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真是不好意思,有關某太的文章快把這裡洗版了。XD 不過若沒意外的話這是近期內的
最後一篇了吧。

本來以為最近雜誌上得頻繁,能宣傳的、能爆料的差不多都說完了,沒想到這本時尚雜誌裡
的採訪人兼攝影師,問題奇妙又很跳tone不說...連受訪者都可以答出不勁爆不用錢(勁爆我
也沒錢給
)的答案,shock!!真是很難把這組走復古風又有型的照片,跟訪談內容連結上
啊!XD  然後我發現,走中性路線的Takeru可能其來有自?(推眼鏡)

關於這次專訪的翻譯,同樣是不知廉恥地撿了Q醬的便宜,無論如何,還是先感謝無私且佛心
來著的Q醬。(笑) 

另外,採訪內容是譯者隨機翻譯有興趣的部分,並不是完整的全文,即使如此也需尊重翻譯
者的辛勞,未告知前請勿隨意轉載,感恩阿。


****************


『Beacon Fire 08二月號』 (翻譯:quickshelf)



>>關於篤姬 

瑛太(以下E):小松帶刀在前半真是沒甚麼出息的,但慢慢會成長起來,
      精神上肉體上也會越來越強壯。有一年這麼長時間給大家看到這個過程是很有趣的呢。


E:3月開始拍攝新劇Last Friends變得很忙碌。我自己是希望專注在一個作品而已。
當然,接到不同類型的工作可以讓我refresh,可是一個是現代劇一個是時代劇呢!
嘛~我現在是希望保持積極的心情去面對啦。 

(其實我跟親友一直在懷疑,他若不是還富士去年夏天沒接月九的人情,大概就是因為
共演者裡有樹里跟水川吧...?XDDD ->不負責猜測)


佑真朋樹(以下ST):小松帶刀是會在甚麼時候開始變化?進入明治時代之後嗎?
E:是在成為小松家養子,和龍馬相識的時候開始。髮型也會從月代頭變成總髮。
他受到常跟外國人接觸的龍馬的影響,小松也變成總髮。 

(尚五郎的意志消沈、兒女情常(但很可愛XD)也夠久了,英勇的小松帶刀快給我出來阿~ 
是說,到時瑛太跟玉木老爺的對手戲應該不少,結果他今年一直跟交響組員辦同學會。XD )


ST:那服裝方面也有變化嗎?
E:和服的穿法,如褲裙的長度會隨著時代年齡而改變。因為我身材瘦所以一定要塞「肉布團」。
塞在小腹,塞在胸口,都會令整個外表看起來很不一樣。
當然舉止及演技的tension是必須,但透過服裝等把時代和內面的變化表現出,很有意思。 

(原來有這招阿?雖然說已經塞了布團,可我還是覺得他不夠壯,大概肩膀太窄小了吧!)
  尤其跟其他魁梧的前輩們比起來,視覺上瑛太還是很瘦一隻人...)



>>關於大阪和東京分別 

ST:...最近有買衣服嗎?
E:現在穿的對襟毛衣是在大阪的古著店買的。... 是朋友帶我去的。
    大阪,是一個比東京要open mind的城市。 

ST:很straight(直率)呢。大阪人會一開始就把錢的話題掛在口邊。
     我常有機會接他們的工作,每次都會交涉一番(笑)。以直線球(棒球用語)決勝負的人!
E:當我告訴大阪人說我是在東京出生,大家都會說「果然像是呢」。
    周圍的人看我都覺得我總是很冷淡,但我心裡卻不覺得有這回事。 
(永山先生,你這還不算冷淡嗎?(噗) 但可以肯定你的本性裡沒什麼熱血基因 XD...)

ST:他們是喜歡用吐嘈來代替打招呼的人,你別太在意。你是去大阪工作嗎?
E:我是去看舞台劇。 

ST:...我覺得在大阪便宜的食物特別好吃。
E:這次在難波吃了咖喱烏冬。很好吃! 



>>關於服裝 

ST:今天攝影的服裝中你最喜歡哪一件?
E:我喜歡最後穿的橘色褲子和polo shirt。 

ST:最近你對怎樣的時裝感興趣?
E:嗯...是甚麼呢...最近有在留意女裝衣服呢,有點想試試看穿女裝?...!!!)
    很久以前,我媽媽很想生個女兒,於是給我穿連身裙,連姿勢也幫我擺好拍照。
     那時候的照片到現在還在家裡
。裝扮成像真正女孩子,是那時候以來吧。 

(伸照片,お願いします!!!~~反正你向來都沒在計較形象的嘛~XD
  原來小時候就當過女生阿,那Takeru這種角色似乎也算是一種變相的複習?噗 )

ST:那穿晚裝的裙子怎樣?
E:不要,想試穿OL那種服飾。不過真的穿起來多半會很可怕(笑) 
(阿咧~我腦海裡浮現恐怖片的畫面了...XDrz)

ST:我覺得是瑛太君的話,只要好好變裝,不會露出馬腳的。(->忍不住點頭XD)
E:我曾經有說過要跟龍平一起這樣變裝呢。龍平他在電影『9 Souls』時穿過女裝,
    周圍都說他很適合很適合,我那時也說得有點得意忘形。 

ST:你有雙細長清秀的眼睛,穿上女裝和服會很像歌舞伎的花旦。
      下次我給你們兩個拍劇照看看好嗎?

E:一定,那就麻煩你了。

 (我說瑛太君(認真貌),你答應個鬼阿~我要代替龍平拒絕你!! XDDD
   不過我蠻好奇妖嬌的歌舞妓花旦會怎樣... 可能是日本版「王的男人」?!XDrz)




>>關於龍平和生活 

ST:你跟龍平君很好朋友嗎?
E:從電影「青い春」共演以來一直都是。常一起吃飯一起喝酒。
    可是龍平總是愛喝茶,喝到一半會覺得無聊然後自己先回家。 
(呀哈哈~龍平真是好樣的阿!明明年紀比瑛太小,行為跟習性竟然很老人 XDDD)

ST:你們去甚麼地方吃飯?
E:多是和食或燒肉。比起肉,我比較愛吃泡菜和冷面。我愛放很多醋在冷面裡吃。 

ST:這對身體很好呢。
E:我以前每晚都會喝酒,甚至也試過醉昏昏直接去片場拍戲,不過現在就完全節制了。
(廣告時間: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ST:你現在幾歲?
E:25。 

ST:唉,這個年紀就節制?這太過了吧!
      有到30、40歲會說「醉了的話狀態反而比較好噢」的人喔...
E:(笑)活得這樣輕鬆寫意真好呢。演員多是很正經認真的人,不是嗎?
    即使如此,我非努力些不可。 


ST:如果玩到記不起對白,可以叫人家給你準備カンベ? (->不知是何物?)
E:這樣的話不是演員失格嗎?(笑) 

ST:三木的NORI平桑好像也是這樣做。
E:那很厲害呢~我是那種不想抱有不安要素的人,這種做法對我來說是很難吧?
    我曾經試過好好鍛煉體格,禁煙禁酒,劇本看得滾瓜爛熟,有對自己非常嚴格的時候。
    當然也有試過相反的,那視乎自己的生活是否過得充實。 
  (這種"嚴格"的情況應該多多益善,人要為老年的身體著想才是-> 好像老媽子
    不過為了工作而對生活自律,還是值得讚賞的。)


ST:那不是很好嗎?像正常人。工作和私人生活都一樣重要。
E:確是。希望能兩方面都去尊重。 

---------------


結論:永山先生果然奇妙是一種的生物。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