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尬尬~~~我竟然貼了卻爾西的新聞阿~因為真的太驚嚇了!!Mourinho竟然被阿布大佬
炒魷魚?!
這...也太沒有預警了吧?套一句Elisa的話,這新聞整個把歐冠賽果的鋒頭都給搶走了!
藍軍能有今天這樣呼風喚雨的形勢,不就是魔力鳥一手帶起來的嗎? 沒了魔力鳥的藍軍想必要開始
動盪了吧...這讓我聯想到皇馬03年炒掉的麵包師傅Bosque,事實證明高層都是無情的呀!~

順便離題一下...法布最近怎樣啦~怎麼這麼威阿!XDDD 
賽後看到他跟范帕西的訪談,真的有種好青春洋溢的感覺阿!~~~


***************************************


穆裡尼奧帶著六冠輝煌離開 一項恐怖紀錄前無古人

   在上賽季足總杯頒獎儀式上,穆裡尼奧伸出六個手指,意思是入主切爾西以來拿到了六個重要獎盃,而且完成了英格蘭國內賽事的大滿貫。但令人沒想到的是,這第六座獎盃,卻成為了狂人帶給切爾西的最後一座。

   2004年6月2日,穆裡尼奧被任命為切爾西主帥,在他執教球隊的三個完整賽季裡,共為切爾西拿下六個冠軍,2004-05賽季,他帶切爾西奪取了50年來第一個聯賽冠軍,05-06賽季又蟬聯英超霸主。而在2004-05和2006-07賽季,切爾西兩次奪取聯賽杯,直到上賽季的足總杯稱雄和2005年的社區盾,穆裡尼奧在三年裡拿滿了英格蘭國內各項賽事的冠軍。

   在個人榮譽上,穆裡尼奧於2004-05和2005-06賽季蟬聯英超年度最佳教練。

   早期在波爾圖,穆裡尼奧的成績也十分輝煌,他率隊在2002-03和2003-04賽季蟬聯葡萄牙超級聯賽冠軍,並於02-03賽季奪取葡萄牙杯和歐洲聯盟杯,2003-04賽季又奪取了歐洲 冠軍杯。

   穆裡尼奧入主後,切爾西繼續保持著聯賽主場不敗的金身,至今已有連續66場不敗(包括拉涅利時期後期),而穆裡尼奧在波爾圖和切爾西執教時,主場聯賽中從未輸過,加起來場次已達101場,這一紀錄可謂前無古人。

   2006年夏天,在切爾西3比0擊敗 曼聯、蟬聯英超冠軍的慶典上,穆裡尼奧摘下脖子上的冠軍金牌,一甩手扔到了看臺上的球迷當中,這樣的鏡頭已成絕唱,再也不會出現在切爾西和斯坦福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