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戰5負皇馬只有唯一亮點 舒斯特爾變成"輸"斯特爾?
http://sports.sina.com.cn 


  皇馬又輸球了!在西班牙卡蘭薩杯半決賽的第二場比賽中,皇馬0比1不敵貝蒂斯,只能與卡迪斯爭奪季軍。皇馬遭遇了賽季前比賽的三連敗,也是八場比賽中的第五場失利。

  「皇馬對貝蒂斯的比賽既沒營養,也沒勝利。《馬卡報》評論道。開場後皇馬就顯得很沉悶,精彩鏡頭也寥寥無幾,顯然新人們與隊友間仍然缺少磨合。貝蒂斯也沒有戰鬥的激情,眼看比賽就要在昏昏欲睡中收場,貝蒂斯替補球員卡法在壓哨時刻任意球破門,皇馬只想平局保持到最後1分鐘的保守主義戰術徹底破滅。

  八戰五敗,最近五場只進三球,西班牙媒體在提到「又一場失敗」的時候,特意加上了「舒斯特爾時代」這個引題,似乎這位主教練的名字該是「輸」字打頭,直接改成「輸斯特爾」得了。反觀巴薩,裡傑卡爾德的部隊夏季共進行了六場熱身賽,六戰全勝。特別值得注意的是, 皇馬對陣三個 西甲對手拉科魯尼亞(卡蘭薩杯)、塞維利亞(西班牙超級杯)、皇家貝蒂斯(卡蘭薩杯)皆吃敗仗。這讓人不得不為皇馬在新賽季的運程擔心。

  儘管如此,舒斯特爾仍很篤定,他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的確,我們又輸了一場,但我不想再談這個話題了,因為我們還處在賽季前的備戰期中。如果我們為這些熱身賽的獎盃去拚命,那麼我們就踏上了錯誤的道路。贏球固然是件好事,但是現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新老球員之間的磨合,還有在新賽季到來前一些技術細節的修正。」舒斯特爾對於演練「荷蘭幫」的效果感到滿意,「他們表現得都非常好,雖然他們還比較年輕,但都展示出了很高的水平。他們和其他球員一起踢球,彼此之間開始互相認識和瞭解,第一次打比賽他們也沒有犯什麼錯誤。」斯內德和德倫特兩名新加盟的球員在與貝蒂斯的比賽中上演了處子秀,范尼也在傷癒之後復出。

  德倫特的表現只能用及格來評定,可能是第一次為皇馬比賽,他跟隊友之間缺乏呼應,拿球機會不多。

  斯內德仍堪稱是皇馬全場最大亮點,他的覆蓋範圍很大,在前場幾乎隨處可以看到他的影子,或是分球,或是自己射門,相得益彰,一旦皇馬丟球,斯內德又開始從他那裡組織起第一道防線。難怪薩拉戈薩後衛胡安·弗蘭讚歎,「斯內德是齊達內後皇馬最成功的引援。」

  也許舒斯特爾仍能從困境中看到光明,然而媒體和球迷能否洞悉他的內心也很重要,已經有人對他的慢工不出細活有些不耐煩了,上任皇馬主帥卡佩羅就曾因為在六場比賽之內遲遲不能完成建隊的磨合差點下課,現在看來舒斯特爾的動作更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