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沒想到Raul剪頭髮了!這大概是兩年來最短的一次吧~(鬍子剃掉會更好XDD)
這場熱身賽Raul跟新9號Soldado都進球哩!   小朋友你可要好好維持9號的榮耀阿!
幾位新來的球員也都上場了~表現也頗為出色   目前看來狀況還不錯
有趣的是昨天聽到Elisa說到球隊兩人一房的分配   沒想到隊長竟然跟Saviola分在同一間
說是「希望從精神上幫助Saviola融入球隊」太好笑了!XDDDD
就知道安排跟Raul這種Madridista跟小兔子住   是要先從球隊精神來洗腦(噗)

題外話~這賽季的球衣樣式跟顏色頗復古  很像01-02賽季Figo跟大師剛來的那個時期
說到這兒...那件團購的冠軍球衣好像還沒下落   無論如何買定這賽季的球衣了!!(握拳)

最後,小卡快回來吧!我不怎麼想看杜老爺在球門前跳舞阿~~~

***********************************

皇馬昂貴中衛展現超人氣質 舒斯特爾點出最需收購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皇馬既獲勝,又展現了漂亮足球。」《阿斯報》對舒斯特爾的首演給予了很高的評價,「皇馬一點問題都沒有地戰勝了斯托克港隊,控球和邊路進攻是比賽的主角,在這場比賽中,皇馬展現了舒斯特爾給球隊灌輸的戰術思路的基本輪廓。」

  由於在大運動量的訓練之後安排的比賽,皇馬事實上並沒有展現出最高的水準。另外,球隊在一些關鍵位置欠缺人員,如左邊鋒位置,也給球隊實力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是,皇馬追求控球以及邊路進攻的戰術模式已經出來了。442,中場菱形站位,舒斯特爾恢復了皇馬的傳統足球哲學,《阿斯報》在查找歷史後發現,巴爾達諾之後,皇馬就再也沒有將菱形站位做為主要戰術。古蒂擔任起前腰的角色,扮演球隊的大腦,負責組織工作,迪亞拉則擔任單後腰,主要負責中場的破壞。

  恢復「古典戰術」,舒斯特爾的復古計劃究竟成效如何,還有待更強大對手的檢驗,但至少隊內對他的戰術都非常支持。古蒂說:「我們經歷了一場足球哲學大變革, 皇馬已經從單單的尋找球隊精神上升到了尋找精彩的行列中。」勞爾也忘記了先前支持卡佩羅的想法:「現在我們擁有了一個真正喜愛足球的教練,現在我們尋找的比賽理念是既要獲勝,又要踢得好看,球隊將得到享受,舒斯特爾讓我們都很滿意。」

  《阿斯報》認為舒斯特爾和卡佩羅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截然不同,他們不但戰術和足球哲學不同,管理球隊的手段也完全不同。卡佩羅是鐵血將軍,時時不忘揮舞手中的皮鞭,而舒斯特爾則努力要做球員的朋友,他更多選擇對話而不是批評。訓練中,卡佩羅最強調體能,而舒斯特爾則讓皮球成為主角。卡佩羅喜歡干涉球員,而舒斯特爾則選擇從遠處觀看,他相信球員的職業精神。卡佩羅的足球哲學為皇馬贏得了冠軍,但皇馬將他炒掉時,皇馬球迷和媒體也沒有多大的反對聲;舒斯特爾的執教剛剛開了個頭,2比0戰勝斯托克港說明不了太多的問題,究竟他的漂亮足球能不能為皇馬換來成功,現在也還是未知數。

  這場對斯托克港的比賽,沒有人想失去參加球隊第一場熱身賽的機會,只有卡西利亞斯和范尼因傷無法上場,其他帶點小傷的球員,如米蓋爾·托雷斯和索爾達多,都冒險上場了。上場球員多,每個人在場上的時間也就因此非常有限,而且球隊集訓剛剛開始,大家都歸隊不久,體能等各方面都還在恢復當中,現在就要給每位球員打分並不容易,也不客觀。

  但一些具體細節,還是給了我們一些初步的印象。皇馬的幾位新援,杜德克、佩佩、梅策爾德、薩維奧拉都獲得了上場機會。薩維奧拉幫助隊友創造了一個點球,但他自己也承認還需要繼續恢復狀態。佩佩表現不錯,他在後防線上一直都壓倒對方前鋒,搶斷時動作非常快,爭頂頭球的時候也強勁有力,插上助攻時機把握也較好。佩佩比梅策爾德表現要好很多,德國中衛顯然還未融入球隊,也沒有恢復狀態。由於對手太弱,杜德克沒有太多表演的機會,只是上半場結束前,他將對方的一腳很突然的射門擋出了底線。要想繼續檢驗這幾位新援的實力,還要等待更多的比賽。

  舒斯特爾賽後不太滿意,他認為皇馬中場還是欠人:「我們在最後一傳上還是存在欠缺,皇馬需要一位巴拉克類型的球員。當然,我們也知道,巴拉克與切爾西有合同在身,他們也要為冠軍聯賽冠軍而爭,不會放人。因此我們要尋找和巴拉克類似的球員,水平一定要和他一樣,水平達不到的我們不要。」

  對於比賽本身,舒斯特爾說:「這是一次積極的測驗,我們努力做到最好,在後場出球、控球以及控制比賽方面都做得不錯。對手收縮防守,我們創造了進球機會,這就很好。我們沒有失球,而且贏得了比賽,只訓練了6天能取得這樣的成果已經不錯了。」

  皇馬在左路也非常欠缺球員,左後衛位置有欠缺,左邊鋒也缺人。羅本的轉會遲遲無法敲定,有消息說切爾西已經將羅本的價格上漲到了3500萬歐元,超過皇馬的報價1000多萬。但舒斯特爾表示,他完全可以等:「只要聯賽還未開始,我們就有機會簽約球員。巴拉克是我喜歡的球員,但我不想說我們就要收購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