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最近看著球員轉出的新聞總是嘆氣不斷...
回顧這一整個賽季   皇馬清洗了一幫老臣、功臣、潛力股
這下連待了快10年的Ivan Helguera都跑到瓦倫去跟Moro當兄弟了...
前些天才說"Ivan是非賣品"  隔沒兩下子馬上就低價拋售  諷刺至極呀!
瓦倫繼上賽季的國米之後   成了皇馬新的球員輸出地  留在西甲見面可是分外尷尬阿~
還能說什麼呢?就是一句祝福了吧~

*******************************

瓦倫官方宣佈阿亞拉替身加盟 皇馬離隊第4人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北京時間7月21日凌晨,瓦倫西亞官方宣佈皇馬中後衛埃爾格拉加盟,簽約三年,轉會費350萬歐元。埃爾格拉的離開,是繼羅伯托-卡洛斯(費內巴切)、勞爾-布拉沃(奧林匹亞科斯)和帕文(薩拉戈薩)後,皇馬新賽季開始前第四位離隊的球員。

  按照合同規定,埃爾格拉與皇馬的工作合同還有一年才到期,但隨著梅策爾德和佩佩的先後入隊,加之原主教練卡佩羅被舒斯特爾取代,皇馬俱樂部已通知這位老將可以提前離隊。1998年,23歲的埃爾格拉憑借出色的表現,從西班牙人俱樂部進入國家隊。一年後,他以25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皇馬。離開皇馬前,共為球隊出場206次,進球17個,一次榮膺歐冠冠軍、兩次西甲聯賽,以及一次豐田杯冠軍。國家隊的出場數字也達到了47場。

  現年32歲的埃爾格拉上賽季共代表 皇馬在聯賽出場23次。由於卡納瓦羅的加盟,卡佩羅在賽季初期曾一度放棄實用埃爾格拉,直到聯賽第六輪客場與赫塔菲的比賽才第一次得到出場機會,隨後一直以主力中後衛身份踢到賽季結束,並隨隊一起時隔四年重新贏得聯賽冠軍。由於年齡的增長和俱樂部主帥和新援的加盟,埃爾格拉最終與效力八年的皇馬說了再見。

  阿根廷老將阿亞拉已加盟薩拉戈薩,埃爾格拉的入隊將填補瓦倫西亞中後衛的空缺。同時,埃爾格拉也是瓦倫西亞新賽季開始前簽下的第六位球員,前五位分別是門將希爾德布蘭德( 斯圖加特)、中後衛阿萊西斯(赫塔菲)、後腰桑尼(艾西多)、中場阿里斯門迪(拉科魯尼亞)和胡安-馬塔(皇馬二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