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熊、羅比妞、Diarra、Ruud、Guti、Sneijder、Drenthe、聖卡、Pepe、Ramos、Raul

經過兩天的抗戰終於載完比賽並食完。整場比賽皇馬表現算是可圈可點,至少比起先前恐怖的熱身賽好得多。不過流水帳報告可能會比現在還長,所以改為重點跳躍式感想+看圖說話XD。

皇馬的後衛們吶~你們也太遵循球隊恍神的傳統了!Orz...一開賽才不到一分鐘就被進球,搞什麼鬼來的阿!(如果當時看了直播準要"打"電腦)  還好...經過多年來的訓練,我已經學會平心靜氣看比賽(-.-),而且上賽季我們可是新增了"逆轉"這項絕技,相信今天可以派上用場!

果不其然,Raul,你真是我們的好隊長阿!!!~~~ 進行到15分時憑藉著Ramos的右側傳中,竟然就讓門前的他給頂進了!而且除了這球以外,今天的Raul幾乎可以說處處可見,臉上的神情讓我覺得他比以往更堅定,而不是那種愁容滿面的樣子,嗚...真是安慰呀!(揮淚)

范尼這一場踢得不甚裡想,大概是先前受傷沒跟得上球隊的訓練,感覺球感還沒找回來。禁區之王,希望你之後要趕快回歸,拿出上賽季的魄力來。

Guti~~~今天太讚啦!不管是組織還是自由球、角球,現在都快給你一手包辦了,只要你不爆炸XD。一張黃牌不算啥啦~沒領牌就不像你啦!XDDD 因為以前球隊太多自由球高手,幾乎輪不到Guti來開角球,這場你終於可以一展常才,假射門真傳球給Sneijder的那球,真是反超的重要關鍵,給你大姆指啦!

Sneijder,乖乖這傢伙!XD 伯納烏的第一場就很令人驚豔,跑動很靈活、速度又快,皇馬能買到你可以說很幸運吧!下半場時還從Guti那進了一球,雖然這個滾地慢球進得有點好笑XD,不過重點是讓比分逆轉啦!其他媒體已經大肆稱讚過我就不多說,;不過你頭頂看起來跟羅本有相同的危機,請小心。(毆) XDDDDDDDDD

Ramos今天一如以往的愛往前跑,不過也拜你所賜才讓Raul有了這難得的頭球。不過今天最搶眼的表現,應該是跟Agüero的吵架吧? (->什麼心態阿XDDD) 看到那則更衣室通道的新聞,真是笑死我了!不過也不能怪你,因為我也覺得Agüero是個有點白目的炸彈...(毆)。

羅比妞中規中矩吧!不過有幾次拿球跟傳球沒有把握好,但我還是信任你的,只是希望教練以後會給你機會...在沒有被羅本擠掉之前...Orz...

Pepe,因為長得高大,球場上跑步很好認XDD。今天有幾次的攔截還ok,不過我覺得速度有些慢,這樣在西甲有點危險= =a...。小蜜蜂上場時間不久,不過感覺有同樣的速度問題。至於卡熊咩... 我突然又到那則新聞,說Agüero怎麼的機車,竟然偷摸你老二...!?XDDD 真是歹勢...我整個重點錯誤,義大利的媒體最近對你不太友善,要加油呀!

Drenthe~哈哈!我不得不說...他真的長得好像沒戴青光眼眼鏡的戴維斯阿~XDDD  不過在左路的表現,似乎不是非常的勝任,還有待觀察。

聖卡!!(->沒錯...這是壓軸XD) 咳~其實還是一如既往的神啦!中間的幾次撲救都很即時,不過最妙的還是補時那次的"轉圈芭蕾"(?XD)撲救!!ˋ( ° ▽ °)ニ  其實看慢動作重播比較沒有那種fu,但是原本的一度火鍋、二度突擊,真是一氣呵成的華麗撲救吶!XD 

還有誰沒提到嗎?喔喔...是baby face的阿根廷二人組Gago&Saviola。
兔子可愛!!Gago好吃 (≧<>≦) 這就是我全部的感覺。XDDD(-> 沒營養的心得)
不過目前感覺,Gago好像不在舒帥的首發人選裡,跟Pipita一樣,真是一群可憐的阿根廷幫呀!
不知道Henize的際遇會如何,總之還是希望有機會在看到他們的表現才是。

------------------------


Kun Agüero (河豚?XD) 今天很出風頭,特別是摔倒在地還有吵架的時候(爆)


RAUL, Goal !!~~~


Drenthe的頭髮很搶眼 XD


 Pepe的表情有種莫名的喜感 XD

Pablo...這是傳說中的趁機吃豆腐嗎?


GOOOOOOAL~讚啦!!


卡式怒吼!~(好閃亮的球衣...XDD)


硬要放一張兔子 XD


私心王子特輯 ˋ( ° ▽°)ノ
 ->賽前舉盃
 


->兩位隊長,你們是有約好喔?XDDD
 

------------------------

(離題) 喜歡這個新髮型,超帥的阿阿阿~~~(花痴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