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超老套XD)
話說皇馬經過破紀錄的夏季1.2億大手筆+大清洗後,明天凌晨終於要開戰啦~
而且第一場聯賽就來這種嚇人的--馬德里德比!!!
現在整個新歡舊愛,喔~不對...是"新仇舊恨"都參雜在一起(XD)
老天保佑這支神奇的Real不要像熱身那樣給我擺爛~我不想半夜起床"打"電腦的阿...

皇馬公佈德比戰20人名單 羅本海因策缺席勞爾范尼領銜
http://sports.sina.com.cn

  西甲聯賽大幕即將拉開,皇家馬德里首輪將迎來老對手馬德里競技。賽前,主教練舒斯特爾也提前公佈了比賽的20人大名單,值得注意的是,剛剛簽約的羅本和海因策並沒有出現在名單中,而此前有傷在身的中後衛卡納瓦羅則被舒斯特爾列入了名單。

  在今天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舒斯特爾也簡單介紹了即將開始的比賽。最為引人關注的是剛剛簽約的兩位球星羅本和海因策。舒斯特爾表示,兩人由於剛剛加盟球隊,對這裡的一切並不熟悉,因此不會出現在比賽中。另外,德國人也表示,他會給羅本和海因策制定一份詳細的計劃,使兩人能夠盡快的融入球隊。

  發佈會的另一焦點就是德比,對此德國人顯得信心十足,他說:「我知道很多人看好馬德里競技,但怎麼說呢,比賽還沒有開始,一切都是猜測。也許很多人希望我能犯錯,尤其是我的對手。」

皇馬20人比賽名單:

 門將:卡西利亞斯、杜德克
 後衛:薩爾加多、拉莫斯、卡納瓦羅、佩佩、梅策爾德、馬塞洛
 中場:德拉-雷德、加戈、巴普蒂斯塔、施耐德、德倫特、古蒂、迪亞拉、羅比尼奧
 前鋒:勞爾、范尼斯特魯伊、索爾達多、薩維奧拉

馬德里競技18人大名單

  門將:弗朗哥、阿比亞蒂
 後衛:塞塔裡迪斯、巴勃羅、佩雷亞、埃勒、佩尼亞、安東尼奧-洛佩斯
 中場:馬尼切、克萊伯、勞爾-加西亞、西芒、雷耶斯、馬克西-羅德裡格斯、路易斯-加西亞
 前鋒:阿圭羅、弗蘭、米斯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