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綠耳朵的批兔個版,看到一個大洗版話題:「喔...我被電到了!」
本來我還阿呆的以為本系列討論文發起者
Meja,是不是要開始走桃花運了XD
搞半天是真實"觸電事件"(噗)...
於是大家開始離題講起"白目的小時候""毛骨悚然的童年" XDDD
一直從觸電、切到手指、意外事故...然後扯到動物攻擊->整個離題的很遠但又很爆笑
不過本人只轉載了一開始meja跟綠耳朵的文,最後貢獻本人的"綜合版"經驗
其他人很恐怖又很白目的故事就不及備載啦!~

按:() 中的灰字是本人的註解

================================

「喔...我被電到了!」 (by Meja)


我被我房間冷氣管線孔流下來的水電到了。
那冷氣的插座是220V耶....不知道剛剛通過我身體的是多少伏特的XD
原來被電到是這種感覺啊.....頭好暈~

擦完房間地上的水之後,我仔細一看,房間牆壁上的水痕有兩條,
一條是分離式冷氣機的排水孔(好像吧...)
一條是插座QQ
 

那個水是啵啵啵留下來的那種....

原本只是想摸一摸牆壁有多濕,然後就被電到了,整個人抖了一秒....
還好沒有到人生如走馬燈浮現在我眼前的地步。(XDDD)

後來不信邪又摸了第二次
就又被電到了... ... (->真的太好笑了XDDDD)

還好我只有摸排水孔流下來的那條,沒去摸插座留下來的那條...
我這輩子除了小時候白目自己去碰捕蚊燈和插座被電到之外,
還沒被電過這麼強的啊...

大家小心用電QQ...
漏電真的好恐怖... ...

-------------------------

回覆一 (by 綠耳朵)

我小時候,大概是國小一年級吧~覺得插座好神奇,
任何電器都要靠插座才能運轉,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啊~~~(膜拜)

於是有天我決定把電視插頭拉出來一點點,再用手指去摸插頭金屬部份試試看... ...

下場就是... ...食指尖燒焦,緊急送醫. . .

幸好只是皮肉傷,食指很堅強地活了下來
讓我現在才能按滑鼠,真是辛苦你了,食指。

我媽誤以為得截肢,在長庚急診室哭得比我還大聲。
那時候還沒有健保制度,手術費用貴得嚇人,她應該是想到這一點才哭的
 (->我不爭氣的笑了XD)

所以啊,小朋友除非你是奇犽,否則不可以去玩電喔!會被媽媽揍喔!
(哇哈~這次是大笑XDDD...我愛奇犽<-亂入)

-------------------------

回覆二十三  (by eloisa)


傷殘事件:
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有次想吃西瓜就自己拿刀剖
結果技術不良切到左手食指,看到自己的手流血後我就一直邊大叫邊跑到外面
當時待在客廳的老媽,被我莫名其妙的反應嚇到(那一幕應該很好笑)
最後手指縫了幾針...只是因為切到關節處,所以現在左手食指都伸不直


交通事故:
大一(or大二)那年的清明節跟家人去掃墓,大致上都打掃完後我跟我弟沒事要先回家
那天騎的是我嬸嬸的車子,嬸嬸先前說車的龍頭有撞歪,但我沒有特別注意
從墓地要回家的路上有一段很狹窄的下坡山路...旁邊有鐵絲圍欄還有很多小石子
於是我載著我弟騎到那段路時...正好有輛汽車從對面開過來
當時我只是想閃車所以往右移一點....沒想到就突然重心不穩滑了!
但是因為我緊急把車身拉回來,所以沒有完全摔下去...但當時還是嚇了一大跳= =

重點是...這段路還沒結束前又一輛車子過來...這次同樣又要閃車
結果... ...沒錯~我們又摔了囧rz ~~~(前後相隔不到五分鐘)
雖然只是稍微跌倒的擦傷(我弟除了衣服髒一點好像沒啥事)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往旁邊的鐵絲網摔過去...要不然... ...
其實現在已經不太記得,到底是我當時技術太爛or車頭太歪or路上石頭相害
還是說...其實某個東西從墓園... ...呃... ....
就當我想太多好了= =...本人不語怪力亂神。。。


動物攻擊:
應該是小學五六年級的事...
學校旁邊的小山丘,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隻大猩猩!
原本大家只是經常從教室的窗戶,看到牠在山頭的一棵枯樹上晃蕩
有一天大家發現牠竟然下山來玩了!!

沒錯!~學校就是牠首當其衝的玩樂場所...
當時學校的學生一陣慌亂的大叫竄逃,老師把大家全部趕回教室然後門窗全鎖上
接著...請大家想像一下好萊塢電影,演到關於變種異形攻擊人類的情節跟畫面
那隻大猩猩很囂張的在校園裡製造恐慌,又是攀爬、又是大敲門窗
直到確定牠離開後大家才敢把頭探出去教室外(牠心理大概在os: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
於是那陣子上課,就經常在這樣提心吊膽的情況下渡過
連村子裡也經聽到有人晚上發現牠的蹤跡,也有村民被攻擊的情況出現

後來鄉公所(應該吧)好像找來壽山動物園的人員來把牠帶走
聽說非常那隻大猩猩非常的難纏,還射了麻醉槍才將牠制服住
其實有點不大記得這隻猩猩的來歷,聽說是以前某個遊樂園跑出來的?= =a
(沒記錯應該是小時候的後花園~ㄅㄧ ㄅㄧ樂園是也!)
總之~最後校園恢復平靜...居民也回復了正常的生活...
現在想來,真是驚心動魄又亂好笑一把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