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對潛艇的比賽贏得太爽快啦!~ 忍不住還是想來po一篇陽春的觀戰心得
每次出現大屠殺的比分就不禁覺得,「我們真是殘酷的馬德里呀!」XD
這場比賽的Highlight可以一直重看好多遍




賽前哀悼Puerta的紀念球衫


這場除了羅比妞不成材的表現不太滿意以外,其他的攻擊跟防守都做得不差
喔~不對...應該說攻擊火力超強的啦!!~~~

第一球跟上輪同樣是Raul隊長開胡哩!   
能在後衛群&門將干擾的不平衡狀態下...連摔帶滾的踢進球(XD)  
真不愧是皇馬球迷所認識、門前球感一流的Raul呀!(灑


Goal2,Seijder的自由球太變態啦!怎麼會踢出這麼奇的射門阿~XDDD
你果然有繼承了前任23號的自由求神力呢!


比分變成0:2之後的團抱(XD),這時真的讓人覺得我們是一個Team呀!


Goal3,禁區之王回來了!!


范尼進球後,Raul跑過來無尾熊抱XD


助攻范尼進球的Ramos,將球獻給昔日同袍Puerta(揮淚)

Goal4,又是Seijder呀!你真的今天的大功臣,超讚的啦!


這球是Guti超有默契配合的助攻,擊掌慶祝是一定要的啦!~


Goal5,今天既能助攻又能射門、推測應該有開外掛的副隊長Guti阿!


我愛金狼的短髮樣,爽朗的好!



這個咩...與球賽無關。 一切盡在不言中...XDDDDDDDDDD

就說是陽春心得咩~所以五個進球介紹到此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