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輪沒寫到西甲,其實是因為很久沒好好看一場完整比賽,我快要皇馬球迷失格了...囧
而昨晚英超提早上演的冠軍戰,結果又是...(嘆),想來義甲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

這場的重點不是我們保住了三分,繼續提心吊膽的坐在領頭羊位置(感謝巴薩平手)
而是最近頻繁的紅牌收集大會... 先前Ramos由於個性較浮躁自動領牌姑且不說,
今天這場顯然是裁判"很想"~~~~ ╯-____-)╯~═╩═══╩═~

接著看到關於伊圖拉爾德判罰史"豐功偉業"的報導,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氣的自然是明明只有黃牌的程度,硬是要戲劇化的在上半場就先賞紅牌,
你這種愛掏牌的嗜好若不去英超發展實在太可惜了(爆)!
 快點覺悟吧~ 西甲不是你該待的地方(推走)。

而說到好笑的是,咱家竟然還曾為了討好這裁判(若真屬實)寫出歌功頌德的讚文?XDDD 
結果非但沒有奏效還被對方冷嘲熱諷...(噗)
這到底是笑點還是悲哀阿~~~XDrz


<皇馬到手三分險被"黑哨"盜走 結怨三年雙方已勢同水火>
 from: http://sports.sina.com.cn   

  西甲賽場上有幾名「牌王」裁判,各隊唯恐避之不及,巴斯克人伊圖拉爾德便是其中之一,本賽季他執法了16場比賽,共驅逐12名球員,平均每120分鐘便要罰下一人。上一次維爾瓦對陣皇馬的比賽,他連掏三紅七黃,看的人心驚膽戰,不僅在賽後遭到了維爾瓦主帥的猛烈抨擊,也讓舒斯特爾連新聞發佈會都不肯開完便黑著臉離開,丟下滿屋子錯愕的記者。

  本賽季最近一次碰到伊圖拉德,拉莫斯因為甩下一句「你這狗屎」而吃到紅牌。雙方交惡甚至可以追溯到3年前。2005-06賽季,皇馬為討好主吹與桑坦德比賽的伊圖拉德,在官方網站上登出吹捧其的文章,大讚對方「富有敬業精神、反應敏捷、處事果斷、有責任心以及對競賽知識廣泛瞭解」,是「裁判中的明星」,不想結果卻招來後者白眼和冷語諷刺,理由是皇馬此前曾言語攻擊過另一名來自巴斯克地區的裁判。

  本場比賽,度過了「短暫」的20分鐘平靜期,伊圖拉德的表演開始了。托雷斯在防守在阿基諾背後蹬踏對手後腳踝,實事求是的說這個動作比較髒,但腳並沒有抬高,考慮到場上比分是0比0,一張黃牌是可以接受的。不料,伊圖拉德卻直接出示紅牌把托雷斯罰下,結果招致皇馬球員和伯納烏球迷的不滿。

  如果說這個判罰還勉強可以接受的話,那麼5分鐘後古蒂在穆爾西亞禁區內倒地被判假摔就更讓人難以理解了。各方慢動作先是,古蒂儘管倒地動作略顯誇張,但腳部卻真實被對手勾倒,應判點球。伊圖拉德不可思議的掏出黃牌警告他假摔,古蒂倒地怒不可涉雙手委屈的蒙住面部,幾乎不能相信眼前一幕,白手絹在伯納烏揮了起來。

  中場休息時,全場球迷更是萬眾一心的給這名當值主裁送上了噓聲,對此早有準備的伊圖拉爾德不為所動,下半場,他又做出了幾次具有爭議的邊線球和犯規判罰,把馬德里球迷一個個氣得七竅生煙。如果不是斯內德的進球幫助拿下比賽,成功地轉移了球迷的注意力,恐怕伊圖拉爾德退場時便要領教一下克萊門特口中「沒有素質」的馬德里球迷扔來的飛刀了。

  勝利讓所有人都心平氣和,贏了球,離冠軍更近一步,舒斯特爾的心情大好,自然也不再如上一次那樣一被問到裁判問題便起身拂袖而去。他只是委婉的說:「過早被罰下一人讓一切變得很複雜。我們可以一直就這張紅牌是否存在爭論下去。不過裁判的判罰並沒有讓我過於擔心。事實上比賽當前你沒辦法考慮那麼多,只能對球隊給予信任,而我們做到了在少一人的情況下拿下比賽,在那張紅牌之後依然創造了無數的機會並且爭取到了勝利,這才是比其他一切都更重要的。」至於伊圖拉德,再遇到他恐怕是下賽季的事了,到時皇馬再去考慮怎麼對付這名軟硬不吃的裁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