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金夭壽阿... ...
都已經快過12點了,我才lag的發現沒寫到小卡的祝賀文,
一定是今天媒體強力放送另一種520才讓我忘記(牽拖),真對不起...囧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有誠心要說: ¡Feliz Cumpleaños! Dear Iker~
從今往後,皇馬的大門依舊要拜託你多多發神威的關照啦!XD


還有,你到底打算什麼時候要結婚阿...?(->八卦婆XD)
不是說希望能牽著孩子的手走進伯納烏的嗎?
我可是很期待這一天到來呀,雖然目前感覺依然有點遙遠,
(尤其又聽到E.Ya的八卦說他跟Eva分分合合,爆)
說來就是俗諺那句:「不是不到,只是時機未到」而已,
無論你選擇如何,還是要祝你27歲生日快樂&前途無限&幸福無邊囉!

說到今年小卡終於得到Zamora獎的殊榮,
那麼我就獻醜來翻一下官網的得獎感言(?)採訪當作紀念吧!
雖然內容很簡短,可這麼懶惰看文章且英文程度很破爛的不才我,
這可還是第一次為球員翻譯文章,連咱家Raul隊長都沒有受過的殊榮(噗),
所以本人這樣禮遇壽星,應該算很有誠意了吧~(笑)

***************


「這個獎屬於整個球隊,除此之外我沒什麼能為球隊做的」

(Realmadrid.com / Translation by Michael J. O'Donnell  官網原文 )


Iker Casillas將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忘記2007/08賽季。不僅是與球隊一起獲得聯賽
冠軍,還另外贏
得了Zamora獎,由於其為比賽中失分最少的門將而獲領獎項。 

這個頭銜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我對此是非常興奮的,但是我把它分享給其他的隊友,這整個賽季都令人意想不到。
如果沒有他們(隊
友)我是無法辦到的。 

這賽季你有32個失球。你認為這樣是多還是少呢?

沒有人會希望有失球,特别是門將,但是我不能抱怨這個平均數,這已經是過去幾年
唯一所贏得的。
皇家馬德里幾乎是一隻攻擊型的球隊,每個人都需要承認後衛以及整
個球隊的價值;即便我們全部攻擊但同
時也會防守。 

儘管主要是一支進攻的球隊,但沒有其他隊伍像皇家馬德里這樣,贏得Zamora
獎這麼多次...

這是相當顯著的事實。在一整個賽季裡,身為皇馬門將要讓失分能減少是很困難的,這
在前面已經提過,此外還有許多因素,例如必須在整場90分鐘的比賽期間,以高度全神
貫注的精神來渡過。 

這是16年以來第一位皇馬門將奪得了Zamora獎…
 

真的是很多年。 我想作為皇馬的守門員,總是會為了這個獎而戰鬥。同樣地,前鋒也會
為了他們Pichichi獎而戰鬥。 

加入那些傳奇門將的行列,對你來說有著什麼意義?

我能說什麼呢? 這對我來說是偉大的榮譽和自豪感。我能瞭解他們為像這樣的一個獎項
如何艱苦的奮鬥。作為一個守門員與Madridista,能加入他們的等級使我感到驕傲,因
為他們創造了俱樂部的歷史。
 







結語:

嗯...小卡這篇專訪回答的很謙虛,也很官腔,所以也沒什麼笑點(噗)。

不過他說的確是中肯的事實,在皇馬要得這個獎真的很不容易阿~
我們是幾乎連後衛都很愛殺紅眼往前衝的皇家馬戲團(XD),
這賽季能夠成為失球最少的球隊,真得感謝防守人員的"盡忠職守"(笑)。
當然,還有Iker那已經說爛(卻還是要說XD)的神乎其技呀!

歐錦賽就看你啦!!~~~ (Ramos:你把我放在哪裡...?Q_Q)
 ->完全跳tone的收尾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