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拉脫維亞的比賽西班牙"總算"贏了啊~而老被我嫌在國家隊很虛的雀斑Torres終於進球了!
目前積分19跟瑞典並列第一,總算是安心了一點...10月跟11月還各有兩場比賽,可別再玩這種死到臨頭才拼命的把戲,對心臟不好...囧rz

又...謠言說可能會換教練?喔~可以期待這謠言成真嗎?麵包師傅耶~~~

無風不起浪,之前《ABC》主編奧特戈曾經報料阿拉貢內斯最多帶隊到預選賽結束,新上任的領隊耶羅會推薦博斯克出任主帥。阿拉貢內斯一開始對此倒是沒說什麼,後來也覺得不能什麼都不說。同樣是在《ABC》報,老帥表示自己已經跟耶羅有過交流,至少自己不僅不會在預選賽期間辭職,而且還想再干兩三年,也就是說他還想帶隊參加2010年 世界盃。
(sina)


目前的傳統強隊除了德國以外,其他都不算站穩第一。第二組的義大利跟法國,榜首竟然還是蘇格蘭= ="... 而第一組的葡萄牙落後4分居第三,雖然葡萄牙有某愛哭羅跟一些巴薩的傢伙,不過也不必要這麼自暴自棄咩~(噗)... 

說到英格蘭,歐小文最近真威阿!~看到他能在傷癒復出有這樣的表現,身為"曾經的"高效率進球皇馬人,球迷也感到挺欣慰呀!


另外要恭賀一下回歸國家隊的Ruud,華麗進球救國啦!XD (皇馬的三個荷蘭人都入選耶~)

 ...「巴斯滕今年做出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將范尼斯特魯伊請回國家隊。」《阿斯報》對上賽季西甲聯賽最佳射手的神勇狀態讚不絕口,「兩場比賽,兩粒進球,范尼斯特魯伊把差一點就要擱淺的荷蘭戰艦推回了大海。」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