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熱身賽輸了或許不是什麼大代誌   畢竟勝敗乃兵家常事
可是0-3的比分除了難看以外  也暴露皇馬現階段的某些問題:左路跟中場

  皇馬在賽季前的第二場熱身賽中0比3慘敗給德甲下游球隊漢諾威96,這不但讓皇馬球迷震驚,就連對舒斯特爾非常信任的皇馬主席卡爾德隆也坐不住了,他要求德國人做出解釋。

  舒斯特爾的解釋當中,除了球隊體能欠佳,新舊球員欠缺磨合之外,特意強調了引援的不到位,尤其是左邊鋒和一名10號球員,更是到了非買不可的地步。對斯托克港的比賽之後,舒斯特爾就明確表示,皇馬欠缺一位巴拉克類型的能傳最後一傳的人,不料,媒體只聽到了巴拉克這個名字,卻忘記了巴拉克後面還有「類型」這個單詞,於是,媒體上到處都是皇馬要收購巴拉克的消息,還有人煞有其事地編出了巴拉克的轉會價格:4000萬歐元。
(新浪)


這個買芭樂事件真的有芭樂到~我是很難想像他這樣的風格到西甲會不會是一種錯置
即便主帥是德國人是個事實...但我可還不想皇馬變得德國化(我們是西班牙球隊阿~~~)
幸好這只是媒體的捕風捉影   誤把他的"類型"人物變成必買人物    
那個價格真的太誇張...是嫌羅本的3600萬還不夠看嗎?(暈)

  慘敗給漢諾威96的比賽,媒體批評皇馬既沒有邊路也沒有大腦,而舒斯特爾也在盼望著一位能精裝傳球,會主罰任意球的人的到來,德拉佩納、裡克爾梅都曾進入皇馬視野,但因為他們各自的弱點而被排除。引進卡卡方面,儘管皇馬不時拋出億元大單,但卻始終沒有看到可能性,在這樣的情況下,皇馬必須要解決好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於是,一個被皇馬看來可以部分代替卡卡的名字出爐了:法國人薩米爾·納斯裡,一位被稱作「齊達內二世」的年輕球員



  納斯裡之所以被「稱作齊達內二世」,是因為他與齊達內有著太多的共同點。比如,納斯裡也是阿爾及利亞移民後代,也在馬賽北部長大,也是17歲步入職業生涯,也是19歲進入法國國家隊。在技術上上,納斯裡與齊達內也存在一定的相似性,控球和傳球能力都很出色,把握節奏能力很強,而且球風還都帶著優雅。納斯裡的偶像是齊達內,去年,也是齊達內把法甲「最佳新秀」的獎盃頒發給了納斯裡。能到齊達內效力過的皇馬效力,是納斯裡一生的夢想。

  齊達內離開後留給法國國家隊的空洞,已經被納斯裡部分地修補起來了,正是這一點,讓皇馬看好納斯裡也能修補齊達內留在伯納烏的空洞。事實上,皇馬對納斯裡感興趣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他們的視野很長時間都被卡卡所遮蔽。據悉,皇馬高層已經四次近距離觀察納斯裡了,其中三次是法國國家隊的比賽,另外一次是法甲聯賽的比賽。 (新浪)


雖然這樣講可能會被meja打   可我對"成熟臉"(?)裸奔實在沒什麼太大好感
反到這位被稱作大師接班人的法國小將令我感興趣的多
這樣看來...法國隊的外貌平均值會拉高嗎?XDDDDDDDDDD
我還是先去收集一下資料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