟真央怎麼會把初戀男女的約會,演得這麼害羞呀~~~╰(≧﹏≦)╮

本季我心目中的最佳配對已經誕生啦!什麼牛牛阿、小螢不囧阿...全都得甘拜下風XDD
如果在前三集就放棄這一齣的人,我一定要強烈推薦第五集之後的火花吶!

*******************************

  
從上一回的預告就知道,這集結城跟美緒要約會啦!
一流雖然很不甘願,不過最後還是在勝替美緒打理好服裝後,也幫她弄了很美頭髮
然而第一次約會卻不負老梗的失敗了 (->太順利會沒戲唱XD)


平時看來沒什麼耐心的美緒,沒想到竟然在餐廳等結城等到店都打烊 
想想結城這麼優質的好青年怎麼會失約呢? 
如果熟知編劇善用手法的應該不難猜到,不就是當醫生常見的狀況--手術
 

回到家的美緒,好面子的個性自然不會讓哥哥知道約會失敗 
只是這時結城趕緊打電話來為失約的事道歉,最後還是被和樹知道 
美緒因為賭氣,就向結城擺出"無所謂"的態度說自己懶得再約時間     
和樹知道美緒心裡其實想見醫生,於是便去拜託了結城,希望他能打個電話給美緒   

 

沒想到結城醫生卻回答:  
「我不是哥哥因為你的緣故才跟她約會的,是我自己決定要跟美緒見面的!」 

結城秋生,你真是好樣的啊!~~~ XDDD
本人我越來越欣賞你了~(大拇指) 


這集的另一個重點是,和樹有機會爭取到巴黎為viola雜誌擔任攝影助理的工作    
然而一旦決定後就必須在短時間內出發,於是和樹在照顧美緒與工作間搖擺不定 
知道事情後的美緒故意對和樹說,他其實是害怕新環境、對自己的能力沒把握的膽小鬼 
(不知道美緒這番話的真實度多高,但知道哥哥顧慮到自己而猶豫是一定有的)
 

和樹果然被激怒了!並反過來詰問美緒自己不是一樣  
用生病當藉口來封閉自己,明明想再約結城醫生卻故意避不見面  
這時美緒突然靜了下來,用非常嚴肅而堅定的語氣說自己和哥哥不一樣  
「我已經不再迷惘!就算被傷害,喜歡的話我依然會說喜歡!」  

 

呼~經過前面一大段的折騰,終於要進入這集的超級看點XD

-------------------------

閃光第一彈:

和哥哥講完話的美緒,決定回到昨天的約會地點再約一次結城
到了餐廳後美緒播了電話給結城...說自己還是想再約他見面



結城:「被你搶先一步了!」       
美緒:「咦?」 
結城:「正準備想打電話給你。」  
美緒:「 (突然笑)...真的嗎?...」   
結城:「真的。」  
美緒:「醫生,你成熟囉!學會說謊了~」  
結城:「是真的!」   

美緒被結城的話弄得心裡一愣,忽然對著周遭東張西望,結果... ...
結城竟然已經出現在餐廳外阿~~~~>o<




(繼續講電話...)
結城:「今天我準備在這等你的,以前總是一直讓你等...」  
美緒:「就是嘛~笨蛋...」   
結城:「對不起。」  
美緒:「遲鈍鬼」  
結城:「對不起」  
美緒:「遲到大王」  
結城:「對不起。」
  

美緒慢慢的轉過頭來,兩人相視而笑。。。



God~受不了啦!~~~
美緒嘟嘟嚷嚷的嬉鬧口吻,加上結城超溫柔的聲音
比上次的告白還閃,整個人都快瞎掉了阿~~~!!! ˋ( ° ▽ °)ニ



閃光第二彈:

結城開著跑車帶美緒兜風,美緒開心的大叫自己一定不能死  
然後結城就轉過頭來用很溺愛的眼神看著她,啊~~~我又要來找墨鏡了!




到高級餐廳吃飯的時候,美緒因為很緊張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一直說著莫名其妙的反話...

美緒:「或許像這樣約會的時候,心裡搞不好還想著以前的女朋友阿~」
結城:「沒有那樣的事。」 
美緒:「也對,醫生你也還沒到那種程度。...生氣啦?」
結城:「你在嘲笑我嗎?」 
美緒:「沒有啊~」 
結城:「那為什麼故意說那樣的話呢?」 
美緒:「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呀!.... ...(下略)」  



結城:「隨意一點不就好了。」 
美緒:「隨意?」 
結城:「嗯,隨意的講就可以。」    
美緒:「什麼叫隨意?」  
結城:「這個嘛~嗯...」     
美緒:「醫生你自己還不是不知道~」  
結城:「總之,別再叫我醫生啦!」  
美緒:「可是你就是醫生啊!」  
結城:「可是一直醫生~醫生的叫有點...」    
美緒:「好了~如果不叫你醫生的話,就和你不相稱啦!」
(->這句不很確定) 
結城:「(笑) 算了吧!」
   

唉唷唷~整個已經開始打情罵俏起來了....XD    
而且真央真的把那種害羞、不知所措,又故意耍嘴皮子的樣子演得太好了!   
加上祐太無限包容溫柔到不行的眼神~迅速秒殺!>o<



閃光第三彈:

兩人到觀井台上看夜景,美緒驚呼著風景好美!
接著又說,能由衷對美麗的事物讚嘆"好漂亮阿~"真是很棒的感覺
結城疑惑的問她為什麼平常卻要一直講反話...兩人便開始閒聊起這個話題
說到一半兩個人突然都安靜下來...結城忽地牽起美緒的手!!



美緒楞了一下,把手放開說:「心臟...跳得太厲害了~

結城:沒關係,醫生就在這裡。


阿阿阿~~~~
忍不住又讓人大叫啦!~ >o<
完全沒料到結城會冒出這一句話~你還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阿!XDD



美緒(望了結城一眼):「...明明是個庸醫... ...
然後手又慢慢伸過去,然後
緊握住結城的手



哇哇哇~~~我第三度被閃瞎了阿!!! (☆_☆)
這兩個人怎麼會演得這麼曖昧吶~~你們乾脆直接在一起算了啦!XDDD
還拍流星花園電影版咧~道明寺是誰阿?!XDDDDDDDD

以上,閃光報告完畢。

最後其實還有一段隱藏閃光,請自行觀賞!XD

---------------------

另外要提到的是,高木醫生告訴和樹自己跟以前一位病人發生的悲傷經歷
以此為借鏡而表明不贊同醫生和病患交往,希望和樹也能加以阻止
然而和樹卻告訴高木醫生,覺得她當時做的並沒有錯,或許那位病人也很感謝她
高木第一次聽到有人覺得自己在那次的事件中沒有做錯,不由得感到一絲安慰
也算是進一步發現和樹不同的一面,看來這兩人也很有機會修成正果?XD

不過每集最後和樹的旁白,都講得很像在回憶什麼哀傷的過往一樣
別跟我說月九的結局要搞悲劇阿~~~~(抱頭)
只是下一集的美緒跟結城,雙雙遭遇周遭人的反對與阻攔
過程要坎坷一點我可以理解,但是最後不管怎樣要給我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