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夏季日劇檔"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 有關的小測試
雖然戲裡的小螢的干物程度似乎有點不徹底   但故事基調還是充滿趣味
尤其綾瀨瑤難得演喜劇角色  還有藤木王子跟國仲涼子的加持  所以仍是期待後續發展~
       
( ↘ 嘿~對啦!我是在趁機觀察某人的祕密情人XD) 
回到主題~看到這個測驗覺得很有趣...如果有誰沒有中任何一項  那真的太強了!
************************************

你是"干物女"嗎?
( 轉自Filippo整理)

1.  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
2.  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3.  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哀~算了」
4.  喝醉酒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
5.  只有夏天除毛
6.  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7.  回別人的mail (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
8.  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  或是吐槽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9.  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
10. 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
11. 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12. 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13. 這麼說來,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
14. 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15. 認真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  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



中的選項個數
                                               
12-15 超干物女
妳可能就是螢喔!對於這種生活大家應該都已經無言了~
可是,不管是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身為一個生命  還是希望妳好好珍惜光輝燦爛的青春…
來談場戀愛如何?
         
8-11 干物女認定
「螢的感覺,我懂我懂」不是要說這個啦!
被部長罵多了,也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如何呢?
總而言之,即使只有摺摺衣服也可以表現一下你內心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女生!?
               
4-7 干物女預備軍
妳和螢漸漸接近中呢!
首先呢,從把運動服脫掉開始把女性魅力找回來吧還來得及喔!
                                                                               
1-3 普通普通還在安全範圍
看起來你還過著和螢不同的生活的樣子
不過呢,看起來不知道哪時會陷入干物的生活也不足為奇
只要有心也許就可以變成完美女生喔 !

*******************************************

我只能說...在日本要當個"正常的"女性也太困難了吧?Orz
這時候還真慶幸自己生在民風自由的台灣阿~XDD

算一算自己好像已經中了6~8個選項...有些文化不同有點難判定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干物女認定"or"干物女預備軍" (噗)
基本上我會摺衣服、冰箱的東西也算正常(不正常是...?)
而目前為止...也沒有喝醉酒過的經驗 (那我到底是不是隱性酒鬼阿XD)  
可誰沒事在家裡還穿的光鮮亮麗、化得一臉濃妝阿~
不過本人穿的不是運動服...好像應該歸類為菜市場休閒服?XD
什麼吃泡麵拿鍋子...我家裡還有人吃飯拿鍋子咧~XDDDD 

心跳加速?可能要派出瑛太之類的等級來跟我講話  才有可能發生 (爆)
至於講話的異性...說一個月還真是保守的估計   
若本來就認識的朋友與同學不算的話...要說曾經有一年大概也不誇張XD
本人從中學就是鼎鼎有名的異性絕緣體阿~(攤手)
口頭禪的「隨便啦」、「唉~算了」我還真是高頻率出口   反正我本來就隨性派咩~
管他什麼世人異樣的眼光還是嫁不出去的~ 
"干物女"萬歲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