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 Madrid!  31 campeones de Liga!!!!!! 



是有沒有這麼刺激阿!~~~ \( ̄□ ̄")/  \(" ̄□ ̄)/

裸奔~~~~~~~~~~~~~~~~讚啦!!!!!
阿瓜~~~~~~~~~~~~~~~~帥啦!!!!!


 
 


OSASUNA   1-2  REAL MADRID

老實說,這場比賽在前80分鐘都讓我感到非常不妙...
沒有太多威脅的進攻與僵持不下的場面,讓想對抗睡魔的我東弄西弄起來,
只有在發現Iker門前危急時又專心回頭來看... 囧

然後一邊埋怨著場上的11人,怎麼看也沒有像是今晚能拿下冠軍的人(自毆)
另一邊又罵著裁判發牌發得很爽快,不僅送Cana出場還讓海大叔下場缺陣,
尤其又發現今天巴薩完勝的狂掃蝙蝠6球(驚!可憐的蝙蝠...)
於是像其他人一樣,已經開始想到德比戰該如何在後衛缺缺的情況下應戰,
甚至還想到萬一下一場贏不了該不會還要... ...(以下省略一千字)

但是阿~沒想到就在比賽只剩下十分鐘的危急時刻,奇蹟出現了!!!
竟然在3分鐘內就把對方逆轉,1-2 獲勝,奪冠啦~~~~~~
我們果然是... 難以預測又神奇的皇家馬戲團!!! ˋ(°▽ ° )ノ ˋ( ° ▽°)ノ



感謝第一次使用頭球的Robben我以後會少笑你的XD)
感謝貢獻一球超美妙致勝分的Higuain,
作為替補上場的Higuanin,你的進步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揮淚)
 

感謝Raul王子總是不屈不撓的鼓舞著眾人,在Ruud不在的這些日子依然撐起大樑,
感謝兔子在需要你的時刻無悔的挺身而出,
感謝羅比妞越來越出色與穩定的表現,
感謝Guti這幾年來組織起中場,每每傳出如手術刀俐落的漂亮傳球,
感謝Sneijder無數精彩的任意球,皇馬有你真的很令人開心,
感謝Gago與Diarra讓我們的腰強健起來,不再是眾人數落的軟肋,

    


感謝Cana站穩禁區讓後防不再是每見必抖,雖然今天領了紅...冏
感謝Ramos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只要少領點紅牌、少往前跑XD)
感謝Heinze跟Pepe在防線上的積極固守(海叔今天真的是"灑熱血"了啊~)
感謝Torres與阿梅曾經的奉獻,往後也請繼續加油...

感謝如門前泰山的Iker,當其他人都消失時(噗)唯有你總令人讚嘆的撲救使球迷安心。
還有一位不能忘記的...當然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舒帥,
即使中間有過風風雨雨,但我們這賽季也創造了可敬的主場11連勝紀錄阿!


 
(Iker跟Sergio這張看起來有兄弟臉耶~XD)

 

還有許多沒點名到的,這賽季也都辛苦了,今天的勝利屬於各位!
(其實是因為我快詞窮了...XD)

下一場德比雖然會缺兵少將,不過一想到列隊的畫面...
什麼紅牌、黃牌的似乎全都變得無所謂了~XDDD
衝吧~白衣戰士們!



---------------------------



(卡熊你怎麼被舉牌了還這麼喜感?XDrz)

 
(年輕有為的小將裸奔(->好造作的形容XD),讚啦!)


(阿瓜是這樣摔倒的嗎?XDDDD)




(雨中率性的怒吼奔跑...好棒的畫面阿~)


 (這兩隻真是很麻吉呢~)


(Sergio...你在這裡喝雨水多久了?XDDDDD)


(旁邊的女記者,從Iker跟RSergio那一幕就追到現在耶... ->重點錯誤XD)


 (Pepe的脫鞋笑到我了...XDDD)


 < Highlight >

不厭其煩的說... 阿瓜那球進得真是漂亮啊!
賽後Iker跟羅本的抱抱,還有Iker很high的又跑又跳、又吼又叫... XDDD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