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於是動指寫了這篇XD
其實這次高雄球迷吃喝團的聚會   本來是要替也將去英國留學的史黛西慶祝  
因為原訂餐廳定位已滿而改了地點  結果我們一群人竟然沒半個有她的電話囧
美麗又善良的史黛西   我們真是對不起你啊~~~
如果你因此開始上bb去到黑特版發洩   我們也不能有怨言的啦!~(跪)
於是誤打誤撞下...我們改到(皮雷的)愛妾強力推薦的「向下走」


這家店顧名思義就是要"向下走"   位置就在漢神百貨對面一棟樓的地下層B1
餐廳風格是屬於總合家庭簡餐+酒吧的Lounge Bar
店內的燈光好、氣氛佳   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躺   
唯一的缺點是音樂"熱鬧"到我回家一直耳鳴= = (下次我要"建議"勇為)
看到這裡...大概有人開始疑惑這樣的店有什麼特別?不是到處都有?!

不賣關子啦~愛妾會強力推薦這家名店的原因  除了餐點好吃外最重要的是...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男性   而且個個都是帥哥(?) XDDD
咳~其實有些店員也稱不上很帥的程度啦! 但說是"型男"倒是不假
每位服務生都是穿直挺的白襯衫  (貌似)店長還戴了一頂黑色圓帽 (不是遮醜吧?XD ->毆)  
而且服務很周到   也會經常來詢問大家對於餐點的滿意度   加水也加得很勤快
飲料若嫌不夠酸不夠甜   還可以即時幫你添加做口味修正
(雖然他幫我增加酸度後  我覺得喝起來還是覺得沒有什麼酸XD

後來愛妾抱怨她的鮭魚餐送得太慢   那位服務生竟然還很配合的演起戲來(噗)
「船剛開進港口」、「廚師正在幫牠按摩」都扯出來了~你也真是愛搞笑XDD
不過因為有些店員走來走去我也沒仔細看清楚容貌(而且燈又很暗) 
但負責我們這一桌的店員face確實不差   個性也活潑大方、很會跟顧客打交道
後來輪班似乎有換了一批人...有的感覺就稍微冷了點(應該是因為我們自己也挺吵的XD)
所以去了能不能碰上"優良品種"...好像也要碰碰運氣?(噗)

既然是去吃飯也要講一下關於餐點方面~
因為菜單似乎經常變動   所以跟先前朋友來吃過的不大一樣
那天的主餐主要是義大利麵跟燉飯   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青醬有點小可惜
只是那天把麵當成飯   吃了Cielo(應本人要求更改XD)的牛肉燉飯真是歹勢阿~Orz
所以某人不要再說我學妳啦~我的菜明明都是服務生推薦的耶!
該不會是他偷偷把妳點的菜記下來推銷到我這兒吧?XDDD (->不負責胡扯)
至於飲料...因為有酒吧所以很多調酒類的飲品   雖然我好像一點都喝不出酒味XD
若不想喝酒的也有單純的果汁跟茶類   我想下次meja大概不點調酒了吧!(毆)

因為那天沒帶相機阿~就是沒圖沒證據XD   
但本人很有誠意的找到別人拍的...不過基本上還是沒拍到什麼服務生(爆)
只有模模糊糊的蹤影、側身...就隨便加減著看吧!->點此


最後...聽說他們有其他分店   有錢下次去看看好了!XD


其他blog的食記:「向下走」
「『美食隨便吃』向下走vs走後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