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這不是荷蘭


Q___________________Q  ...  ...  ... 


誰來告訴我,這個俄羅斯是那個被西班牙打爆的俄羅斯嗎?!?!
這是意味著,其實決賽會看到土耳其對陣俄羅斯之類的嗎?!?!

如果不幸言中....那決賽之日真是可以在家睡覺養肝顧健康了... ( ̄ー ̄;)

最看好的橘子軍都已經翻船(為什麼不換裸奔上去啦~~~)
今晚西班牙若跟著掰掰,我的歐洲盃也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其實我也不想一直自己唱衰,真的很難樂觀起來阿~Orz
不過輸給前世界盃冠軍,總比輸給其他球隊光榮的吧...?(爆)

反之,如果西班牙順利晉級,再次碰上俄羅斯會是什麼光景?
無論如何,先把那個Arshavin10弄下場就對了!!!! o(一︿一+)o

Anyway...「不期不待,給我西班牙好意外!」























可惡,我還是想說... ...

還我期待的
皇馬、槍手各自內鬥西荷大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