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鮮事 §
新站開張,舊文章緩慢搬遷中~ eloisa7150.blogspot.com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標題人物
  • 請輸入密碼:


燒燙燙又驚死人的消息阿!這個比上次寬桑要結婚的那一彈讓我更驚...因為跟很多人一樣,
以為Joe的戀人應該是電影新銳女導演西川美和,結果沒想到是這個兩年前就傳過、被我認
為是假消息的香椎才是正牌女友(嘖~),現在還要論及婚嫁了!而且又是一對老少配,雖然
這兩人其實從外表上來說完全沒有年齡不合的跡象。(毆XD)

而眾所周知的,今天麻生跟松隆子也來趕流行了XD,這兩位分別在電影(東塔)、電視(時效)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很樂,很嗨,但也很累...@@"... 
拖著半感冒的沈重身體去看比賽,喊得喉嚨沙啞到像是要變聲的少年仔;所幸的我是帶著
愉悅又痛快的心情回來,今天總算值得了!

上半場,好!!
下半場,還不差;但最後10分鐘還真是怪嚇人阿~(抖)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賽季首場世紀大戰就要開打,就算作客諾坎普也沒在怕的啦!(很明顯的精神喊話XD)

前幾天猶豫著是否要一個人去衝版聚(雖然在版上混很久可真正熟絡的沒幾人,真汗...)
畢竟要大半夜的爆肝&瞠著眼睛看比賽,若不是忠實皇馬球迷還真的很難找來同行呀!適逢
認識快4年、從Costa Rica回台灣定居的Susana問起,一直想碰個面的情況下,這次終於
有幸一起去看球啦!真是感謝隔天還要上班的妳來作伴阿~  

(溫馨提示,以下會離題涉及到『医龍2』的結局,請注意雷區分隔線。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凱爾特人 vs 巴塞隆納 (算你好運...)
             里昂 vs 曼聯 (黑店加油!XD)
          沙爾克 vs 波爾圖 (沒有意見。)
          利物浦 vs 國際米蘭 (有新鮮。)
             羅馬 vs 皇馬 (嗯...老梗、老對手。)
          阿森納 vs AC米蘭 (這個...應該是最令人期待的!XD)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儘管有Iker vs Nadal歡樂的網球加足球義賽,週末令人期待、磨刀霍霍的國家德比,
但是...看到聽到這個新聞我真的完全無言,清洗是這樣搞的嗎??!!...

這賽季的瓦倫很動盪、戰績不理想雖然是事實,但看到這種高層極度腦殘的作法,瞬間
還以為這是皇馬會做出來的事,沒想到瓦倫高層與教練丁丁化程度更勝一籌...Orz...
真正該清洗的是主席跟自以為厲害的Koeman吧?!(昏)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唉,最終回沒太多有趣的笑點可寫,要說"另類好笑"應該只有最後30分那個不是被罵死
,就是被笑死的超乎意外脫線劇情吧!該不會編劇覺得,如果在33分半就讓故事落幕的話
跟前面九集沒什麼兩樣,所以故意考驗觀眾的忍耐度,變了這個既驚人又老套的把戲?囧

事實證明,跟隔壁台的某正牌戲對打是不明智的。若非福山桑太鐵口直斷(竟然在廣播節目
裡自己詛咒收視率,難不成是因為知道結局走向?)
,就是觀眾被聖誕夜Kiss所騙(苦笑)...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幾天又是忙研討會、又是火速回高雄而沒什麼上網,lag快兩天的大新聞...

沒想到,卡佩羅還真勇敢的撿了英格蘭這個爛攤子(?)。。。
=> Goal報導的官方消息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