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貼訪談的文章,不過小卡這篇回答的實在太有笑點了!XDDD 熟悉的卡式幽默再現阿~
不過當守門員壓力確實不小,尤其他責任感又重,就算不是失球數最少也沒關係啦! (牽拖給
後衛群XD)
在皇馬球迷心中你依然是The Best!! So~明天的地獄希臘客場加油阿~~~

又,賀阿梅27大壽:Herzlichen Glueckwunsch zum Geburtstag! Metzy!!


<卡西利亞斯:贏得金球獎比和西班牙一起贏得歐洲杯還難>
http://www.realmadridfans.com/news/list.asp?id=2321


面對馬卡報的採訪,伊爾克‧卡西利亞斯平靜的說他將會在皇家馬德里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照現在來看會以你的名字命名一條街道,但是是在哪裡呢?
(笑)嘿,只有當你不在這裡的時候才會以你的名字命名街道!可能是在MOSTOLES,不過我希望能再謹慎的考慮一下。(噗哈,這就跟藝術家掰掰之後才會被世人所認識、景仰是同樣道理嗎?XD)

你敢說你將會一直在皇家馬德里,一直直到你掛靴嗎?
這是不容懷疑的,但我不介意在美國職業大聯盟題一段時間。因為有一天當我有了孩子,他可以學習英文。(再次大笑。是怎麼...現在很流行跑去英美學英文喔?請看看某舍娃的前車之艦阿...其實我覺得
他是想去找某貝重逢吧?! ->毆!!!)

可以告訴我們你在比賽時,什麼時候是讓你感到最舒服的?
當你看到我話多的時候感覺是不好的,那意味著我很緊張,不知道該站在哪裡。假如我很安靜那就意味著我精力非常集中。

你問過你自己是怎麼做到那麼多撲救的嗎?
很平常。有時撲救到近距離的射門,我是靠我的耳朵。有時他們從40米遠外射門,我就告訴我自己「男孩,你不會搞砸的」。但是我不喜歡當我回到更衣室滿臉是汗,這是很窘迫的,特別是被我身旁的隊友看見。

守門員的同義字是勇氣。
當有些事需要最後做決定的時候,我可能會有點懦弱,這些對我來說是困難的。當我與其他人相處的時候,我會順著他們,儘管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當你在學校的時候你想做什麼職業?
我想可能是商業吧!我也想過成為一名警察,因為我的一個表兄弟就是警察。
(開始腦中合成小卡穿警裝的模樣XD)

你還經常和你父親談論足球嗎?
現在少一點了,因為我沒有住在家裡。但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談論。

贏得金球獎比和與西班牙一起贏得歐洲杯,哪個更難一些?
金球獎。(唉,評審守門員只愛Buffon阿~)

告訴舒斯特爾別把皇家馬德里比做費德勒,他曾經兩次輸給過納達爾班迪安。
但是費德勒仍是世界第一,不是嗎?真是慚愧,不是輸給納達爾。(?...最後一句有點怪...不過這兩個我都喜歡耶~XD)

假如你是個記者你會問舒斯特爾什麼問題?
在做了皇家馬德里教練後,他還會做巴塞羅那的主教練嗎。(好機車XDDD)

那裡傑卡爾德呢?
我會問他,當他在巴塞羅那的第一年,他是怎麼樣處理壓力的。我很抱歉當我在杯賽期間見到他,但看起來他做得不錯。

勞爾呢?
他是怎麼樣處理壓力的,特別是當他在某一場比賽表現不好的時候。(忍耐、忍耐、再忍耐...)

現在輪到伊爾克了。
太難了!我會問他他願意做皇家馬德里的主席還是主教練。(主席!?不費吧...凡是當上主席的都會變成丁丁阿...囧)

那你的答案是?
我很願意從最底層開始做起,但是誰又知道呢?隨便怎麼樣了,因為我也喜歡做一名電視評論員。

你比賽過最漂亮的球場是哪個?
伯納烏,但我也喜歡OLD WENBLEY,因為那是我15歲比賽的球場。

我還以為你要說諾坎普。
那是個偉大的球場,比伯納烏更加的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