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蒸的還煮的? Nesta已經要告別義大利國家隊?!>o<
好歹他也是我看義大利比賽的動機之一耶~
是說他經常為傷病所苦   如果減少國家隊賽事能讓他有穩定的表現
或許這樣的結果對米蘭隊內來說是更好的吧!

****************************************

意足協證實內斯塔正式告別國家隊 鐵衛專心效忠AC米蘭
 
http://sports.sina.com.cn

  意大利足協希望托蒂盡快就是否重返國家隊的問題給出一個清晰的答覆,停止一年以來的曖昧態度,同時,證實了內斯塔正式退出國家隊的消息,作為主任,裡瓦昨天公開透露了這一消息。

  「我們將會等待時機與托蒂進行談話,之後多納多尼教練將做出他的決定,顯然,我們不能在這一點上有任何疑問,我們必須做出一個清晰的結論。」裡瓦說。

  裡瓦同時證實了內斯塔將退出意大利國家隊的消息,對於內斯塔,裡瓦給出的態度卻和托蒂不同:「他已經31歲了,他78次代表國家隊出場,身體上有不少傷病,他說得很清楚,我們必須感謝他所做的一切,這些年來他是國家隊的領袖之一。」

  內斯塔自己也表示,他的身體狀態已經不適合密集的比賽,接下來的職業生涯裡,他將全心為 AC米蘭效力,就像幾年前的馬爾蒂尼。

  本周,足協主席阿貝特和國家隊主教練多納多尼之間將有一次會面,裡瓦說:「我們將討論賽季後的一些問題,如托蒂,內斯塔的告別,近來國字號球隊比賽的結果,以及對匈牙利的友誼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