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一期的看點是標題那三位,不過在這個排行榜(好感度?)的名單上,清一色都是
有演出夏季日劇的演員居多,那瑛太是怎麼上榜的啊?XDD 後來發現有三位花君的演員
以及螢之光的手嶋。嗯...有些看完覺得還蠻有笑點的,那個加藤先生,你果然比較適合不
動(毆),雖然我還是覺得眼神有點呆滯...(再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le 01 瑛太

「在重要的日子裡,滿足心儀女孩的所以有需求」

宛如鄰家男孩的氣息,呈現出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出現的獨特存在感。為各種角色注入
生命的演技,精湛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瑛太。雖然因為決定演出明年的大河連續劇,而感
到相當忙碌,倘若能休假的話,會希望有場什麼樣的約會?

「想開車出去玩。海邊固然是不錯的選擇,但若是今天的話,我想去河邊玩;想去山林
深處、空氣澄淨清新的地方...。在此之前,兩人先繞到D-on Quijote,購買烤肉用具
及食材。前陣子跟朋友前往崎玉縣的長瀞,是小時候父親常帶我去的地方,感覺很棒。」

接著,是否有認為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男生的地方?

「基本上是沒有...。但我會全心全意地愛對方。絕對會好好珍惜她,絕對要給他幸福。」

好想聽到有人對自己說這句台詞~(這位記者...XD) 請和我們分享你心目中理想的戀愛觀!

「以極端的講法來說,就是讓她成為我的依靠,而我也成為她的依靠般,認真地相互面對。
這種關係令我十分嚮往。」(雖然聽起來很理想,不過無形中也會給對方造成壓力吧?)

『面對』這個詞彙不僅適用於戀愛中,對工作也採取相同態度,可說是代表瑛太生存方式
的關鍵字。

「大河連續劇即將在明年正式播出,理所當然會感到不安。但我還是想做好能力所及之事,
並盡力去完成。果然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仍有想要盡情享受的想法。為達成目標的過程可
想而知會很辛苦,不過我寧可選擇坦然面對不安,努力靠自己的力量面對和解決問題。」

毫無虛假的言談和深入思考事物的態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瑛太,以及我們都要認真面對
一切!讓我們也要好好欣賞他的演出!!


>> 對瑛太的一問一答

Q_睡覺時穿著什麼服裝?
A_「內褲和T恤。雖然很想只穿一件內褲入睡,但晚上容易流汗。這樣的話,棉被會有討厭
的味道(笑),所以一定會穿上衣睡覺。」

Q_請告訴我們5樣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東西。
A_「5樣?太多了~我沒辦法有這麼幸福的感覺,這就是我的答案。雖然偶而會有一瞬間感覺
到幸福,但整體而言我不覺得自己幸福(笑)。舉例來說的話?... 像是最近買了一個很大的
黑輪君布偶,在和黑輪君玩的時候就會有幸福感,真的很可愛。但這也不算是幸福,只是欺騙
自己罷了(笑)。」
(沒想到他竟然會買這種我覺得醜不垃圾的布偶...即使玩得開心仍覺得在欺騙自己,你的
生活怎會透露出悲觀的氣息呢?)

Q_會對女友說老套的台詞嗎?
A_「我會拼命的說。然而,最重要的不是『只要跟著我就好!』這種話,而是在平時送些小禮
物,一邊將心意行動化,一邊盡全力充分表現愛情。」(哇卡卡~加分到破表咧!XD)

Q_對兩人十分重要的日子裡,會為女友做些什麼事?
A_「招待她來自己的家。雖然平時並不打掃,但在前一天會努力的打掃。準備好吃的料理和女
友喜愛... ...我想盡可能滿足她所有的需求。」

Q_最後,請對讀者說句話。
A_「如果在便利商店看到minigirl的話,我一定會拿來翻閱。因為刊載的女孩感覺都很棒(笑),
而且相當地有氣質。對讀者說的一句話... ...就是試著多瞭解男生的心!無論如何拜託大家了!!」

 

>>OFF SHOT!!
進行訪談時,瑛太沈穩且有條不紊地吐露想法的姿態,予人強烈印象;
但在拍攝的閒暇時間,卻不時流露出彷彿孩子般的純真表情。


********************************




File 02  小出惠介

「我會將所有想到的事,立刻化成言語傳達給女友」

以純真笑容擄獲無數少女芳心的小出惠介。目前是電影及電視劇皆爭相邀約的對象,然而他
能否同時兼顧工作與私生活?

「我目前並沒有兼顧的很好~。常會在有休假的前一天晚上,一口氣喝到早上,隔天再睡上
一整天的情況。我好想培養白天出遊的習慣。」(噗~你醒目的痘痘就是這樣來的吧?XD)

接著,理想的約會景象為?

「我很想開車前往八岳。可以在八岳生火取暖,或到高尾山吃蕎麥麵。那一帶濃稠的蕎麥麵
真的相當美味。」

如此坦率地聊著天的小出,他的約會行程感覺也相當有趣。莫非小出是會準備驚喜的類型?

「我不是會準備驚喜的類型,不過是會講老套台詞的人。或許我已經將所有台詞都說盡了
(笑)。」

這麼說來,讓我們很想知道小出的必勝台詞?

「必勝台詞?才沒有這回事。在國中時代,老是說些『給我看一下裙底』這類無聊話。現在
好像還是會說。秉持著炒熱電視劇拍攝現場氣氛的好意,開玩笑似地表現出做作的帥氣表情。
可惜評價不佳(笑),完全不受歡迎!!(大爺~你嘛幫幫忙,這就表示你不必說了啦~) 我現
在正在閱讀漫畫『鄰家女孩』,故事主角的達也擁有願意擔任令人又愛又恨角色的溫柔體貼。 
但若在現實生活中實行,則完全造成反效果!(時代變了啦,你是不知道阿~XD)

嗯~,實在太可惜了!那麼,自認為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男生的事為?

「最近頭皮屑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很想擁有一頭令女生也想要輕撫的秀髮。因為總有就算臉
孔不符合喜好,頭髮卻合乎標準的時候(笑)。」

充滿無限純真氣息,並保有青少年感的表情,讓人在今後也無法轉移視線。


>> 對小出的一問一答

Q_睡覺時穿著什麼服裝?
A_「全裸。雖然偶爾會穿內褲,但我很堅持全裸入睡。因為想盡情享受接觸棉被的觸感,
所以接觸肌膚的面積當然越大越好!」

Q_對時尚講究之處為?
A_「穿著自己想穿的服飾。最近就購入一款miumiu的女用包包(啥?),並將它和穿著T恤與
涼鞋一起作搭配。」哇哈~你該不會跟瑛太去看運動會時就穿這套吧?XD)

Q_請告訴我們現在突然浮現腦海中的5樣「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東西」!
A_「泡澡、有香味的東西、酒、朋友和音樂。我會在拍攝結束後回到飯店房間內,一邊點著
香氛蠟燭,一邊聆聽音樂。」

Q_經常在手機mail中使用的圖文字是?
A_「一般並不常用,但若使用的話就是"嘟著嘴的性感表情"(悶騷鬼XD)及"GOOD符號"。」 

Q_座右銘是?
A_「時常保有粗俗感。如果少了粗俗與醜陋,就人的觀點來說,感覺生活將會變得不再有趣
。」(好獨特的座右銘,我想你骨子裡一定有諧星潛力!XD)

Q_請對minigirl讀者說句話!
A_「平常喜歡撫摸對方的頭髮,現在確有股想被撫摸的心情!...請恕我這麼說(笑)。」


>>OFF SHOT!!  總是閃耀光芒眼神、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出,秉持著一旦交往,就絕對要
讓對方感到開心的服務精神,讓這次的採訪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




File 03
  平岡祐太

「沒有值得驕傲的地方,卻擁有十足的自信」

連續三檔演出九月9點檔電視劇、越來越活躍於演員身份的平岡。總是飾演帥氣印象的角色
居多,然而日常生活中的他又是什麼感覺?

「休假時會彈彈吉他,或和朋友小酌幾杯。因為飼養了一隻墨西哥蠑螈,所以也會照料牠。」
(這爬蟲類寵物有嚇到我,跟你形象不合阿~XD)

有在從事什麼樣的運動?

「以前曾經踢過足球,所以時常被說身材高大。曾經有一陣子,和演員好友及藝人一起組成
足球隊,但終究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所以當我想要鍛鍊身體時,就會去健身房。為了
實行自己所舉辦的活動,日後也將繼續鍛鍊體力。」
(唉唷~你怎麼不乾脆講一下你們球隊的成員有誰啦~XD)

雖然性格看似相當沈穩,但是否有自認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的事?

「沒有。我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地方,卻沒來由的具有自信。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妄想,
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笑)。」

在一面笑著說是毫無根據的自信的同時,這番發言卻令人感受到男子氣概。接請告訴我們,和
女生交往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理想中的約會模式有兩種。一是窩在家裡,二是去遊樂園玩。請對方做料理給我吃好像也
不錯,我想創造只屬於2個人的空間。我算是個十足浪漫主義者,連送禮物也會分成兩個階段。
先準備一個當作誘餌用的禮物,第2個才放入真正的禮物,有逐漸向深處探索的感覺(笑)。我
喜歡這種浪漫的感覺。」(你...你...真是太會耍浪漫了啊~)

發現意外的一面!附帶一提,平岡睡覺時穿著是「barbapapa的T恤」。不經意顯現的落差感
,反而更能緊抓住少女的芳心!?


>> 對平岡的一問一答

Q_觀察女生時,最注意什麼地方?
A_「眼睛,還有整體的感覺。我喜歡全身充滿活力,並盡情享受人生的女性。因為我本身是
容易鑽牛角尖的類型。」

Q_是否經常使用手機傳送mail?
A_「幾乎完全不用。聯絡方面也多半是朋友主動。 (嗯...有點意外) 不過偶爾熱情過頭的時候
,就會使用一整排的微笑符號(笑)。」

Q_什麼時候會感覺自己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A_「發薪日時,請朋友吃飯!然後自己大方出錢的時候。」

Q_相反地,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像個小孩?
A_「鬧彆扭的時候。明明沒事卻被詢問『是否心情不好?』時,就會鬧彆扭,並立刻回答說
我才沒有心情不好!本來沒有生氣,卻會不自覺地認真起來。」
(噗~原來祐太是這型阿...筆記筆記XD)

Q_請對minigirl的讀者說句話。
A_「請務必收看我所演出的電視劇,我會繼續努力。雖然努力給人一種不帥氣的印象,但我
認為正因為全力以赴才能有所收穫。」


>>OFF SHOT!!
  訪談中的平岡,談話時直視對方眼睛的態度予人良好印象。坐在沙發上並
一喝著咖啡的放鬆氛圍面。


********************************


這期榜上有名的人物,還包括了三位花君的成員:水嶋HIRO山本裕典岡田將生;不過
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有螢之光的手嶋...喔~不,是加藤和樹,這小子竟然才23歲不到?還以為
他應該是25以上的那一掛阿...(默)

看水嶋訪談和經歷,他的思想好像比我認為的成熟說,或許真的是因為住過國外,人生經歷
不一樣吧!另外那個寒酸的「一袋子糖果的禮物」還真是可憐又可愛阿~XD

至於加藤,這個人形木頭竟然是歌手阿?!而且下個月還要開演唱會咧~真是驚死我阿!XD
他的訪談最後說到作菜,發豪言的說基本上沒有什麼事難得倒他,呃,你確定嗎?演戲好像...
嗯...不說了...(毆) ... 一問一答裡的"自言自語"很好笑,原來本性是個大叔來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