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見有人介紹到這本即將出版的王者,席丹 (Zinédine Zidane, Respect !)
其實我真的是個不怎麼看書的人(汗顏)  最近也只買過《風之影》來"囤積"(XD)
不過身為足球藝術大師Zizou的球迷  怎能不買呢?╰( ̄▽ ̄)╭

作者是法國記者工會的秘書長   還經歷過普拉蒂尼的時代   稱得上是超資深球迷吧!
內容看來是圖文並茂   涵蓋球場表現與家庭生活(超有興趣XD)  以及400多張圖片
雖然不到200頁的書就要540$(折扣價)  說起來實在是有點小貴
但因為難得有這樣的中文專書   不買太對不起大師了!~ XDDD

另外~可以參考擔任這本書「特別收錄」文章作者的網誌  
寫得真是深入人心阿!看得亂有感觸一把的...
這個部落客應該是社會學或人類學領域的研究者  看待事情的角度很獨到而透徹
是個看了令人很有共鳴的blog! 就算是附帶的推薦囉~(我沒收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