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ul這賽季迎來他職業生涯的第二高峰,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尤其上一輪對桑坦德的自由球,
又驚又讚阿! 一直以為是Sneijder要主罰,結果時隔7年Raul以不輸Guti與Sneijder的能力
罰進,超感動~~~ 於是媒體開始研究起Raul維持活力的泉源何在,"確實有趣!" XDDD

< 10年後最強版勞爾緣何重出江湖 揭秘R7爆發的全部秘訣 >

  本周馬德里的體育媒體上,沒有人比勞爾更熱門,各大媒體都開足了馬力要為這位伯納烏永遠的王子宣傳造勢。「這是最好版本的勞爾。」《世界報》稱讚道。14場聯賽打入8球,其中13場比賽是首發,比整個上賽季還多打入1球。勞爾與梅西、法比亞諾並列射手榜首位,另外,冠軍聯賽中他還打入了2球,同時還引領著冠軍聯賽的歷史射手榜。「這是勞爾最近10年來的最佳開局。」《世界報》說,「30歲的皇馬隊長回到了禁區,這是他天然的棲息地,他上一次在14輪聯賽後打入8球還是1998年,那個賽季他以25球奪取了聯賽最佳射手。」

  勞爾是現役球員中西甲進球最多者,他在460場聯賽中打入了195球,另外,還在37場國王杯賽中打入20球,113場冠軍聯賽比賽中打入58球。舒斯特爾上賽季還表示他上任之後第一件要做的是就是清除勞爾,但德國人現在也不得不感歎,若不是勞爾助他一臂之力,這個賽季他的情況會是怎樣的糟糕。

  「最好的勞爾回來了」、「7號帶領 皇馬前進」、「勞爾找回射手嗅覺」......即便是加泰羅尼亞媒體,現在也不得不承認勞爾狀態的回歸。「今年我感覺踢得非常舒服,非常愉快。」勞爾說,「舒斯特爾和我的隊友們都信任我,這讓我感覺幸福。現在,我在場上的位置更接近禁區,因此我也就有了更多的機會,也打入了更多的進球。我現在的位置是進攻位置,但是如果沒有全隊的幫助,我是不可能踢得這麼順心的。」

  前皇馬傳奇巨星亨托表示,勞爾的職業生命還很長,「他還很年輕,而且總是具有智慧,只要他還有激情,那就還能為球隊貢獻很多。」除了現在他的位置更接近禁區外,媒體還試圖挖掘勞爾復甦的秘密,比如,不久之前有媒體報道了勞爾依靠一個神秘房間加強自己的體能,這個房間模仿高原氧氣環境,能加強球員紅細胞的載氧能力;還有媒體說勞爾復甦的秘密來自妻子馬門的神奇食譜,正是妻子精心準備的科學化食譜,讓勞爾能煥發第二春。

  昨天的《阿斯報》又透露,勞爾找到10年最佳版本,與他堅持進行冰水沐浴是分不開的。該報說,勞爾現在就像一個20歲的小伙子一樣充滿活力,他在球場上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與體能教練迪薩維奧為他專門制定的冰水沐浴有關。本賽季,勞爾參加了皇馬全部的比賽(14場聯賽,5場 冠軍杯比賽,2場西班牙超級杯比賽),但卻沒有一點的疲勞感,也沒有一次受傷,這不能不讓人稱奇。

  據悉,迪薩維奧專門在皇馬的巴爾德貝巴斯體育城內設計了一個冰水游泳池,通過加入冰塊,池水溫度下降到4到5攝氏度,球員們進入泳池,全身都能進行冷凍治療。在冰水池裡運動運動,能極大地預防肌肉纖維的受傷,同時也能讓一些肌肉傷病得到較快地康復,起到很好的消腫作用。皇馬本賽季傷病要比巴薩少很多,而且球員都能迅速恢復,冰水池起到了大作用。

  勞爾是最能吃苦的,在冰水池裡,他能堅持待上很長時間,而有些球員3分鐘就已經吃不消了,比如羅比尼奧每次入水時,都會發出絕望的呼叫。勞爾相信冰水池的作用,他知道自己必須要比隊友們承受更多的痛苦,才能在身體上保持最佳,為此,他每次都要比隊友多在冰水池裡待上5分鐘乃至10分鐘。隊友們向勞爾伸出大拇指,教練組也投以讚許的目光。「勞爾太強了,他在冰水池裡一點怨言都沒有,這種犧牲精神,不正是他能成為皇馬支柱的原因嗎?」一位隊友評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