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羅本最後終於還是來了!這次還外加來跟范尼團圓的海因策
But...西西尼奧竟然真的賣了阿~~~(揮淚)

ROBBEN加盟->官方報導

 (sina) ... ...《世界報》的評論說:「羅本不是普通的引援,他是目前時代的足球世界中瀕臨滅種的純種邊鋒,在邊路感覺非常自如,速度與突破是他的兩大武器,這兩大武器讓所有對手都膽戰心驚。」(->最好是有這麼威嚇的作用= =)

是說~世界報下面的描述真是本日最中肯!
不過重點還是第二段... ...

《馬卡報》則將羅本稱為克魯伊夫的繼承人,該報稱讚羅本是目前足壇的少數巨星之一,在球場上,他能瞬間就打破平衡,羅本的到來也將彌補雷耶斯留下的空白。《世界報》則感歎夏季最漫長的肥皂劇終於結束,羅本以36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皇馬,卡爾德隆終於完成了他在競選時許下的承諾之一。

《國家報》說:「羅本從未完全適應切爾西,傷病、睪丸癌(已治癒)以及與主教練穆裡尼奧的不間斷的心理戰爭,讓他黯淡無光。這些日子,羅本被完全排除在了球隊之外。他的未來是不明確的。現在,要看舒斯特爾能否完成穆裡尼奧過去三年也未能取得的讓羅本閃光的任務了,皇馬能否成功,很大一部分要看羅本的發揮了。」

不過最微妙的,應該是先前某位皇馬球迷所說的...
本來逐漸年輕化的陣容  "看起來"又蒼老了些
這句真是又狠又機車阿~XDDDDDD !!  

--------------------------

HEINZE加盟->官方報導

海茵策這幾年在男人合體(XD)的表現雖然不是頂理想
但還是希望他來皇馬後能夠有基本水準的發揮~左路就交給你了!(拍肩)

(sina) 海因策1997-2001賽季他曾經在西班牙的巴拉多利德隊效力了4個賽季,出場62次進球1個。之後,他轉戰巴黎聖日爾曼和曼聯,並成為阿根廷國家隊主力。上賽季結束後,利物浦曾經試圖引進海因策但遭到曼聯主帥弗格森的反對,經過英超聯盟裁決阿根廷人最終與利物浦無緣。... ...
海因策加盟後將增援 皇馬左路防守,此前加盟的荷蘭小將德倫特可能被推向前場擔任左前衛。

--------------------------

CICINHO加盟羅馬

嗚~可憐的西西妞...繼卡薩諾跟埃莫森後也去義甲報到了!
如果你受傷情況少一點,往前衝的情況也少一點,或許還可以在伯納烏多留幾年的
可惜現在皇馬的陣容已經可以說完全大清洗,只好祝你一路順風了...(揮手帕)

(sina) 「我們正式宣佈同意西西尼奧離開皇家馬德里轉投羅馬,俱樂部感謝他在皇馬期間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並預祝他在意大利擁有美好的未來。」皇馬俱樂部就這樁轉會發表了正式聲明。

加盟伊始,西西尼奧攜世界俱樂部冠軍錦標賽冠軍(豐田杯前身)的光環來到皇馬,並被譽為「卡福二世」。然而,長達半年之久的傷病讓他在皇馬的一個半賽季裡僅代表球隊聯賽出場26場(進球2個),其中上賽季更是因傷缺席了大半個賽季。

... ...算上西西尼奧在內,皇馬一周內已有三名球員轉投意甲,前兩人分別是卡薩諾(桑普多利亞)和埃莫森(AC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