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夏季的轉會市場瞬息萬變  看盡人情冷暖真是不為過...
皇馬今年很傷...走了貝克漢、卡洛斯、埃爾格拉與若干小將
但我想這或許不抵槍手走了亨利與永伯的悲情...
好歹亨利是來西甲荼毒不到自家人(歐冠?!)  永伯怎去了西漢姆聯?囧
該說什麼呢?為所有的槍迷默哀吧... ...(-.-)

新浪上的這張圖  太催人淚了...


******************************

阿森納割捨功勳究竟是對是錯 新一代右翼尖刀群已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亨利之後,阿森納又清洗了一名不敗時期的絕對主力,昨天晚上俱樂部正式宣佈永貝裡投奔西漢姆,轉會費為300萬英鎊。

  永貝裡堅持說是自己炒了阿森納,「亨利離開的時候我意識到,我也該離開了。這兩年阿森納走了不少球員,最近球隊的情況不是太好。」為球隊效力9年後,瑞典老將認為阿森納已經無法為他提供新的挑戰。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看看永貝裡這九年的數據統計,永貝裡的顛峰時期是01-02賽季到04-05賽季,進球數都超過10,尤其是阿森納獲得雙冠王的01-02賽季,永貝裡出場25次進球12個,不到2場就有一個進球,射門準確性達到57%,還有4個助攻。04-05賽季是另一個高峰,儘管進球比01-02賽季少了2個,但是助攻翻了一倍達到8次,射門準確率也到達9年最高的70%。而最近兩個賽季,永貝裡狀態明顯下滑,05-06年只有一個進球,助攻3次,上賽季成績更差,出場18次0進球0助攻。29歲原本是一名球員的黃金期,但是長期傷病讓永貝裡的速度、力量都顯出下滑趨勢,所以他和亨利不同,溫格出售瑞典人只能說是正常的新陳代謝。

  永貝裡留下的問號是能複製巔峰時期他在右路的後插上進攻。溫格目前有三個選擇,白俄羅斯人赫萊布、英格蘭天才沃爾科特和進攻慾望強烈的右後衛埃布。從前腰改造到右前衛後赫萊布表現的中規中矩,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埃布擁有踢邊前衛的潛質,速度快、身體靈活,傳中質量不錯,欠缺的是臨門一腳,有了薩格納,埃布的機動性更大,而從熱身賽上看最被溫格看好的是沃爾科特,兩場熱身賽小老虎助攻3次進球1個,他和范佩西的良好狀態讓溫格滿意。

  沃爾科特的最高轉會費可升值到1200萬英鎊,這肯定是一個天才的價碼。現在他要做的就是展現出自己的天分。「新賽季我希望打進10球、首發20-25次。我只有18歲,每個賽季都希望有所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