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人的五官就是這麼幾樣,哪個部位會碰巧相像也是在所難免。

還記得以前經常跟豆聊到,某外星人松臉真是大眾的可以,
從他沈寂到如今變成旬之俳優的短短一兩年,怎麼好像感覺換了好多張臉?@@a   

於是乎,我不知哪裡來不要命的勇氣,把這篇文章給貼出來了...。



以下這個「松山ケンイチ到底是張什麼臉?」的研究議題(?),
僅只是個人視覺感官上的揣測,輔以部分其他人的說法,不代表all松飯的的立場。
若有冒犯到大家喜愛的藝人,抑或不認同的粉絲們,還請小力鞭策。 


**********************



>Step1


首先,從松ken年紀較輕的時候看起,有些貌似這位萬年不老的高中生... ...



沒有看錯...是二宮和也。XD

這個時期頗為短暫,約莫是松ken出道沒多久,演『一公升的眼淚』那個人人厭學長的時期吧!
基本上我覺得髮型因素居多,他只要把頭髮剪很短,瀏海不遮眉毛就有點神似。
另一點大概是嘴型。誠摯的認為翹嘴這一點,是讓他變成大眾臉的原因之一... XD

如下例。



前幾日又聽聞Jane說到,松ken在江角06年春季裡的『マチベンmachi_ben』(街頭律師),
,飾演一位被告未成年有不俗的表現,然後才終於挖了這齣戲來看。
結果在看的過程中, 不知為何,總有一種自己在看大隻+稍微粗獷的二宮的感覺(搔頭)...
不過比起來還是二宮外型可愛一點,松同學呢~應該是個性有可愛吧?(笑)

 街頭律師』中的被告少年 


不過說歸說,若
重看現正播放的『Stand Up!』就會覺得,二宮真的是駐顏有術。XD
從以前到現在除了髮型有變化,如高中生一般的臉絲毫不變,真是喉塞雷阿!~(笑)
反觀松ken現在整個外型感覺變蠻多的,不過個人喜好頹廢味,所以變得好。XDDD


---------------


>Step2


咳~雖然我不是很想提這位樂界炙手可熱的仁兄,不過他確實是最多人說過像的...



周杰倫阿~周杰倫... Orz
(我沒有否定周的意思阿,他的抒情歌很好,不過聲音換成別人會更好...
 
我說髮型真的影響很大。
某一陣子松ken的髮型,加上偶爾有一點吊眼的感覺,真是有七八分的相像。
這一點不管是fans或非fans都曾這樣說過,所以應該不完全是我的主觀吧...(抹汗)

那時在雜誌店看到Men's non-no(左)的封面,我一瞬間真的以為那是周杰倫。(噗)



每次我只要跟KT飯友人說松ken像周的時候,她就會義振言辭的回說:
「你幹嘛老是貶低自己喜歡藝人的外型阿!」XDDDrz  

因為下面提到的人,非松飯可能會覺得自抬身價,不然就是貶低了對方的相貌阿~(誠惶誠恐)


--------------


>Step3


一下子跳tone跳很大,是的...就是現在的人氣小生彭愛迪阿!XD



矮油~Eddie的粉絲們不要瞪我,我也有在看剛播畢的「不許你胡說!」哩。(何?XD)
(-> 訂正:是『我在墾丁 天氣晴』,漢文這角色真是很適合他呢~ )

不過這個其實相似度很低,只限於某個曇花一現的米粉頭時期。
若沒有這樣的頭髮跟翹嘴(又是翹嘴XD),其實這兩人真的差很遠的。



想說明的是,彭于晏真的比較帥啦!眼睛炯炯有神又有電的呀~
而松ken多數時候看起來,比較像是無辜小狗的眼神...XDDD


-------------


>Step4


嗯,這位大概有人會比較不熟悉,就不賣關子直接開門見山了...
That's~『盛夏光年』裡演了同志角色而嶄露頭角的張睿家。



其實這兩人有點相像,是最近看到某些雜誌圖才發覺的而已。
張睿家其實也演戲演了好些年,他的幾部偶像劇我看過一些,是很陽光的鄰家男孩型。
不過他比較受矚目的多是電影作品,有些題材不是我的菜,既然沒看過就不多談囉~



不過還是講一下,其實相似度也僅限於某些角度,追根究底大概又是髮型問題吧!XD
而且我覺得是某種瞬間的feel有像而已,雖然這個圖片比對其實不怎麼像@@...
所以~本人我還是覺得周杰倫比較像。(噗) 


----------------

>Step5


這個... 應該會讓很多人發出「哪裡有像?」的質疑聲的一位... ...



是豐哥阿!~~~(爆)

先正中聲明的,這兩人相像的話不是我講的喔XD
當初聽到有人這樣說也覺得不可思議,覺得替自家偶像貼金也貼得太誇張了XD,
竹野內豐在我的分類裡,可是跟金城武同等級的哩!(恰好兩個都又帥又低調)

直到這次松ken來台宣傳『L』時,看到他這個()上海灘大哥的樣子,
看著看著...好像真有一點沾到邊的模樣,可能是因為鬍子跟笑肌的關係...?(不解)



但說實在的,如果是正面的話兩個人就不怎麼像,因為豐哥真的帥多了!(由衷貌)
先前我把這件事告訴一位豐哥飯的同學,如我所料的,她用了不以為然的眼神回擊我...XD
因為豐哥飯友人一直覺得,松ken長得像大學一位留英歸國的熱血年輕教授,
但礙於老師非公眾人物(但聽說老師曾代言過Lee(?)的牛仔褲耶),就不公布照片囉。(笑)


----------------


>Step?


a no... 這個其實我也不怎麼清楚,只因阿布剛好提到<CUT>裡乍看以為是金民俊,
小的不怎麼熟悉,所以就去辜狗了一下照片,然後順道貼出來這樣。XD

嗯,基本上感覺金民俊也是個帥氣又健壯的性格小生,
我覺得松ken應該還及不上他啦!(->超謙虛有的有沒有~XD)




---------------


Step3番外篇

Then...因雪風提到,所以我冒死且厚顏的加了這一項。
米粉頭的某一張,說是像一名影壇的國際大帥哥阿(爆)~



-> 這是正版。


-> 這是盜版。XDrz


這個咩~有沒有神似都是看在一時,或許就只有這麼一瞬間吧!
不過能像這麼多鼎鼎大名的演藝圈俊男,是松ken的幸還是其他人的不幸?(毆)
還是別再講下去,我怕會接收到電腦前不同原因的寒光掃射。XD

話說回來,實際上金城武倒是跟竹野內豐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不管外型略帶憂鬱氣質的感覺,或者私下低調的行事風格,都有蠻巧合的相似處。
這世界真是奇妙阿~(說到哪去了?XD)


********************


不管怎麼說,我現在覺得松ken就是他真實的自己,
即使因為外型變化(有沒有鬍子還差蠻多的)而貌似大眾臉,
但他依然還是有自己特殊的存在感。  


對我來講,當他的沒有鬍子的原貌應該是比較像這樣的。 
 


然後最近宣傳電影時一直沒有剃鬍子,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其實還不錯看的說,個人喜歡他這種style啦~)





以上。


(這篇文章其實有點出來混的味道,我論其他fans群起伐韃的可能...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